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考復旦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大概多少分有把握啊

2021-05-14 15:44:16 字數 3302 閱讀 4989

1樓:慕惜桖

1.考復旦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大概多少分有把握啊?

看你學的怎麼樣,因人而異.

2.復旦大學計算機系的保送研究生所佔的比例是多少啊?

大概一半左右.本人是復旦計算機研究生.

計算機系屬於資訊學院.

招生專業目錄明確寫明:本院擬招推免生50%左右http://www.

gsao.fudan.edu.

2樓:風中的一弦琴

復旦大學的計算機研究生2023年分數線是387分,2023年分數線是394分。

復旦大學,簡稱復旦,始建於2023年,初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首任校董為國父孫中山先生。「復旦」二字選自《尚書大傳·虞夏傳》中「日月光華,旦復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強不息,復興中華」,寄託著當時中國知識分子自主辦學、教育強國的願望。復旦大學是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首批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9所985工程大學,首批「珠峰計劃」、「111計劃」和中國頂尖學府「九校聯盟」(c9聯盟)的成員大學。

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復旦大學涵蓋了文學、理學、醫學、哲學、經濟學、管理學、法學、歷史學、工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擁有邯鄲、楓林、張江、江灣四大校區。

復旦大學考研大約要多少分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復旦大學研究生招生分數線。

檢視大圖" >

以下**可詳細檢視

4樓:青梅畫盞幾年寒

復旦大學考研480分可以參加複試

復旦大學,簡稱復旦,始建於2023年,初名復旦公學,是中國人自主創辦的第一所高等學校,創始人為中國近代知名教育家馬相伯,首任校董為國父孫中山先生。「復旦」二字選自《尚書大傳·虞夏傳》中「日月光華,旦復旦兮」的名句,意在「自強不息,復興中華」,寄託著當時中國知識分子自主辦學、教育強國的願望。

復旦大學是教育部與上海市共建的首批全國重點大學,中國首批7所211工程、9所985工程大學,首批「珠峰計劃」、「111計劃」和中國頂尖學府「九校聯盟」(c9聯盟)的成員大學。教育部「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試點高校。復旦大學涵蓋了文學、理學、醫學、哲學、經濟學、法學、歷史學、工學等十大學科門類,擁有邯鄲、楓林、張江、江灣四大校區。

5樓:顆顆巖

好像沒找到這個啊, 不過建議你最好去看看招生專業目錄,在復旦的博志考研網就可以找得到,裡面也有各個專業的招生專業目錄和相關的資料,而且是非常權威的,今年的複試線也出來了,都可以在裡面找得到,所以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登陸研招網查詢 包括你說的分數 專業考試科目 裡面都有 也可以登陸復旦官網查詢招生簡章複試分數等資訊 資訊權威又比較豐富

7樓:昝雰貝旻

重點本科批次

北京文科最低錄取

線為603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29分。

廣東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30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37分。

廣西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2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556分。

貴州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34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44分。

海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769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742分。

河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16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62分。

河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07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57分。

黑龍江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25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67分。

湖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82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06分。

湖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20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40分。

吉林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0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60分。

江西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84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08分。

遼寧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0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38分。

內蒙古理科最低錄取線為566分。

山東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45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15分。

山西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96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18分。

四川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25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48分。

天津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96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25分。

新疆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14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34分。

民考漢文科最低錄取線為558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14分。

浙江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09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658分。

重慶文科最低錄取線為614分,理科最低錄取線為509分。

復旦園的大門是向每一位勤奮而有才華的學生敞開的。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又有一批學子挑戰自我,奮力拼搏,通過高考圓夢復旦,以雄厚的實力譜寫自己人生的新篇章。這是一所傳承五千年文明的聖殿,這是一個培養近百載人傑的搖籃,這是一方孕育新世紀未來的息壤。

新的復旦人,復旦園歡迎你的到來,一起共享這百年榮耀!

成功終將屬於那些對理想執著追求的人們!

8樓:赫連迎梅薄羽

各專業不同。

可上學校研究生院官網,

或所屬專業之二級學院官網通知公告專欄檢視。

也可詢問學校研究生院。

祝你好運。

請問一下,復旦大學的計算機考研難度如何?

9樓:匿名使用者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復旦每年都會預先把複習需要的參考書公佈在學校**上,搞過來好好複習吧。有些課程復旦計算機用的教材是自己學校的,跟外校不一樣。

印象中基礎課裡面考線性代數、數學分析,專業課考資料結構和作業系統,不知道現在變了沒有。

最後祝您好運!

10樓:獨煮青梅

1、難度一般;

2、你需要的是自己的學習計劃,並且這個學習計劃切實可行。

3、報考大學**、研究生**,尤其是研究生考研論壇,那裡最重要的是經驗貼,還有報錄比,學費,學制,共享資料,初試分數線,複試分數線,也會有複試題回憶等等。他們可以給您提供擇校的分析和選擇。

4、如果您現在還沒有確認自己的知識儲備能量的大小,那麼現在你就可以先集中做一下近五年的真題,看看自己什麼地方薄弱,薄弱的環節是致命的,不可修復的,還是說通過一段時間的努力可以補足的。

如果確定了考研,就去努力吧,不管難於不難,只要有信心,世界上沒有難的事情。

11樓:禮赫符成蔭

考研難度的話,你可以參考下該學校的歷年分數線,及錄取的人數等等,通過這些來判斷下難易程度,如果是關於復旦大學的資訊,你可以到復旦大學博志考研網檢視下。

本科生保研到復旦大學計算機讀研究生細則

2018年復旦大學電腦科學技術學院推薦免試研究生通知 一 基本原則 認真貫徹公開 公平 公正和堅持德智體全面衡量 寧缺毋濫的原則,在評價科學 程式透明的基礎上,對推免生進行德 智 體全面衡量,擇優推薦。二 系成立推免生遴選工作小組 系成立由主管本科生工作的黨政領導 分管紀檢工作的班子成員 專家 導師...

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復旦大學廣告學研究生難考嗎

復旦大學的廣告 實力很強大,報考的人也很多,所以競爭很激烈,版再加上只招7個人,權7個裡面保送3到4個人,也就是說,還剩下3到4個名額來給其他的學生考。難度可想而知了。再加上對英語的要求很高,一般情況下,錄取的都是英語70以上的。2011年的錄取最低分貌似是380多分。所以,名校雖好,但要根據自己的...

關於復旦大學研究生複試條件的問題

復旦大學研究生複試條件,也就是複試基本要求,又稱初試合格線。復旦大學2015年碩士研究生入學考試考生進入複試的初試成績基本要求 2000年,復旦大學與上海醫科大學合併,成立新的復旦大學,進一步拓寬了學校的學科結構,形成了文理醫三足鼎立的學科格局,辦學實力進一步增強。作為全國首批 211工程 985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