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2021-03-04 07:16:08 字數 908 閱讀 3841

1樓:八維教育

好的大學的研究生都不會好考,本身問這個問題就感覺沒有什麼意義。什麼叫好考,什麼又叫不好考呢。既然準備考在職研究生,就要全力準備,盡最大努力,這樣不管考不考得上,自己都努力過了,再好考,估計你不準備也不會考過。

考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有什麼要求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來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源要求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滿兩年以上者(研修但不申請碩士學位可放寬至大專);擬申請碩士學位的人員,須獲得學士以上學位滿三年。

一般來說,具有學士學位並有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學員,在完成在職研究生課程班全部課程並通過考試、通過「每年5月舉行的同等學力人員申請碩士學位」全國統一考試、並通過**答辯後,就可以獲得國家認可的碩士學位證書。

在職研究生是以在職人員的身份,部分時間在職工作,部分時間在校學習的研究生學歷教育的一種型別。在報名、考試要求及錄取辦法方面,不同種類有所不同。

3樓:笑容悠悠

算至入學時,本科畢業後有三年及三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大專畢業後有五年及五年以上工作經驗者;已獲碩士學位或博士學位並有二年及二年以上工作經驗者。

你加入我們的群吧,有考過的人,可以諮詢:在職研究生備考交流

4樓:哎呀

您好,文都資訊網為您解答!

同等學歷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 2)本科無學版位的權學生可直接報名研修班進行學習,但想要申碩需滿足本科、學士學位滿3年的條件。

十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在職,工作3年或以上;2)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一月在職研究生報考條件: 1)有本科畢業證書和學位證書。

文都教育論壇裡有更詳細的說明呢,如果你覺得上面的回答還不能滿足你的要求,可以到那兒看看。

希望能幫到你!

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和在學校上是一樣的,鄭州上課方便啊,拿的證書都是國家統一認可的。而且這個點在河南規模很大的,我同事有好幾個都在 上課的。河南省科技館和華北水院兩個校區呢,希望可以幫到你啊!在職研究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而且考下來的學力國家也是承認的,你如果想讀在職研究生的話,建議你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看一看,裡...

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

復旦大學的廣告 實力很強大,報考的人也很多,所以競爭很激烈,版再加上只招7個人,權7個裡面保送3到4個人,也就是說,還剩下3到4個名額來給其他的學生考。難度可想而知了。再加上對英語的要求很高,一般情況下,錄取的都是英語70以上的。2011年的錄取最低分貌似是380多分。所以,名校雖好,但要根據自己的...

關於復旦大學研究生複試條件的問題

復旦大學研究生複試條件,也就是複試基本要求,又稱初試合格線。復旦大學2015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2000年,復旦大學與上海醫科大學合併,成立新的復旦大學,進一步拓寬了學校的學科結構,形成了文理醫三足鼎立的學科格局,辦學實力進一步增強。作為全國首批 211工程 985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