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考試單科有最低分嗎

2021-03-04 07:16:08 字數 2151 閱讀 8380

1樓:西南大學法碩

英語一般是有的,不過也看每個學校的規定,最好打**去學校研究生院諮詢下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2樓:眾凱蘇老師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12月份的全國管理類聯考,考試科目和難度如下,你可以參考下。

上海海事大學在職研究生需要參加入學考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要上海海事大學(shanghai maritime university)是一所以航運、物流、海洋為特色學科,具有工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文學、理學和藝術學等學科門類的多科性大學

為什麼那麼多人說在職研究生考試要取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職研究生沒有取消,無論選擇一月聯考還是五月同等學力申碩,都需要參加考試,並且不會取消,只不過同等學力申碩可以先學習後考試。

5樓:sherry韻琪

16年開始國家政策改革,研究生分為全日制和非全日制,非全日制就是在職研究生,並不是取消,而是政策的一些改變。但是研究生入學都需要統一全國考試。

珠海有開設在職研究生的班,專業:mba工商管理、mem工程管理、mpacc會計學管理

武理工在職研究生管理有開班的,8-9月開學的,現在可以去報名就讀。地址是珠海市中立信大廈401.您可以搜尋珠海遠大教育官網看看。身邊有同學在那邊就讀,比較正規可靠。

為什麼那麼多人選擇上海海事大學讀mba在職研究生

6樓:眾凱教育考研培訓

一、來免試入學

現在上海海事大學組

自織了**ba在職研究生,可以

7樓:華章mba考前培訓

上海海事大bai學mba專案自2023年創du辦以來,堅持以「培養在全zhi球海運dao與物流產業具有顯著競

內爭力的明日商界領導容者」為使命,努力打造港航物流特色。眾多的上海海事大學mba畢業生成為大型企業尤其是海運、港口和物流企業的ceo、cfo、clo及其他高層管理人員。被譽為「航運界的黃埔軍校」。

2023年,學院與m**合作舉辦的mba專案獲得amba認證。2023年,學院正式成為aacsb(國際精英商學院協會)會員。

上海海事大學mba報考條件為:大學本科畢業後滿3年;或高職高專畢業後滿5年;活研究生畢業後滿2年。

上海海事大學工商管理碩士(mba)的學費是120,000元,另收2,000元教材費,共計122000元。學制:2.

5年,全日制上課時間為週一至週五;非全日制上課時間為週末(每月前三個週末上課,國家法定節假日除外)。

海大mba專案包括:港航物流與臨港產業專案、網際網路+**鏈專案、跨境電子商務專案、航運金融專案、郵輪遊艇產業與管理專案、通用型管理專案。

參考資料:hzmba

上海哪些大學的在職研究生比較好考

8樓:mba考研眾凱

首先在職研究生專業有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工程碩士mem等。這些屬於管理類聯考是雙證:碩士學歷證書和碩士學位證。

可以選擇的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 、 同濟大學 ,這四所名校競爭激烈。

像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華東師範大學、 東華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也是不錯的選擇。

9樓:二師兄就是我

上海大學,上海海事大學,上海交通大學,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都可以的,難度還可以,可以多瞭解相關的知識再選擇學校報考 https://tieba.baidu.

***/p/5148029831

10樓:暨興邸雀

上海名校挺多的,每個院校的學費,分數線都有所不同你可以根據自身條件來選擇。其中在職研究生含金量高的是一月管理類聯考是雙證有在職研究生雙證(碩士學歷證書和碩士學位證書),有工商管理碩士mba、公共管理碩士mpa、會計碩士mpacc等。

可以選擇的院校有:上海交通大學、復旦大學、上海財經大學、同濟大學

、上海外國語大學、華東理工大學

、上海大學

、上海理工大學、上海對外經貿大學、華東師範大學、東華大學、上海海事大學。

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武漢大學在職研究生好考嗎

和在學校上是一樣的,鄭州上課方便啊,拿的證書都是國家統一認可的。而且這個點在河南規模很大的,我同事有好幾個都在 上課的。河南省科技館和華北水院兩個校區呢,希望可以幫到你啊!在職研究生可以邊工作邊學習呀,而且考下來的學力國家也是承認的,你如果想讀在職研究生的話,建議你去在職研究生網zzyjs看一看,裡...

中國在職研究生網路班有哪些大學,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我所知對外經濟 大學有網路課程,你具體的想學習什麼專業?在職研究生是可以辦工作邊學習的,面授課程也是利用週末上班,不會影響大家的收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在職研究生遠端班都有哪些專業 據瞭解,想要參加遠端班的學習,就一定要通過同等學力申碩報考在職研究生,而其他報考方式是沒有遠端班的,有很多專業都有遠...

大連海事大學英語研究生,大連海事大學英語專業考研難嗎?值嗎?

沒有這回事,翻譯碩士考試大綱基本上都是統一的。2017年大連海事大學外國語學院考研專業目錄及考試科目1.思想政治理論 101 2.翻譯碩士英語 211 3.英語翻譯基礎 357 4.漢語寫作與百科知識 448 複試筆試科目 寫作與翻譯 面試 含口譯 這個。閱讀題的詞彙基本不是常人可以理解的 和海事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