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生氣了嗎

2022-11-29 12:45:15 字數 752 閱讀 8075

1樓:匿名使用者

蒽…我先要罵第一個給你回答的人!他簡直是亂說!

我是男生我對男生也比較瞭解!他確實生氣了!但他確實在乎你,真的!

他是一個想完全佔有你的人!希望你只屬於他!有時他為了你心胸會變的很狹小!

他確實愛你打個**給他!記住愛情需要多溝通!我祝福你們!

2樓:小白的欣賞者

女人會為這些事情多心,男人也有可能為這種事情生氣。

別猜測他是否生氣了,如果想他,想打破僵局,可以現在主動給他打**。

告訴他你今天沒和她說太多話 是因為心情不太好 不想在他身上發脾氣。

他會理解你的。也或許他今天心情也不好呢。還有,連續加班三週 也夠辛苦了 很有可能心情不好哈。哈哈哈哈。關懷他一下吧,看 他還知道說你穿的太少怕你著涼呢。

很恩愛的一對。

3樓:匿名使用者

恩,會生氣的,打**或發資訊告訴他,就說你的心情不好,如果愛你他會原諒你的

4樓:心玥寶貝

過幾天吧~他應該不是生氣哦~男生不會這麼容易生氣滴~幾天後他會想你的~記得要天天發簡訊~(最好不要沒話找話)告訴他你那天的心情,告訴他你不是故意的~

他責備你是因為擔心你~這個應該明白哦~所以不要想太多啦~

5樓:傾懷

如果真是如此,此男人太幼稚。你好好選擇。

6樓:順其自然

他一定很喜歡你,但是他有點小氣

你生氣了嗎?用日文怎麼說老闆生氣了,後果很嚴重!日文怎麼說啊?

怒 還有一些常用日語 爸爸 歐多桑 哥哥 歐尼桑 姐姐 歐內桑 弟弟 歐多多 妹妹 依毛偷 爺爺輩 歐吉依桑 奶奶輩 歐巴阿桑 阿姨輩 歐巴桑 叔叔輩 歐吉桑 一到十 一起 你 桑 有 鍋 樓哭 娜娜 哈氣 哭 九太貴了!塔卡依內!這個多少錢?一哭啦得斯噶?我也不好意思 口七啦口掃 好吃 我一洗 我...

老婆對老公生氣了,和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對他?

老婆對老公生氣了,那肯定是老公什麼事讓她不滿意了,好好哄一鬨就行了。有時候兩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如果老婆是這樣的人必須要學會換位思考為什麼對方會這樣 老婆對老公生氣也是正常的,夫妻之間吵架都正常,吵完要及時和好就行了。不要隨便的生氣,這樣會影響你的容顏的,注祝你好運 媳婦生氣和老公生氣的區別 ...

跟男朋友生氣了。他生氣了,但是我很想跑到床上睡覺,他也在那裡。我該不該去跟他一起

你要問我這樣的東西。他很生氣,你沒有他鬧脾氣。他不理你,啊,什麼叫所謂的老公,幫他講講話。不要理他,所以他會更生氣,我覺得你沒有誠意。然後你特別關心他,並說不做生氣生氣啊,送小哀鳴。順他的話,他會怎麼說什麼,請記住,他是生氣了,不要告訴他你計較。當他氣消了,你算賬。然後你主動抱他過來。在一個類似的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