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行測跟公務員的一樣嗎,考銀行時要考行測是跟公務員考的行測是一樣的嗎?

2021-03-04 06:45:37 字數 816 閱讀 3417

1樓:山東中公金融人

針對銀行的筆試

bai內容,主要為行測

du,專業zhi

知識以及英語三個主要部dao分,行測又是

內眾多考試中容都會考的科目,山東銀行招聘網(jrexam)小編針對銀行的行測與公務員行測的不同點來講:銀行的行測和公務員的行測基本一致,綜合近三年五大行的考試特點來看,比較喜歡考察邏輯填空、片段閱讀、病句辨析、語句排序和文章閱讀這幾種題型。行測理科部分。

資料分析部分不像國考那麼規範就是一篇資料5道題,金融銀行的資料分析會出現2到5道題不等的不同情況。整體難度來看,比國考行測稍微簡單一些。

考銀行時要考行測是跟公務員考的行測是一樣的嗎?

2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bai育為您服務。du

行測考試大zhi同小異,如果dao

你公****已經對版行測進行了系權統的複習,參加銀行考試就可以進行重點複習了,側重點有些區別,大體是不變的!好好努力加油!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 但是感覺沒有國考那麼難,,,還是比較簡單的,常識考的也較少,

4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樣的哦!好好複習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銀行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行測所佔的比重是不一樣的,銀行考試考的行測和

內公務員考的行容測差不多,但是也會涉及到不一樣的題型,比如中國銀行有很多語病的判斷題,在公務員的行測中就比較少的涉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已經被銀行錄用,可以再考公務員嗎

可以考。但是一般得徵得單位同意,因為如果考上最後稽核必須出具單位同意報考證明。擴充套件資料 一 要考慮兩個問題,1。你跟銀行的簽約是多長時間,如果將來考上了會不會出現違約情況,違約的後果是什麼,根據這個,你要決定好考哪一年的公務員,如果違約不重要的話,你就可以隨便哪一年考了,有的地方違約要繳納很多錢...

銀行行號和賬號的區別,銀行帳號跟行號一樣嗎?什麼是行號?

開戶行行號 每個銀行有一個自己的編陪賀悶碼,每個銀行的行號都是不相同的。蘆彎 是央行分配給銀行的編碼 賬號 賬號是與開戶名稱相對應的賬號。是銀行分配給拍磨開戶人或者單位的賬號 銀行帳號跟行號一樣嗎?什麼是行號?銀行帳號跟行號不一樣。1 行號是由人民銀行發給每給銀行的分支機構的12位 是一個地區銀行的...

市區公務員待遇和縣公務員待遇一樣嗎

不一樣。以下說明是以同一縣級地區及所屬的同一地級市地區公務員工資為比較 一 根據 公務員法 第七十三條規定,公務員實行國家統一的職務與級別相結合的工資制度。這一規定奠定了公務員工資制度的基本框架,為今後改革和完善公務員工資制度提供了法律依據。所以除去規定外因素,同級職務與級別的公務員工資水平相當,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