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參加2019雲南楚雄省考,行測申論要考幾分才有機會進面試

2021-03-21 22:31:12 字數 3397 閱讀 8097

1樓:雨花_岑

公****作為選拔性考試,其本質是人與人的競爭,並不是與分數的競爭。現在公考熱度不減,鄉鎮公務員也不太容易考,尤其是我們常說的「三不限」崗位,別問分數了,拿出全部的力量衝吧。

2018省考行測59,申論73,沒有進面試,這分數再考有希望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筆航公考為您解答:要知道,公考只是一座橋,有努力才能有回報。

有沒有希望應該問問你自己,努力了沒有?哪個模組比較欠缺,自己把重點難點都攻克了嗎?

行測在於夯實基礎加針對性的刷題,申論在於平時的積累和技巧。我相信,通過專業指導,你一定可以上岸!相信我,省考上岸的很多同學跟你的情況一樣。

按2018雲南省考的情況,行測申論多少分算高分?

3樓:匿名使用者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administrative aptitude test,簡稱aat)主要測查與公務員職業密切相關的、適合通過客觀化紙筆測驗方式進行考查的基本素質和能力要素,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等部分。

2016雲南省行測79.5申論才41,有機會進面試嗎,報考的人有400多呢

4樓:中公教育

雲南公****筆試成績排名在6月15日進行公佈的,可以在雲南公務員專題資訊網進行公佈。

5樓:km領途教育

昆明領途教育提醒廣大考生:

6月15日,雲南2016公考(含選調生)筆試排名、最低合格線及首批資格複審名單在專題資訊網公佈。近一週來,各地州遞補的第二批覆審名單也已先後出爐。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天法檢系統部分崗位體能測試中的意外,實在令人防不勝防,竟有崗位出現了第

一、二名體測未過而第

三、四名遞補的狀況,掉了的考生還是大比分領先,而遞補的才120多分。掉了的哭暈在廁所,遞補的也還沒有回過神來。此類事件告訴我們,會讀書會考試固然重要,但身體更是革命的本錢,成績好體質也好才是真的好!

昆明領途教育,昆明市一二一大街昆房寫字樓301,專業從事公務員、事業單位等筆面試輔導,有空來坐坐,談談考試人生......

祝好運!

6樓:秦鷹龍

這個不看分數,看的是排名

公****行測和申論各要考多少分才有希望進面試?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的考取,不知道你報名的崗位競爭情況,真不太好說。因為公****是個比名字的考試,只要名次夠了,分不重要。說白了 ,你考低分,對手比你更低,也能進面試,你考高分,對手比你更高,再高的分也沒用。

就拿國考來說吧,一般國考裡的高手較多,筆試裡行測和申論各100分滿,一般的崗位來說總分考到110左右應該就有希望進面試,如果想穩進,最好是120以上。不過每年都有90多分總分就進面試的。

如果是省考,大概130左右有希望進面試,140左右穩進。

8樓:延吉中公教育

只要你能總分數達到百分之80,就穩穩的可以進面試。祝早日成功

不同崗位、不同地區的分數要求不同,行測是有最低分數線的,一般是不能低於50或60分(看具體報考地方的要求),申論是沒有最低分數線的。

當然如果申論答得太差也不會進入面試。總體來說行測和申論至少都要在60+以上,還是比較有希望的。

9樓:中公教育

總分到70多希望就很大了,並不是申論分數高,面試就越有希望,而是行測+申論分數都高才行,看總分的

10樓:經世微年

國考而言的話,其他省份一般130左右都會進,山東得137、8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公務員。最好能考到130分

看的是總分,單科也有底線。沒過那個線也就沒戲

12樓:燒香貓貓

一般行測60多到70多,保證70多,大家差距不會很大,申論差距就會很明顯,一般總分110-120就會由面試機會,具體要看報的哪個部門哪個職位

13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越高越好

現在都是按照筆試分加面試分來算總成績的

沒有分申論分和行測分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的越好希望越大。儘自己最大力量。

2023年雲南省公****行測滿分是幾分?考試時間是多久?

15樓:中公教育

行測滿分為200分,考試時長120分鐘。

16樓:公職小助手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行測的考試內容主要由五大部分組成,分別是言語理解與表達、數量關係、判斷推理、資料分析和常識判斷。題量為120道,滿分為200分,考試時間為120分鐘。

17樓:萬渡丶

1。行測和申論的總分是300分,

2。行測滿分為200分,

3。申論滿分為100分

公考行測申論大概考多少分才有機會進面試階段?

18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您好,能否進入面試不單單是隻看您某個分數,是需要看您的名次。一般都是按照1:3的比例確定進入面試的人員名單。

比如說,您報考的職位招1人,按照比例只要您考進前三,就是可以進入面試的。這個分數每年都會變化,並且不同職位情況不同,您可能考120在某個職位中排名10,但是以您這個分數在另一個職位中可能就是第一,這要看您報考的職位的整體競爭情況及報考人員的整體水平。

希望能幫到您。

查詢資格審查結果:2023年10月15日至26日查詢報名序號:2023年10月28日8:

00後報名確認繳費:2023年11月2日9:00至7日16:

00在所選考區******進行網上報名確認及繳費。

11月30日上午 9:00-11:00 行政職業能力測驗11月30日下午 14:00-17:00 申論7個非通用語職位外語水平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銀監會及其派出機構、證監會及其派出機構特殊專業職位專業考試的時間為:

2023年11月29日下午14:00-16:00成績查詢:2023年1月10日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省考一般行測申論分別考多少才有機會入圍

19樓:精圖東營

一般國考裡的高手較多,筆試裡行測和申論各100分滿,一般的崗位來說總分考到110左右應該就有希望進面試,如果想穩進,最好是120以上。

如果是省考,大概130左右有希望進面試,140左右穩進,具體要看報的哪個部門哪個職位。

精圖教育東營分校為您免費提供2017最新公考資訊服務。

省考行測數量備考 賦值法,省考行測數量備考 賦值法(2)是什麼?

慮賦值法,將騎車的速度賦值為100。二 經濟利潤問題 例2 某鋼鐵廠生產一種特種鋼材,由於原材料 今年這種特種鋼材的成本比去年上升了20 為了推銷這種鋼材,鋼鐵廠仍然以去年的 這種鋼材每噸的盈利下降了40 不過銷售量比去年增加了80 那麼今年生產該種鋼材的總盈利比去年增加了多少?a.4 b.8 c....

行測備考怎麼複習啊,打算參加省考,開始複習了,發現行測真的沒有頭緒,有關於行測備考的講座嗎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省考八月報考,我們有針對教材和培訓班次,你可以到我們官網檢視我們安排在5月份有總裁定製班,是針對河南的省考的公開課,在鄭州開上午是講行測,下午將申論的 你可以到我們官網預定課程,或者看我們的yy講座,也是屬於公開課的,具體資訊請到我們官網諮詢檢視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

2019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2015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

對於行測來說,判斷推理中的題目數量佔比相對比較大。而且通常判斷推理中還要分為四個專項。這四個專項在答題的時候,也要結合其各自特點安排順序。邏輯判斷這個專項需要在狀態比較好頭腦較清晰的時候去答。所以建議在做完資料分析之後就去答一答。類比推理和定義判斷以及圖推可以放在邏輯判斷之後去答。對於行測來說,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