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後直接籤三方,但是體檢結果不合格怎麼辦?

2023-02-19 13:10:23 字數 2214 閱讀 299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籤的企業就是這樣,新進的應屆生幾個月前就簽了三方了,當時籤三方的時候hr給了一個同意書,告知會有入職體檢,然後讓我們簽字同意。然後畢業去報道,昨天去企業的定點醫院體檢,今天出結果,早上通知有誰不合格。我們院有兩個和我一起籤三方的男生中招了,醫生唸到他們名字讓他們出列,私下告知他們哪一部分體檢出了問題。

官方說法是讓回家養身體,其實也蠻打擊的。檔案什麼的都退回去,然後公司按三方協議中約定的毀約金額賠錢給他們。建議如果不放心,最好還是在入職前去醫院自己做個體檢,如果身體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前準備,我那兩個童鞋現在就是工作沒了,回家養身體了。

2樓:最世間不緊要人

一般是三方無效。三方里面一般有規避條款的,體檢不合格不錄用。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需要看公司對體檢有沒有要求,如果有要求的話的公司一般是不會這麼做的。

體檢不合格三方協議怎麼解除

4樓:景康健律師

法律分析:為了防止這個「萬一」,建議可以事先和hr詢問清楚入職體檢哪些專案不合格會被公司當掉。然後自己去當地的醫院或體檢機構提前做個入職體檢,如果結果出現了一些異常指標,並且會因此被公司當掉,就抓緊調理身體或者接受**,爭取能通過公司正式的入職體檢。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第五條 公司從事經營活動,必須遵守法律、行政法規,遵守社會公德、商業道德,誠實守信,接受**和社會公眾的監督,承擔社會責任。公司的合法權益受法律保護,不受侵犯。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應屆生入職體檢不合格,怎麼辦?

5樓:戈星析聽露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

紅太陽體檢。

就可以了!祝君工作順利。

6樓:弭晨威釗

要麼只能再去體檢一次了,不過最好你要知道是哪方面不合格,要是不合格的地方對你本身工作有影響,即使你作弊進去了你也吃不消啊。要是一般小問題,自己跟體檢醫生商量著來唄,不然沒有其他辦法了。

應屆畢業生入職體檢不合格。年前十月份左右就簽了三方協議。因為簽過三方協議,就失去了和其他公司簽約的

7樓:

摘要不違法,乙肝是體檢的必須專案。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1

應屆畢業生入職體檢不合格。年前十月份左右就簽了三方協議。因為簽過三方協議,就失去了和其他公司簽約的。

您好,已經收到您的問題,正在為您解答,請稍候。

稍等你已經簽過三方協議的話,也是可以和其他公司簽約的。 三方協議可以讓您的學校給您重新用一份新的。

學校裡一般都會儲存有空白的三方協議的。

我們都畢業了。

現在公司體檢不合格 ,不籤合同。

已經畢業了的話,那你就不用管學校的三方協議了,您直接找您意向的企業簽訂勞動合同就可以了。

檔案啥的也不知道咋處理。

建議您重新找新的公司企業入職。

公司查乙肝五項算違法嗎。

不違法,乙肝是體檢的必須專案。

應屆生,已經簽了三方協議,入職時會體檢,體檢不合格的會被退回學校,如果被退回了那可怎麼辦啊?

8樓:原星暉

退回學校 重新找工作 或者被打回原籍。

如果單純是乙肝攜帶的話,是不會被退回的。

因為入職不得檢查乙肝。

9樓:庚谷菱

工作入職體檢一般都是在三甲醫院或者體檢中心體檢都是常規的體檢專案,一般都能順利通過。

真遇到體檢專案不合格,專門的人代一下也可以的公司如果沒有指定體檢醫院。紅太陽體檢可以幫助出一份三甲醫院入職體檢報告。

體檢有不合格專案或問題交給紅太陽體檢,祝君工作順利。

10樓:任偉兒媳

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胸透……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體檢有問題也不要太過擔心,這種事情交給紅太陽體檢 專門的人代一下就可以了!

祝君工作順利。

三方協議籤不簽好,三方協議籤不簽好?

你可以這樣做。1.可以把戶口遷回原籍,檔案放在原籍的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可以發派遣證,派遣證上面寫的就是你家那裡的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一年後到大學生就業指導中心做幹部認定和轉正定級。這是關於戶口 檔案和幹部身份。2.可以和金華的單位商量,不籤三方,等畢業籤合同。如果你畢業前找到心儀工作,果斷簽了三方...

籤三方協議有什麼用呢,三方協議有什麼作用,對應屆畢業生的影響大嗎?

三方協議是 全國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就業協議書 的簡稱,它是明確畢業生 用人單位 學校三方在畢業生就業工作中的權利和義務的書面表現形式,能解決應屆畢業生戶籍 檔案 保險 公積金等一系列相關問題。三方協議在畢業生到單位報到 用人單位正式接收後自行終止。三方協議一旦簽署,就意味著大學生第一份工作就基本確定...

個體工商戶能籤三方協議嗎,個體工商戶能籤三方協議嗎 5

星願下的期盼 能。但是要注意兩點 1.和應屆畢業生簽訂三方協議原則上是可以的,但個體工商戶沒有組織機構 證,也沒有在當地人才中心辦理人事 的資格。因此即便在協議上蓋章,但畢業生的就業報到證及就業手續都無法直接辦理。2.如果畢業生本身不介意,那當然是沒什麼關係,但是作為畢業生未來的老闆,還是有義務把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