2019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筆試範圍是什麼

2022-11-06 21:20:21 字數 3494 閱讀 8222

1樓:中公教育

您好!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筆試範圍還沒有出來,可以參考2023年漳州農村信用社招聘筆試範圍。

筆試:分為五類:(1)金融財會經濟大專(a卷);(2)金融財會經濟本科(b卷);(3)文祕本科(c卷);(4)法律本科(d卷);(5)計算機本科(e卷)。

本次a、b試卷內容為金融(50%)、財會(20%)、經濟(10%)、法律(10%)、科技(10%)等基礎知識;c試卷內容為文祕(40%)、金融、經濟(30%)、經濟金融法律(20%)、科技(10%)等基礎知識;d試卷內容為經濟金融法律法規(55%)、金融(20%)、經濟(10%)、文祕、科技(15%)等基礎知識;e試卷內容為計算機(70%)、金融(15%)、經濟(5%)、科技資訊法律法規(10%)等基礎知識。請認真備考。

福建農信社考試分值分佈:農信社總共105題 10題判斷10題多選 其他都是單選 共120分,單選1.1.多選1.82,判斷0.83

2樓:中公教育

農信社筆試內容:公共基礎知識、行測、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涉及到的考試內容包括金融基礎知識、財會審計、經濟管理知識、法律知識、文史哲知識、計算機知識、公文基礎知識、公文寫作專業知識包括金融,經濟,會計,農信社基礎知識專業要求:經濟、管理、金融、會計、統計、審計、營銷、計算機、法學、資訊通訊、中文、數學等。

銀行招聘考試主要考到:英語、行測、綜合基礎知識、心理測試(部分銀行會考到)一般情況能參加的專業:經濟、金融、財務、會計、計算機、法律等專業,英語最低要求通過四級,學歷方面最基本的是本科學歷。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都考什麼內容呢?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筆試內容分成什麼類別?

3樓:知滿天教育

筆試:分為五類:(1)金融財會經濟大專(a卷);(2)金融財會經濟本科(b卷);(3)文祕本科(c卷);(4)法律本科(d卷);(5)計算機本科(e卷)。

本次a、b試卷內容為金融(50%)、財會(20%)、經濟(10%)、法律(10%)、科技(10%)等基礎知識;c試卷內容為文祕(40%)、金融、經濟(30%)、經濟金融法律(20%)、科技(10%)等基礎知識;d試卷內容為經濟金融法律法規(55%)、金融(20%)、經濟(10%)、文祕、科技(15%)等基礎知識;e試卷內容為計算機(70%)、金融(15%)、經濟(5%)、科技資訊法律法規(10%)等基礎知識。

4樓:中公教育

筆試:

類別:①金融財會經濟大專(a卷);②金融財會經濟本科(b卷);③文祕本科(c卷);④法律本科(d卷);⑤計算機本科(e卷)。

a、b試卷內容為金融(50%)、財會(20%)、經濟(10%)、法律(10%)、科技(10%)等基礎知識;c試卷內容為文祕(40%)、金融、經濟(30%)、經濟金融法律(20%)、科技(10%)等基礎知識;d試卷內容為經濟金融法律法規(55%)、金融(20%)、經濟(10%)、文祕、科技(15%)等基礎知識;e試卷內容為計算機(70%)、金融(15%)、經濟(5%)、網路資訊保安(10%)等基礎知識。

筆試由省聯社統一組織,全省按設區市設考場,報考人員憑身份證和准考證到所報考聯社所屬地區參加考試。

(abcde卷子型別自己選擇,所有卷子題型為單選、多選、判斷。

福建農信社考試分值分佈:農信社總共105題 10題判斷10題多選 其他都是單選 共120分,單選1.1.多選1.82,判斷0.83。

2023年,2023年均未招收大專類)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筆試多少分才能進面試?

5樓:中公教育

根據往年福bai建農信社考du試情況來看,每年zhi考試進入分數dao

都不同,根據進回入面試比例取前幾名答進入面試。

推薦給你幾個面試應注意的事項:

要認真研究招聘公告。這個步驟可不是僅僅把公告讀一遍,而是要認真閱讀其中的招聘條件和考試要求等內容

農信社的面試大多采取結構化、半結構化的面試形式。從考試內容方面,既測試考生的綜合分析能力,應變能力、人際交往能力,也會考查大家的求職動機、性格特徵等

就社會一些現象,要求大家談看法,這就考查了考生的綜合分析能力,大家較起碼要學會分析一個社會現象基本的方法,如透過現象看本質的能力、原因的分析、影響的分析等;又如:為什麼報考農信社,考查了考生的求職動機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面試題有什麼特點?

6樓:中公教育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公告還未釋出,按照往年考試來看:

福建省農信社面試主要採用傳統結構化的形式。面試真題分為必答題、選答題、追問題

必答題目為一道,有兩種特點,一是以考察農信社相關的背景知識為主,例如談地位與作用、品牌特色、與商業銀行的比較、對特色產品進行列舉作用及意義;二是給出一些資料或材料,對一些問題或現象談看法,例如農信社招聘人數的變化、金融業激烈競爭下的報考意願。

選答題為三選二和二選一,一道必為智慧類名言警句題目,以中國古代的名言警句為主;在一些輪次為一道與農信社有關的人際關係或情境應變類題目,關係和情境較簡單、精簡;在一些輪次為一道意願類題目,主要是對基層、工作形式瑣碎或不適應等方面的考察;在一些輪次為一道對一句現代的成語、俗語談看法和理解,要站在現代的角度去解讀。

追問題目因人因崗因地市題量不同,主要包括綜合分析、情境應變、人際關係、專業題目、背景類、意願類等題目。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找臺時光機穿越到2023年去看看

2018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對學歷有什麼要求?

8樓:中公教育

2023年的福建漳州農信社考試公告還沒釋出,按照往年公告來看,學歷要求如下:

筆試類--學歷範圍

面向社會招聘類需具有國民教育系列全日制大專及以上學歷(具體以各行社招聘崗位學歷要求為準,系統內服務勞務派遣人員學歷按有關要求執行)。(自考本科可報名)

免筆試類--學歷範圍

①211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211(含分校、部隊系列123所)普通高等院校;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211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以學校書面函證為依據,並附上辦事處初審意見,由省聯社逐一查對確認);

c.海外排名200名以內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

d.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

②本一批免筆試類畢業生須為:

a.本一批次普通高等院校,即參加高考時錄取高校為本一批次普通高校;(須提供當年高考的志願書)

b.招生分數線在我省本一批(本一批具體錄取分數線嚴格對照錄取當年的招生簡報)以上的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及原國家部(委)直屬普通高校;

③上列生源第一專業須為非藝術類專業畢業。

2023年福建漳州農信社稽核面試需要帶什麼材料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報考人員在規定時間內持身份證 學歷證 應屆畢業生持 畢業生就業推薦表 或學校證明 原件及影印件 近期1寸免冠彩色 到報考單位進行資格稽核和麵試。歷屆畢業的報考人員需提供 中國高等教育學生資訊網 列印的 中國高等教育學歷查詢結果 具有1年以上銀行從業工作經歷需放寬年齡條件的,須...

2019雲南曲靖農信社筆試成績與最後總成績有關嗎

2019雲南曲靖農信社筆試准考證列印自2018年12月20日12 00 北京時間 開始。應聘者登入考務平臺檢視准考證列印公告,並按准考證上要求參加筆試。筆試將在2018年12月23日開展,具體時間以應聘者准考證為準。筆試成績僅作為進入面試的依據,不作為最終面試成績的組成部分,請問2018曲靖農信社總...

2019福建廈門農信社結構化面試難不難

如果沒有掌握其中的技巧,結構化面試比較難於回答,但是掌握了相應的答題技巧,結構化面試並無難度。2018福建農信社招考公告尚未釋出,預計12月中下旬出正式公告。可參照往年考情 福建信用社面試主要考查型別是結構化面試,少部分的地區會有無領導的面試形式,但是所佔比例較小。結構化面試的特點是固定的題目 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