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022-03-22 20:21:01 字數 5254 閱讀 3233

1樓:青海華圖網校

2023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由市人事考試中心統一組織。筆試根據專業、學歷、職位等不同分為a(綜合)、b(衛生專業技術人員)、c(教師)三大類。筆試科目a、b、c各類崗位均考一科,a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公共管理、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b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同上)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包括醫(藥)學基礎、醫學倫理學、醫風醫德及衛生法規等; 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40%和60%;c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同上)和教育基礎知識兩部分,教育基礎知識包括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教學理論相關知識及應用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加考專業知識。

點此檢視》2023年棗莊市事業單位考試複習資料

2015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2樓:華圖網校網推

2023年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用書推薦

筆試1、筆試工作的組織實施。筆試工作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2、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包括語言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分析、判斷推理分析、常識判斷分析、資料分析等內容。

3、筆試時間。202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00—17: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4、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點此檢視》2015廣西欽州市事業單位考試流程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廣西欽州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公告暫未釋出。筆試地點還未公佈。

考試包括筆試、面試。

(一)筆試

1、筆試工作的組織實施。筆試工作由市委組織部、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統一組織實施。

2、筆試科目與內容。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兩科。筆試以閉卷方式進行,每科分值為100分。

《公共基礎知識》內容包括法律、政治、科技基礎知識、人文常識、經濟常識、時政熱點、事業單位改革與現代公共管理知識、職業道德與社會公德、公文寫作等知識。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包括語言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分析、判斷推理分析、常識判斷分析、資料分析等內容。

3、筆試時間。2023年10月25日(星期六)

上午09:00—11:00《公共基礎知識》;

下午15:00—17:00《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4、考試地點。詳見《准考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4樓:福建華圖網校

com/guizhou/sy/考試(面試評審)由各引進高層次人才職位主管部門(用人單位)具體組織實施。其考試(面試評審)的內容、形式、時間、地點等由引進高層次人才主管部門和用人單位確定。考試(面試評審)實行百分制。

通過考試(面試評審)按高分到低分1:1的比例確定進入體檢人員。

3月28日至29日,「第二屆中國貴州人才博覽會」期間,各用人單位將在貴陽國際會議展覽中心進行現場招聘。

》2015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5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5貴州銅仁市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招聘(引進)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熱愛祖國,有良好的職業道德,身心健康;

2、年齡要求在18週歲以上(2023年2月7日以前出生,35週歲以下(2023年2月7日以後出生);

3、具有正常履行崗位職責的身體條件;

4、具有擬報職位所需的其他資格條件。

以下人員不得報考:

1、機關事業單位在職在編人員(碩士研究生及以上學歷除外);

2、定向到具體行業或單位的2023年應屆畢業生和委培生;

3、截止2023年2月7日仍在崗的「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人員。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5許昌市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6樓:寧夏華圖網校

許昌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安排

筆試根據專業不同分為綜合(崗位**為「1」開頭)、衛生(崗位**為「2」開頭)、教育(崗位**為「3」開頭)、外語(崗位**為「4」開頭)四類,各類均考兩科,考試科目均為基礎知識和綜合寫作。綜合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衛生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30%的公共基礎知識和 70%的醫藥衛生基礎知識;教育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外語類基礎知識考試內容為英語專業知識。公共基礎知識包括:

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法律法規、科技知識等。教育教學基礎知識包括:相應學段的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材教法、學科專業等相關知識。

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合格分數線,由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主管機關根據崗位招聘計劃、應聘人數和筆試情況確定。達到筆試合格分數線的應聘人員,根據招聘計劃和招聘崗位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人員。

筆試合格人數出現空缺的崗位,取消招聘計劃;達不到1:3比例的崗位,按實有合格人數確定進入面試人員。筆試成績和進入面試人員名單在泰安人事考試中心**上公佈。

博士研究生崗位(崗位**「5」開頭)的報名人員不再參加統一組織的筆試(不再繳納筆試考務費),具體考試、考核方式另行通知。

》許昌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7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許昌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地點暫時還沒有釋出,請檢視2023年許昌市事業單位招聘考試筆試地點。

筆試:⑴管理崗位、專業技術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申論》、《專業知識》三科,滿分分別為100分;工勤崗位筆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專業知識》,滿分分別為100分。

各崗位《專業知識》考試內容以《許昌市2023年市直事業單位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計劃》為準。

⑶筆試成績計算方法。

管理崗位和專業技術崗位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30%+申論成績×30%+專業知識成績×40%

工勤崗位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成績×50%+ 專業知識成績×50%

筆試考務工作由許昌市人事考試中心組織實施。

具體請檢視2023年許昌市直事業單位招聘180人考試公告,希望能夠幫到您。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山東青島2015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參加事業單位考試的報名者,只能選擇省考、市考中的其中之一參加筆試,無法像往年一樣參加兩次考試。2023年全市統一公開招聘實行統一報名、統一筆試、分類面試的方式進行。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在市區的中小學吧

10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2023年青島市市直及各縣區事業單位招考簡章以及釋出,筆試時間是5月23日,筆試地點詳見准考證哦。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014棗莊滕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11樓:大鴨梨的海角

2014棗莊滕州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檢視:

筆試綜合類共考兩科:《公共基礎知識》和《申論》,每科滿分100分,按各佔50%的比例計算筆試成績。《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政治經濟理論、時政方針、科技知識等基礎性知識。

教育類共考兩科:《公共基礎知識》和《教學基礎知識》,每科滿分100分,按《公共基礎知識》佔40%和《教學基礎知識》佔60%的比例計算筆試成績。《教學基礎知識》的考試內容,學前教育學科為學前教育專業的幼兒教育學、幼兒心理學、學前衛生學相關知識及應用,其他學科為教育學、教育心理學、教育教學理論相關知識及應用。

衛生類共考兩科:醫學類(除護理類外),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學專業基礎知識》;護理類,考試科目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護理專業基礎知識》。每科滿分100分,醫學類和護理類按專業基礎知識佔60%、公共基礎知識佔40%的比例計算筆試成績。

所有報考者均須參加兩科考試,其成績方可有效。為保證新進人員基本素質,筆試設定最低合格分數線,由市招考辦公室根據崗位(學科)招聘計劃和筆試情況確定。

筆試採取統一考試、統一標準、統一閱卷的方式進行。

上午8:00—9:30 公共基礎知識

上午10:00—12:00 申論(教學基礎知識、專業基礎知識)

點此檢視》2014棗莊滕州事業單位考試備考資料

1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參考:2014棗莊市滕州事業單位招聘高校畢業生320人簡章報名條件:

(一)遵守憲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適應崗位的身體條件;

(三)往屆尚未就業的滕州生源或滕州戶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生(留學回國人員須出具國家教育部門的學歷學位認證),應屆畢業生及在我市服務基層專案人員不受生源或戶籍限制;

(四)持有教育部統一印製的《就業報到證》,報考中小學(幼兒園)教師的須同時具有教師資格證;

(五)本科畢業生年齡在30週歲以下(2023年9月10日以後出生),碩士研究生年齡在35週歲以下(2023年9月10日以後出生),應屆畢業生和服務基層專案人員不受年齡限制;

(六)報考崗位(學科)所需要的其他條件。

筆試地點在准考證上標明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棗莊市2014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1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14棗莊市直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時間安排:

網上繳費:2023年7月24日9:00—7月26日16:

00列印《准考證》:2023年8月18日9:00-8月22日16:

00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廣安市2019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公共基礎和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4年廣安市事業單位招聘442人公告 筆試科目。綜合類筆試科目為 公共基礎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衛生類筆試科目為 衛生公共知識 和 職業能力傾向測驗 兩科,每科均為100分,各佔筆試成績的50 衛生公共知識 參照 四川省省屬衛生事業...

衡水市2015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內容?

2015年河北衡水市市直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筆試時間為2014年7月5日上午09 00 11 00,具體考試時間 地點以 筆試准考證 為準。衛生類崗位筆試為a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基礎醫學知識。滿分100分。綜合類崗位筆試為b卷,筆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職業能力測驗。滿分100分 衛生類 綜合類...

2023年雲南臨滄事業單位考試筆試時間

公共科目考試於2014年7月27日上午8 30至11 30進行。專業技能考試時間在2014年8月31日前完成,具體時間由市級各主管部門 各縣 自治縣 區 確定。招聘詳情參考 http html。公共科目採取閉卷筆試。專業技能考試採取筆試 面試 技能測試 實際操作等至少一種以上考試方式進行。報考市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