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2021-12-19 08:40:03 字數 3195 閱讀 2445

1樓:果果要考研

和在學校上是一樣的,鄭州上課方便啊,拿的證書都是國家統一認可的。而且這個點在河南規模很大的,我同事有好幾個都在**上課的。河南省科技館和華北水院兩個校區呢,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而且考下來的學力國家也是承認的,你如果想讀在職研究生的話,建議你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看一看,裡面有許多大學可以選擇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3樓:今天畫你吧

只要通過國家聯考,正式錄取的搜是正規的,武漢大學在深圳、上海、鄭州等地都有點,考上之後可以到校本部上課,也可以在教學點上課,都是一樣的,區別就是上課地點不一樣。祝你成功!

4樓:

現在很多高校都設定的有這種省外教學點,應該是正規的,拿的證也沒啥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一般要求本科畢業三年可以報。看你要報哪個專業來選擇一個合適的形式。十月聯考的主要是工程碩士,一般是7月初網上報名,7月底現場確認,10月底考試。

還有五月份的同等學力申碩,醫學、法學、經濟等專業可以報,先入學後考試,必須先選擇學校就讀研究生課程班,修滿學分後可以參加每年5月底全國統一的同等學申碩考試。一般是3月初網上報名,3月底現場確認,每年5月的最後一個週日考試。

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考,現在在職研究生【改稱為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需要參加國家統考,即,達到國家複試分數線才擇優錄取。

2023年武漢大學非全日制碩士研究生報考須知

報考條件:考生必須符合下列學歷等條件之一:

1.國家承認學歷的應屆本科畢業生(2017 年 9 月 1 日前須取得國家承認的本科畢業證書。含普通高校、**高校、普通高校舉辦的**高等學歷教育應屆本科畢業生,及自學考試和網路教育屆時可畢業本科生);

2.具有國家承認的大學本科畢業學歷的人員;

3.獲得國家承認的高職高專畢業學歷後滿 2 年(從畢業後到 2017 年 9 月 1 日,下同)或 2 年以上,達到與大學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且符合我校根據培養目標對考生提出的具體要求;

4.國家承認學歷的本科結業生,按本科畢業生同等學力身份報考;

5.已獲碩士、博士學位的人員。

學習形式

學制 2-4 年;採取多種方式和靈活時間進行非脫產學習,主要課程教學活動在武漢大學。

學習費用

學費 22000/年,共 44000 元/人(以最終批覆為準)

報名方法

第一階段:網上報名,時間為 2016 年 10 月 10 日—31 日每天 9:00-22:00。

第二階段:現場確認,具體時間由各省級教育招生考試管理機構根據本地區報考情況自行確定和公佈。

所有考生(不含推免生) 均要對本人網上報名資訊進行認真核對、確認網上報名資訊,並繳費和採集本人影象等相關電子資訊,逾期不再補辦。

經考生確認的報名資訊在考試、複試及錄取階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寫疏漏、錯誤引起的一切後果由本人承擔。

注意事項

2017 年碩士研究生報名武漢大學報考點繼續實行「網上確認」。即:報名號以 4201開頭的考生不需要到武漢大學報考點「現場確認」,只需要「網上確認」(包括確認報名資訊、網上交費及上傳**等)。

網上確認時間暫定為:2016 年 11 月 6 日—13 日(網上確認期間不再補報名,也不得修改報名資訊)。「網上確認」具體程式及要求請屆時上網(http:

//www.gs.whu.

edu.cn)查詢。其他報考點現場確認辦法不變。

報名流程

考生登入「中國研究生招生資訊網」(公網**http://yz.chsi.

com.cn,教育**:http:

//yz.chsi.cn,以下簡稱「研招網」)瀏覽報考須知,按有關要求進行報名。

考試科目

第一階段:初試,時間為 2016 年 12 月 24 日—26 日。

1.初試方式均為筆試,所有科目考試時間均為 3 小時。具體時間、考試科目及注意事項等詳見《准考證》。

2.考試科目設定及分值。初試設定四個單元考試科目,即思想政治理論、英語

二、數學二和計算機基礎,滿分分別為 100 分、100 分、150 分、150 分。

第二階段:複試,時間為 2017 年 3 月— 4 月,以屆時通知為準。

錄取原則

根據學校下達的招生計劃,按考生入學考試綜合成績(含初試和複試),德、智、體全面衡量,擇優錄取。

證書授予

一、畢業證書:凡達到培養要求,按照國家有關規定發給相應的、註明學習方式的畢業證書。

二、學位證書:學業水平達到國家規定的學位標準,可以申請授予相應的學位書。

詳情訪問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

7樓:百源欣才馬老師

武漢大學不知道你是想要靠什麼專業,你可以做下歷年的真題,看下他往年的錄取分數。一般來說在職研究生要相對普通全日制研究生要簡單,祝你成功

8樓:雲自飄零

沒有那麼難了,你可以去諮詢一下武漢泰祺!

9樓:

當前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有著相當不錯的名氣,每年都會有很多人前來報名,主要是以同等學力申碩和專業碩士形式進行招生的,總體來說專業碩士要比同等學力申碩的考試難度高一些。

1、單證在職研究生考試難度

當前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的學員大部分都是選擇同等學力申碩形式進行報名的,因為其免試入學的政策真的很棒,幫助很多報名人員解決了一大難題,而且申碩考試也是非常簡單的,經過之前幾年的學習,學員對考試是充滿信心的,只要平時認真學習通過考試基本沒有問題。

2、雙證在職研究生考試難度

很多人因為工作等原因十分想要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的雙證,那只有選擇專業碩士形式進行報名這一條途徑,不過該報考方式與同等學力申碩有所不一樣,其需要參加入學考試,而且考試難度很大,每年都會有很多人被淘汰最後失望而歸,所以在報名前一定要準備好。

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真的只是混文憑嗎

10樓:dao德君

在職研究生想要拿到證書,都是通過一系列的考試才能得到,而這一系列的考試需要付出相應的學習經歷。對於武漢大學也是一樣,不是混文憑那麼簡單。否則的報考的意義也就沒有了。

含金量也就更不用說了。所以說,對於在職研究生方面,認真學還是可以學習到很多東西的,不要單純為了混文憑而浪費學習的機會。

2023年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

武漢大學2017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將於2017年2月16日公佈。希望對你有幫助!2017年華中科技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什麼時候可以查?華中科技大學2017年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將於2017年2月16日公佈。希望對你有幫助!2017年復旦大學在職研究生招生考試初試成績什麼時候...

中國在職研究生網路班有哪些大學,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我所知對外經濟 大學有網路課程,你具體的想學習什麼專業?在職研究生是可以辦工作邊學習的,面授課程也是利用週末上班,不會影響大家的收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瞭解,想要參加遠端班的學習,就一定要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在職研究生,而其他報考方式是沒有遠端班的,有很多專業都有遠...

武漢大學的研究生複試情況,武漢大學考研複試錄取比例

武漢大學2015年碩士研究生複試,按以下原則進行。1 學校已劃定分學科門類的複試基本分數線,並提出各培養單位的 參考線 培養單位可以此為參照,以招生計劃為依據,按學科門類或一級學科 專業學位類別 劃定本單位複試基本分數線。2 分數線既要有總分要求,又要有單科要求,且要保持一定的穩定性。要注意統考科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