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考?

2022-11-29 12:45:16 字數 3463 閱讀 4418

1樓:這是鄧倫小號

考行測和申論,預計2023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2樓:京佳教育菲菲老師

考行測,申論,具體的話可以諮詢相應的諮詢機構哦

3樓:路過的過路人

預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啦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全身心備考了哈

5樓: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估計會參加2020四月份的春季聯考,考行測和申論,時間不多嘍,要好好備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省考是聯考哦,預計在2023年4月份,時間不多,抓緊複習哦

7樓:倫夏

預計會參加四月份聯考,在4月18日進行考試。提前備考,做好準備。

8樓:

2023年之前是上半年,2023年加入春季聯考,應該以後會上半年,四月的最後一個週末

9樓:鳳舞博爵

應該還是參加聯考。但是時間應該是4月18號。一般聯考都是在第三週的週六週日考試,今年是十八號。

10樓:老a說歷史

考行測和申論 預計會參加2020春季聯考

11樓:456w丁

河南參加春季聯考,時間大概在四月份中旬。

12樓:c曹小米

根據之前考試時間來看 2023年省考應該會在4月份的倒數第二個週末叭 因為4月份最後一個週末要上班啊 哈哈哈

13樓:

四月份春季聯考,時間不多啦,想要考得趕緊準備了

14樓:一路遠行無悔

很大可能參加上半年公務員聯考,4月份左右筆試

15樓:咕嚕咕嚕古

根據去年的情況,預計會參加四月份聯考,提前做好準備,積極備考。

16樓:天蠍風清揚

河南參加全國聯考,大概在四月21_24號左右

17樓:京佳教育真真老師

根據19年的情況,應該也會是聯考了,一般聯考在4月下旬,也就三四個月時間了,加油準備吧!

18樓:

應該是參加上半年聯考呀!

19樓:林知返

預計2023年河南會參加四月份的春季聯考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時候報名考試?

20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慣例,一般三月份釋出公告,四月份考試,這次情況不好說,只能時刻準備著

21樓:

3月份報名吧,時間緊任務重,得趕緊備考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2020河南公務員招錄考試公告未釋出

2023年是 3月11日9:00至 3月 15日僅供參考

23樓:本溪

根據19年經驗和今年河南聯考的省份情況來看三月份報名,四月份中旬筆試。

24樓:玉樹臨風天樂哥

這個樣子估計要推遲了 但是必須得學習啊 自律的人天天學到深夜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4月下旬考試,今年可能會有延遲。但是遲早要考,得抓緊時間備考

26樓:

按照往年應該是 3 月份報名, 4 月份考試,今年由於特殊情況,不知道有沒有推遲,但是請及時備考,避免錯過備考的最佳時間。推薦來京佳,很厲害。

27樓:海島有雨

暫時還沒有訊息,估計會延遲,不過備考正當時哇。

28樓:

一般是三月份釋出公告,中下旬就報名了。今年情況特殊,但該考試還會考試,所以還是要儘快準備。

29樓:京佳教育劉老師

一般3月份報名,4月中下旬筆試,公告出來後一個月就考試,建議大家提前備考哦!

30樓:飛揚的塵土

去年的是三月份報名四月份考試,今年的要等具體公告。

31樓:小小小靜思密達

通常來說是三月份釋出公告,四月份考試,還是時刻準備著把

32樓:京佳許昌張老師

公告還沒釋出,往年是三月份,把準備工作做足就行了!

33樓:天天向上向上向上向上

應該是3月份吧,去年就是3月,現在已經二月下旬了,得抓緊備考啦!

34樓:仰望星g空

按照往年情況來看,3月份報名。4月份筆試。隨時關注省考招考資訊,抓緊時間備考哦~

35樓:

去年是3月,現在情況也得提前準備,不打無準備的仗

36樓:貓先森

現在誰也說不準。之前都是三月中旬報名。15號左右。

37樓:常芮佳

今天可能會推遲,也可能不會。得提前下手準備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3月份報名,四月份考試,好好複習哦

39樓:卞玟利

做不推遲的打算,如果推遲,不就賺到了更多的複習時間啦

40樓:老a說歷史

2020河南公務員招錄考試公告未釋出,可以參考下去年的,去年是在三月十一號到十五號,現在好好備考就好

2023年河南省公****考什麼?

41樓:不開心的阿爭

普通崗位考行測和申論,公安崗位是行測,申論,公安,可以關注河南格燃教育,有訊息第一時間釋出,還有很多資料送

42樓:劇啟瀧貝晨

預計會參加四月份聯考,在4月18日進行考試。提前備考,做好準備。

43樓:拱傑祁雅柔

河南已經正式加入全國上半年聯考的序列了,參加考試的小夥伴已經沒有猶豫的餘地了,掐指算算,時間已經不多了,好好過個肥年就該全身心備考了哈

2023年河南省公****行測都考啥啊?哪幾方面的問題?

44樓:中公教育

普通崗位考行測和申論,公安崗位是行測,申論,公安專業知識

2023年河南省考什麼時候開始複習準備好了?

45樓:浪子膏

當然是越早越好,別人都在家學了一個春節了,還不抓緊時間麼?

河南省實驗中學怎樣考進去,河南省實驗中學考如何進 要不要戶口薄?

初三畢業報考河南省實驗中學 1 根據省實驗中學的招生辦公室公告時間,應該是五月份前網上報名。2 中考招生一定是要參加的,這是最重要最基本的憑證。3 中招成績出來後,學校會根據中招成績決定是否通知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4 參加學校考試過了就能進入省實驗學習。這個問題你可以具體諮詢省實驗的招生辦公室,到下...

2019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2015河南省考行測答題順序

對於行測來說,判斷推理中的題目數量佔比相對比較大。而且通常判斷推理中還要分為四個專項。這四個專項在答題的時候,也要結合其各自特點安排順序。邏輯判斷這個專項需要在狀態比較好頭腦較清晰的時候去答。所以建議在做完資料分析之後就去答一答。類比推理和定義判斷以及圖推可以放在邏輯判斷之後去答。對於行測來說,最後...

2019河南省考結構化面試流程是什麼

1 結構化面試是指遵照規範程式實施的一種面試形式,它以工作分析為基礎,對報考同一職位的考生採用相同的測評要素和麵試題目,在相同的時間內由經過系統培訓的考官按照既定的標準對考生進行評價。面試題的命制 實施 結果評定等環節均按事先制定的標準化程式進行。2 1 簽到。考生須按面試公告要求攜帶本人身份證和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