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公務員省考行測難嗎?比起2 12年的題

2021-07-05 04:26:02 字數 1132 閱讀 9136

1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你好,很樂意為您解答問題!

題目難度這個是相對的標準,如果您知識點都已經掌握,考察的方面都是您熟悉的,那麼就容易,反之則難。行測60分,申論65分進入面試的機會不大,建議您關注一下您的排名情況,公****是一個競爭機制,沒有一個嚴格的錄取分數標準,一般都是根據招錄比例,按照分數從高到低確定入圍名單。最後的錄取總成績是根據筆試成績和麵試成績加總決定的,您筆試環節落後也可以通過面試環節追上的。

總體來看您的行測分值不高,建議您到中政行測平臺訓練,專家會根據您的情況以及考試特點為您量身定製備考資源,幫助您突破。

希望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

2樓:道長

今年的行測總體難度偏低,和12年的相比難度有點下降,所以估計70+的會很多,按照現在的錄取比例和樓主的成績,進面試的希望非常的渺茫了。

3樓:呼才英

如果按你現在所說的分數。機會不大、除了你報的職位出現集體低分化。或者你特殊專業要求的或者定向招考的。

但是根據你的比例應該不會是以上兩種。山東省考越是基層職位越容易出現高分。總分如果超過130,還是有較大希望進面試的,140則是非常穩定了

2023年山東公****行測對了87個題,大概能得多少分

4樓:長沙麥都網路科技****

您好,目前山東bai公務員行測沒有一du個官方的評分標準。您zhi可以參考一下評分dao標準,給

內自己估分。一般而言公務容員行測科目分值統計有兩種:

一個是看參加此次考試考生的整體成績,按照部分加權得分。所以較難的 部分你答對了分值就高。

另外一種是按照不同部分給定具體的分值,平均每個小題0.8分上下,一般是語言文字類要比數字計算類的分值相對高一點。

5樓:濰坊卓博教育

2023年山東公****行測各模組分值都是不同的,你要確定各模組對了幾道題,以內下各模組分值可參考:

言語容理解0.6~0.7分/題

常識判斷0.5分/題

資料分析1分/題

邏輯判斷0.7~1分/題

數量關係0.8~1分/題

6樓:海海

總共是多少題呀?是135個題目嗎?

有考山東省公務員的嗎,山東省公務員好考嗎?

可以去報考啊,山東省考一般在上半年,今年是3月份,明年估計也差不多,你可以到時候報名試試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給你分享一個公複習備考方法。希望對你有用。1 重做真題,把握規律 吃透真題是複習備考的必備之選,真題是一切趨勢變化的源泉,掌握了真題就掌握了公 的命脈。因此,建議考生在後一階段的複習中,...

考公務員難嗎,公務員考試難麼

公 考申論 行政能力測試,市面上有好多輔導教材的。公務員招考都有招考簡章,你只需多關注各地的招考資訊就可以了。平時多注意知識的積累,注意時事政治,注意鍛鍊文筆,相信你會成功的。不能簡單抄說難不難 公 是選拔bai性的考試 不是過關性的考試 難易 du程度是由和你報考同一職zhi 位的對手的數量dao...

公務員行測數學題大概佔多少比例,省考行測各種題型分別佔多少分?每道題多少分?

行政能力測試分為五部分 常識判斷,言語理解與表達,判斷推理,數量關係,資料分析 其中 言語理解表達 40道題,站總體量約為35 每道題大體分值在0.6分和0.7分徘徊,總分在24分左右,佔總分的25 行測的考試時間為120分鐘,其耗費時間可達40分鐘,佔總時間的30 難度係數不高,時間消耗量大 數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