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浙江省公務員行測數字推理()

2021-03-12 14:41:08 字數 2774 閱讀 7369

1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2310。

數列應該是1、2、6、30、210、()。兩兩做商,得到2、3、5、7的一個質數數列,後面應該是11,那麼210*11=2310,答案為b。

擴充套件資料

找規律的方法:

(1)標出序列號:找規律的題目,通常按照一定的順序給出一系列量,要求我們根據這些已知的量找出一般規律。找出的規律,通常包序列號。

所以,把變數和序列號放在一起加以比較,就比較容易發現其中的奧祕。

(2)一般是先觀察,有什麼特點,然後依次排查幾種常用的方法,比如差值,相鄰的三項有什麼運算關係,如果數變化劇烈,可以考慮平方、立方,還要熟悉常用的一些平方值和立方值。

找規律分幾種型別,比如幾何圖形,比如各種數列,還比如影象找規律,算式找規律,字母找規律等等。面對千變萬換的題型,始終要聯絡前後兩者的和差倍分,或是其他規律。要認真發現,耐心去算,增強自己的能力,培養自己的數感,圖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列應該是1、2、6、30、210、()這樣子的吧,行測b卷的

兩兩做商,得到2、3、5、7的一個質數數列,後面應該是11,那麼210*11=2310,答案為b

3樓:匿名使用者

210的話,應該是樓上幾位的答案。

但是120的話,用matlab擬合了一下,大概是368

函式曲線為b=0.1195*a^5-0.5845*a^4+0.9097 a^3 -0.1016 a^2+0.6569

4樓:

您好,華圖教育為您服務。

浙江省公****:

數列應該是1、2、6、30、210、()這樣子的吧,行測b卷的兩兩做商,得到2、3、5、7的一個質數數列,後面應該是11,那麼210*11=2310,答案為b。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公****:數量關係—數字推理 1 2 2 6 3 15 3 21 4 ?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給的數字排列不清楚,沒法做,輸入的時候把空格的間距大一點。

2023年浙江省公****行測b卷分值是怎麼分配的?哪些部分一般分值較高?謝謝

6樓:用智慧為你解答

行測du

分值分佈:

數學計zhi算:dao1分/個

言語理解:0.6分專/個屬

定義判斷:0.8分/個

邏輯推理:0.8分/個

類比推理:0.5分/個

圖形推理:0.5分/個

常識:0.5分/個

資料分析:1分/個

公****行測分值歷年會根據其題目數量及難度進行調整,以上僅供考生參考。

7樓:淡藍色尾巴的魚

2023年浙江b卷沒有常識,每題分數一樣高的,因為言語和邏輯題目比較多,所以所佔分值比較高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華圖來教育為您服務源。

2023年浙江b卷沒有常識,每題分數一樣高的,關於各題型的分值分佈,目前普遍認為常識每題0.5分左右,言語理解每題0.6至0.

8分,判斷推理每題0.6至0.8分,數**算1分左右,資料分析1分左右。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祝你愉快!

如有疑問,歡迎向華圖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9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各級公****沒有指定教材。所有報考者均參加回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兩答科考試。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包括言語理解與表達、常識判斷(側重法律知識運用)、數量關係、判斷推理和資料分析。

全部為客觀性試題。

申論主要通過報考者對給定材料的分析、概括、提煉、加工,測查報考者閱讀理解能力、綜合分析能力、提出問題解決問題能力和文字表達能力。

公****考核的內容極為繁雜,涉及到數量關係、言語理解、判斷推理、常識和資料分析五大部分。無論哪個專業的考生,都很難同時擅長這五大部分的題目。因此,考生應該積極的從多方面的渠道深入瞭解公****的內容和形式,通過網路、講座、看書、聽取已考過公務員考生的經驗等多方面、多渠道掌握公****的總體情況。

因為就考行政職業能力測驗和申論,當然也就買這兩本書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李永新主編的書不錯,可以拿來當做複習資料!祝你好運了!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行測數字推理下一個答案1,3,0,6,10,9

10樓:大藝術家

1+3+0;3+0+6;0+6+10;6+10+9。三個數字三個數字的相加,會變成數列4,9,16,25,然後後一項減去前一項,可得到差分別為5,7,9所以下一個差為11,可推理得17。

答:0/6、2/6、5/8、10/12、18/20分子:0、2、5、10、18、30兩次作差,是等差數列分母:

6、6、8、12、20第一次作差後是等比數列:0、2、4、8自然後面的就是16,30+16=36

所以是30/36,也就是5/6

行測數字推理1,3,4,12,16,48,96()答案288,沒有推出來,求解

11樓:清悠

先看奇數項1 4 16 96看倍數,4倍4倍6倍

再看偶數項3 12 48 ()根據上邊4倍4倍六倍

得出48x6=288

公務員行測邏輯推理題公務員行測簡單邏輯推理題

1,小李的語來句是 只源有 才能 屬於完全bai定義,du也就是根據他話,zhip 鍛鍊 保健品,daoq 身體健康,可得,p q,非p 非q。但是,小夏的話是不完全否定,其實充分和必要條件都發生了變化,p 鍛鍊或者保健品,q 身體健康。所以a是對的。不知道你能不能看懂數學符號 2,就用你說的代入法...

2023年浙江省衢州公務員招考報名入口在哪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015年浙江省考將在3月份左右,報名時間為一般為2月份,準備報考的考生現在可以開始進行相應的準備,報名入口 com zg skbm 對於第一次報考無頭緒的考生,可以看下中公教育特別準備的2015浙江省考筆試備考攻略 http zj.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20...

公務員行測分幾個板塊公務員行測五大板塊,要怎麼做才能得高分

行測題目數量以及具體時間為 常識判斷 20題 15分鐘 言語理解與表達 40題 35分鐘 判斷推理 40題 35分鐘 數量關係 15題 15分鐘 資料分析 20題 20分鐘 1.常識判斷 主要測查報考者應知應會的基本知識以及運用這些知識分析判斷的基本能力,重點測查對國情社情的瞭解程度 綜合管理基本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