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床墊不合格怎麼辦,怎麼判斷床墊不合格

2021-04-20 00:44:22 字數 1131 閱讀 5816

1樓:杭州家墨方網路科技****

一、從產品標識看床墊優劣

**床墊不論是棕墊、彈簧軟墊,還是棉墊,產品標識上都有產品名稱、註冊商標、製造公司或製造廠名稱、廠址、聯絡**或傳真,有的還備有合格證明和信譽卡。市場上銷售的無廠名、廠址及註冊商標的床墊絕大多數是質次價低的偽劣產品。

二、從面料做工判斷床墊質量

除棉墊外,棕床墊和彈簧床墊都有比較美觀漂亮的床墊面料。優質面料絎縫鬆緊一致,沒有明顯褶皺,沒有浮線、跳線;縫邊、四角圓弧勻稱,沒有**邊現象,牙線平直。用手重壓床墊時,內部無摩擦聲,且手感挺括、舒適。

劣質床墊面料往往絎縫鬆緊不一致,有浮線、跳線,縫邊、四角圓弧欠勻稱,牙線不平直。

三、從填充物看山棕床墊真偽

隨著綠色消費和健康消費觀念的深入人心,棕床墊被公認為天然綠色床墊,備受消費者青睞。但由於天然山棕原料稀少,製作床墊成本較高,所以造假者常椰棕墊、麻墊、紙板墊或塑料泡沫墊冒充。

四、從內部材料看彈簧軟床墊優劣

彈簧床墊用簧數量的多少和鋼絲直徑的大小決定彈簧床墊的軟、硬和適中。徒手重壓彈簧床墊表面,如果簧響,就說明彈簧有質量問題。

五、選購棉床墊注意「黑心棉」

「黑心棉」是劣質絮棉的代稱。「黑心棉」床墊是以纖維性工業下腳料、醫用纖維性廢棄物、再生纖維狀物質、廢舊衣物及其他廢舊纖維製品等物質為原料填充製作成的床墊。床墊填充物有以下特徵之一就是「黑心棉」床墊:

雜質或16毫米以下短纖維含量超過國家強制性標準規定;含有未洗淨的動物毛或絨;含有漂白過的纖維或其他物質;不符合國家標準中有關衛生要求;受到有毒有害物質汙染或發黴變質。

如何判斷床墊甲醛是否超標

2樓:佰麗足貼公司

床墊不合格的幾種(1)用醫用廢棄物、廢舊服裝及其他類似廢舊纖維製品當成鋪墊料填充。 (2)夾雜塑料編織材料、植物秸稈或葉、殼、竹絲、刨花、泥砂、石粉、金屬等雜物。 (3)使用劣質海綿、泡沫塑料密度太小,這樣的床墊太軟,睡下去後不回彈,很容易就凹成一個坑。

(4)使用劣質山棕為原料,用上大量的粘合劑來增加山棕的強度。 (5)床墊外套布料由收購大企業不要的廢棄料拼接而成。 (6)一些假冒偽劣的山棕床墊棕板中使用的膠水是甲醛的主要**。

不少廠家都會選用脲醛膠,這種膠水**便宜,同時在、能增加棕板的硬度,它的主要成分正是甲醛。

面試不過關怎麼辦,面試不合格怎麼辦

不過關就是不過關了,那這一次就徹底廢掉了。多分析多研究,爭取下一次選一個更好的企業。面試沒通過你要來試著回想下當時的過源程,bai仔細分析下自己的答題,找出du不足或者急待提高zhi的地dao方,然後花功夫鑽研練習。個人認為面試的答案沒有絕對的,關鍵是看你的臨場發揮和應急處置能力,只要你能流暢並自圓...

徵兵複檢怎麼不合格

第一條 身高 體重標準 一 身高 男性162cm上,女性160cm以上。特勤人員 坦克乘員162 178cm,潛水員168 185cm,潛艇及水面艦艇人員162 182cm,空降兵168cm以上,空軍航空兵第34師專機服務隊女服務員164 172cm,警衛團條件兵165cm以上,特種部隊條件兵168...

鑽孔灌注樁砼鑽心取樣不合格怎麼辦

樁砼抽芯取樣不合格形式和處理方法有多種 1 整條樁的取樣均不及 格,砼標號達不到設計要求。這種情況只能請設計按實際砼強度進行設計複核,看能否降低設計要求使用。如果不行,只能請設計補樁或打掉原樁位重新施工。2 區域性出現鬆散或蜂窩麻面。這種比較普遍。一般是採用高強灌漿料進行壓力灌漿進行補強,達到齡期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