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2015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

2023-01-06 14:50:15 字數 4293 閱讀 6054

1樓:山東中公

對於行測來說,判斷推理中的題目數量佔比相對比較大。而且通常判斷推理中還要分為四個專項。這四個專項在答題的時候,也要結合其各自特點安排順序。

邏輯判斷這個專項需要在狀態比較好頭腦較清晰的時候去答。所以建議在做完資料分析之後就去答一答。類比推理和定義判斷以及圖推可以放在邏輯判斷之後去答。

對於行測來說,最後去答的專項肯定會存在精神狀態較差的情況。所以數量關係這種需要計算的專項不適合放在最後。建議放在第三項去答。

第四項我們需要答言語中的片段閱讀和語句表達。第五項是常識。第六項答邏輯填空。

說到這,有的考生可能覺得言語應該先答,但是問題在於邏輯填空這種題型我們經常會糾結。如果我們放最後就能有效避免糾結。

省考行測的做題順序應該怎樣安排?

2樓:中公教育

省考行測包括五個模組: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邏輯判斷、資料分析。

做題順序建議:擅長的先做,簡單的快做,難的挑著做

1、常識→言語→邏輯→資料→數量

這種作答順序,是把最簡單的常識放在開頭,快速地做完,然後把相近型別的言語和邏輯、資料和數量放到一起,這樣思維不需要來**整和跳動,答題的狀態可以得到很好地保持。

2、常識→資料→數量→言語→邏輯

這種作答順序的好處是剛開始做題的時候思維比較敏捷和活躍,通過資料分析的作答能夠充分調動起理科思維,大腦最活躍,這時候挑選五個左右的數量關係題目作答起來會更加的得心應手,正確率也能更高。但是不能貪戀於這種狀態,選擇性地放棄,把時間留給相對簡單的邏輯和言語,更適合理科比較好的學生選擇。

3、言語→邏輯→資料→數量→常識

這樣的作答順序可以充分發揮文科比較擅長的優勢,同時從言語經過邏輯的過度,做資料分析的時候會輕鬆一些,把控好時間,要給數量和常識預留出一部分時間,尤其是常識的時間不能壓縮的過多,沒有時間做常識是不可取的,因為常識是所有題目中最穩定的一部分,別的地方都可能會發揮失常,但是常識不會,因為儲備的固定,能夠答對多少也比較固定,所以不能不做,但是要快做。

怎樣安排省考行測的答題順序?

3樓:中政行測諮詢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安徽省考行測的做題順序沒有固定的模式,基本的原則是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每個考生擅長的題型和薄弱點不同、做題習慣不同,喜歡的、適合的做題習慣也有不同,因此,只有在平時做題的過程中反覆演練、琢磨、總結出來的做題順序和題型取捨才是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具體操作過程為用難度和分值、時間各方面要求與欲參加的考試相當的整卷真題或模擬題做練習材料,嚴格按照考試要求全真模擬,每次模擬後,除了對答案、找薄弱知識點,更要對整個做題過程中遇到的問題以及產生的心得進行仔細體味和分析總結,然後將練習第一套試卷的經驗教訓運用在第二套試卷的練習過程中——需要變更的做題順序要變更、需要捨棄的題型要捨棄、、值得保留的選擇保留,以此類推,經過反覆不斷的練習後,即可總結出最適合自己的做題順序和取捨題型。注意在這個過程中切忌急躁,方法上的改進是一個緩慢的過程,但「磨刀不誤砍柴工」,一旦總結出了自己最適合的方法,獲得的提升將是出乎意料的。

中政行測

希望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行測模組的試卷順序是:1常識。2計算。

3言語理解。4 邏輯判斷 5 資料分析。 一般稱為五大模組。

大概給你說一下,這些題的分值。言語理解佔分最多。一般在35分左右。

數學計算佔分較少,15-20分。 但是! 請注意公務員的計分方法。

並不是說一題固定多少分。而是採用加權形式,就是說一個題目如果很多人都錯了,而你做對了,你會得很多分,而一道題很多人都對了,你做錯了,那就扣很多分。按照這個方法來計算分數,往年得數學計算與資料分析題目往往一道題超過一分,甚至達到1.

5分,而言語理解一般保持在0.6分/題。常識0.

4/題(平均值)。 結合試卷順序和分值來看,我建議:1先答自己擅長的 (提高信心。

2資料分析千萬不要放在最後一塊答。(因為資料分析五篇資料,會有一到兩篇非常簡單,但是由於資料分析往往在試卷最後一個模組,很多人來不及做,丟分嚴重)3.常識題不要花太多時間,順序自行安排(因為常識涵蓋方面太廣,誰都不敢說自己擅長常識塊,大家都不會!

) 4.邏輯判斷最好放在言語理解塊後面答,思路更清晰。

5樓:宮本三葉

你好。 您問的是答題順序. 之所以講究順序,是為了提高得分。

所以詳細講一下具體情況。公務員行測模組的試卷順序是:1常識。

2計算。3言語理解。4 邏輯判斷 5 資料分析。

一般稱為五大模組。 大概給你說一下,這些題的分值。言語理解佔分最多。

一般在35分左右。數學計算佔分較少,15-20分。 但是!

請注意公務員的計分方法。並不是說一題固定多少分。而是採用加權形式,就是說一個題目如果很多人都錯了,而你做對了,你會得很多分,而一道題很多人都對了,你做錯了,那就扣很多分。

按照這個方法來計算分數,往年得數學計算與資料分析題目往往一道題超過一分,甚至達到1.5分,而言語理解一般保持在0.6分/題。

常識0.4/題(平均值)。 結合試卷順序和分值來看,我建議:

1先答自己擅長的 (提高信心。2資料分析千萬不要放在最後一塊答。(因為資料分析五篇資料,會有一到兩篇非常簡單,但是由於資料分析往往在試卷最後一個模組,很多人來不及做,丟分嚴重)3.

常識題不要花太多時間,順序自行安排(因為常識涵蓋方面太廣,誰都不敢說自己擅長常識塊,大家都不會!) 4.邏輯判斷最好放在言語理解塊後面答,思路更清晰。

希望對你有幫助。有事可以問我 祝你成功。

6樓:小宇宙

計算,言語,資料分析,邏輯,常識。個人經驗,有問題隨時問我~

2015河南省考行測資料分析解題技巧

2015河南省考行測分值分佈

省考行測做題順序怎樣合理呀?

7樓:連廣宇聽驚雷

行測的題目多,平均一道題不到一分鐘時間,很難答完所有的題目,所以就要有所取捨。如何取捨要根據個人實際情況,擅長的題目要先做,爭取時間和正確率。一般可以考慮捨棄自己不擅長的部分。

如果語言理解做題慢,可以捨棄這部分,因為文字太多,閱讀浪費時間。如果數學差,可以捨棄數字關係和部分資料分析。

8樓:杜爾的學習樂園

看自己的具體情況安排,先做自己最有把握和需要時間比較長的部分,自己不太擅長的部分可以放到後面去做。平時做題時分配好時間,按照自己的順序去做,找到自己的做題技巧。

在公****中,大家行測的答題順序是怎樣啊?

9樓:柏林的幸福

您好,一copy般都是先易後難 ,也就bai是先打簡單的有把握的題,du最後再答哪些有難度的題,zhi因為行測的考

dao試時間畢竟比較緊張,基本上也就是1道題1分鐘,所以過早的浪費時間在思考上,要先把會做的題都答了,最後再用剩下的時間去做難的題目,祝您考試成「公」!

10樓:飛哥的體育世界

先簡單再複雜了,畢竟很多時候時間都不夠用,不能浪費。這個要自己平時多練習,熟能生巧,考試時候才能發揮更好。

行測做題順序如何安排?

1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來如果你準備時間不自太多的話,建議bai不要臨時改了du。平常做題什麼順序zhi

考試就什麼dao順序。真正考的時候想太多容易慌的。

很多考生一般將言語理解和邏輯推理放前面,將常識判斷和數量關係放後面。如言語理解——邏輯推理——資料分析——常識判斷——數量關係。其實重點不在順序,而在於取捨,如果一道題目想的時間超過30秒,建議放棄。

填寫答題卡的時候建議做完一個版塊,及時將答案填寫完整。沒有作答的題目也要填寫,就算蒙也有可能是正確的答案,以免到後面時間緊張忘記作答。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參加多省聯考,按照去年的試題結構,分值分佈如下:

一、常識判斷20題內,每題0.5分,共10分;容二、言語理解40題,每題0.9分,共36分;

三、數量計算題10題,每題1分,共10分;

四、判斷推理題共30題,其中圖形推理10題,每題0.6分,共6分;定義判斷(類比推理)10題,每題0.8,共8分;邏輯判斷10題,每題1分,共10分。這三項的總分為24分。

五、資料分析20題,每題1分,共20分。

看自己擅長,先做命中率高解答快的。分值低的可以最後看,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

考行測和申論,預計2020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考行測,申論,具體的話可以諮詢相應的諮詢機構哦 預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啦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

2019河南省考結構化面試流程是什麼

1 結構化面試是指遵照規範程式實施的一種面試形式,它以工作分析為基礎,對報考同一職位的考生採用相同的測評要素和麵試題目,在相同的時間內由經過系統培訓的考官按照既定的標準對考生進行評價。面試題的命制 實施 結果評定等環節均按事先制定的標準化程式進行。2 1 簽到。考生須按面試公告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和筆...

2019國考行測常識三大關鍵答題技巧

每題作答時間不足50秒,行測高分首要祕訣是要 快 熟練掌握各個題型的解題方法,節省作答時間。學會在選項中使用排除法和代入法 學會先易後難 先簡後繁,在答題中學會取捨,目的是為了考高分而不是考滿分。2019行測的做題技巧及提分訣竅 一 回顧梳理知識點,分析歸納答題技巧 考生在做專項練習時,不要只是單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