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惹我生氣了不管我多生氣他總是很沒事人一樣,不說吧憋屈說吧他又說我每次回來你都跟我慪氣,可是我的

2021-04-24 15:45:13 字數 6562 閱讀 8576

1樓:恆星繞地球

這樣不思進取嗎?那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他也不會帶給孩子正能量的

2樓:凡客人人客凡

哎呀夫妻吵架很正常的別太憋屈估計他想著向你道歉又有點拉不下面子呢

3樓:禹凡

他不理你,你更加不理他,過兩天他就會忍不住和你和好了!

4樓:伍哖

我老公和你老公一樣的,同命相連

5樓:素

想繼續過就不要計較那麼多為了孩孑忍了吧

我男朋友每次惹我生氣了之後,就裝沒事人一樣的跟我說話,是怎麼回事?我該怎麼辦呢?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逃避的原因本身就是他已經意識他的錯了,只是因為放不下自身的架子或是面子,不好道歉,所以他才會把所謂的話題轉移……對於他說那些傷人的話,我認為是他說話比較直,因為和你說話他沒有顧慮,所以說話很直接,不經過大腦直接表達自己的意思,可能是欠佳考慮,但什麼事都有兩個方面,在某一方面來講這並不是一件壞事……其次就是你們還是沒有過很深入的談話,也許是時間問題,也許是別的,但關鍵是你們現在是在一起的,應該一起去面對很多問題,這些只是一方面,我們每個人都要面對的。不要鬱悶也不要氣餒,只要你們的心是在一起的那一切都不會成為你們的問題……祝福你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確定他是愛你的,就不要想那麼多了,

也有可能他是初戀,真的不懂怎樣對待感情,說自己是初戀不是給自己找個犯錯的藉口,

也許他只是想要平平淡淡的感情,你對他笑但是不代表你就開心,如果有問題就要跟他說出來,把話說開什麼事都沒有了,我跟我女朋友也是這樣(第一次談戀愛),25天前她提出了分手,我就是有話說不出來,

這樣兩個人都會很憋屈

一定把話說開,不要等到以後再後悔

8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和他認真,冷靜的談談

9樓:楚孝抗詞

他把你惹氣了,至所以裝作沒事一樣的跟你說話,其實是因為他知道你生氣了,,專門用這種方式來討好你,哄你的,,可能因為他太瞭解自己的女友,,

女孩子一般不都是那樣的嗎,,

男友越是哄著,,越是喜歡發脾氣,撒嬌,,

他不想讓你爆發出來,,才會做出這種方式,,讓你又生氣,不知所措..

只要他在乎你,別的都沒有那麼重要勒,,

那你就該少對他發點脾氣..

自己才不會動不動就生氣..

10樓:韶秀榮堵子

他生你的氣的嗎.

如果不會,證明他在意你,不生你的氣.

你如果真正在意他,任何事情都能原諒他,不是真正的生氣,是在賭氣.

男人很多是很大度的.

11樓:紹春輝卿

看來他的性格屬於不記仇型的。為他生氣不值得,你可以把內心的感受告訴他,獲得理解。再就是給他點教訓,讓他警醒,這樣不負責任的惹惱別人還不當回事是不可以的。

12樓:實夏莫未

不能忍讓,其實你自己心裡也已經有了答案.

只有2種人會有這麼做:

1.不愛你的人.

2.骨子裡就是****,對感情冷漠。

該斷不斷,反受其害.

自己和他好好談一談吧.

13樓:木子小妞摩羯女

有些男人比較粗心,估計意識不到這些,不過你要確定他是否愛你,如果能確定也希望你也能認識到自身的不足,既然愛他就多包容點。

我是一個心腸軟的人,和老公吵架哭了老公來哄又沒事了。就因為這樣他不把我說的話當回事,經常惹我生氣,

14樓:說自己有熱衷

沒事在家看那些**的** 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下面變得越來越緊而且還有水流出來 心裡就有一種感覺 特別想有人操我 也讓我享受享受那種感覺 總之特別想 已經不是一次半次了 如果你建議我**的話 那你不必解答了!

15樓:遊戲王

夫妻之間坦誠相待,應當相敬如賓,以禮相待。這樣如此何來吵架呢?「 一次的原諒可能帶來第二次的背叛 」!有些問題上你是決不能退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和你一樣,這說明我們愛對方多一點

如果因為老公惹我生氣了,他和我說話我不回答可以嗎?因為心情不好我會說很難聽的話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吵的越來越厲害會傷

感情,感情是消耗品,吵一次就損失一點,如果不好好經營,等感情消磨完了就該結束了,找理由去幹別的事,避開他,不要跟他待在一起,氣消了在跟他好好說,他如果一直拉著你說要解釋啊哄你啊,你就說想自己想想,現在說不清

18樓:身手鈅錢

看你上面說的話是很聰明很理智的人,相信既使你老公惹你生氣你也會妥善地處理好,並不會因心情不好而與老公冷戰,如真的冷漠無語反而更會疏遠彼此的感情

我是這麼想的,你認為呢?

19樓:寂寞時候淋雨

當然可以了,保持沉默有時候也是避免衝突的方法。

20樓:絕威天道

可以出去約幾個朋友出去唱歌回來在跟他談。

21樓:茗魅

可以啊這個時候不說話很正常

等雙方都平靜下來再說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 這個也是看你自己的 如果他主動示弱三次 你就可以跟你說說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回答就是一種態度。

24樓:勤奮的唯美飛兒

行,但是見不要過長,生幾天氣就行了!

25樓:80後的小豬

生氣時候說話難免傷人,冷靜下,對雙方都好

26樓:

不要太過了,不要長期冷戰

我生氣了男朋友不哄我,不管我多難過多生氣,她都像個木頭一樣。問到他很多遍他說他不知道說什麼?

27樓:誠通天下行

你是和別人生氣了,還是和你男朋友生氣了?還是因為其他什麼原因生氣了。需要男朋友哄了才不生氣,八成是和男朋友生氣了吧?

你男朋友之所以說不知道說什麼。可能是怕哄你了會適得其反,不知道哪句話說不好會讓你更生氣,更難過。可能是因為你男朋友不會花言巧語,是一個端正本分的人。

而你呢?又特別希望你的男朋友,在你發飆生氣的時候,能夠花言巧語的哄你,可偏偏你男朋友不是那種花裡胡哨的人。這樣的男朋友應該是挺不錯的人。

建議你要學會多加控制自己的情緒。學會自我調節。遇事不鑽牛角尖,生氣了後退一步,從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

可能你就會不那麼難過生氣了。反過來說,你男朋友生氣難過的時候,你是不是也去哄過她呢?希望你從此不再難過生氣。

但願能夠幫到你。

28樓:八戒你胖咯

有可能他就是這種不太會說話的,不過有的男生就是這樣,不太會說話,但是他用實際行動證明他特別,這種男生比那種會花言巧語的男生強多了

29樓:今日有點方

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也許你的男朋友的性格有點悶,什麼事情不愛表

達,你生氣的時候,也不會去哄你,讓你開心,這樣的人有話說不出,看你氣成那樣,越著急越不知道說什麼好,只能再那傻傻呆著,不知說什麼好了,知道他是這樣的人,就不要為難他了,雜糊的嘴,肚子裡有說不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你男朋友是個非常木訥 情商很低的一個人。最簡單的一句別生氣了難道不會說?還是不想說。

不知道你的性格是啥樣的。就像他這種很悶的性格 一般人很難接受。俗話說一棍子打不出一個屁來。

不過這樣的人你可以很放心的和他過日子 會對你很好。主要看你要求什麼。你想要過浪漫一點的生活,他不適合你。

如果你想和他和生活在一起,就要慢慢去適應他。

31樓:陌上月色清冷

你男朋友性格有點木納吧 你生氣時他可能都不知道你在生氣 你生氣他不哄你 可能他說話笨 不知道要怎麼哄你 可能話在嘴邊說不出 你自己挑的男朋友 他什麼性格你應該知道 沒事時就不要問他了 問了沒結果 自己還更生氣了

32樓:小市白片糕

那你的男朋友情商非常低感情比較遲鈍,然後嘴巴又很笨,不知道怎樣表達自己的感情或者是情感比較麻木。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男朋友天生木訥,不善言辭。可要考慮好這樣的人不是不好而是不太懂得體貼人。當然過日子倒是沒啥問題。

34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直男,不懂得體貼好孩子的。如果發生吵架了,儘可能的少發一點脾氣,多體諒一下,相互都體諒一下。如果很愛對方就多想想對方的,想想以後的路就沒那麼生氣了。

35樓:清風king逸

這世上有兩種讓異性頭疼的生物:直男和女漢子。同樣,也是這兩種生物卻有著當下最難得的品質----不會劈腿不會三心二意。

如果想好好守著一個人到老,就別在這兩種生物面前矯情!你那種所謂的生氣,無非就是想 耍小性子而已。

在這兩種生物面前不是不可以耍小性子,但技巧要高明,不要總是說些意義不明瞭的話,因為對方聽不懂要。要知道,他們只是情商不夠而不是智商不夠,所以,有話直接說!!!!不要總想著對方給你什麼浪漫,如果想要,不如你給對方多製造一些。

看著對方由衷的開心,你們自己難道不開心?既然都是開心,為何一定要追求是對方讓你們開心?

3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怎麼說呢,我知道你是什麼感覺,感覺他不在乎你,對你無所謂對吧!我也一樣,但是你喜歡他所以你會原諒他,但是下次你還是會生氣,我有時候想離開,但是又覺得不甘心............我男朋友也是,我生氣他就管自己玩遊戲.....

感覺自己在他心裡沒地位.......

37樓:綠色陽光

說明他的情商太低。你可以告訴他,你希望他說什麼來哄你,他也許能學會關心你。

3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就是你男朋友情商低,鋼鐵直男一個,有什麼辦法,自己選的,只能這樣自我安慰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會說話,也不會懂得人情世故,不會哄你開心一點

40樓:匿名使用者

知足吧,有人願意當你男朋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生氣嘛,男人怎麼個哄你法,你才會不生氣呢?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你們以後可能過不下去,你認為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熱戀期過了 哈哈哈 就這樣了 還有對你沒那麼在乎!

每次和老公吵架,他都是一聲不吭,他越不說話我就越生氣,該怎麼辦?

44樓:沒夢想的檸檬

更多時候,沉默是一

種謙讓,是一種容忍,是一種壓抑,請適當控制自己的情緒。

男性和女性的思維想法往往是不一樣的,這很正常,適當的相互理解有利於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中事務繁雜,有分歧有委屈在所難免,所以爭吵也是常事。然而最讓人無奈的是,爭吵往往變成女人在拼命的表達,男人則是拼命的沉默。

女人比較敏感,感性,兩個人有了分歧,女人會感到焦慮,所以希望自己被傾聽,被理解,最終被老公接納,所以她傾向於表達。

溝通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沒有溝通很多的努力只會是打水漂,別做無用功。不理睬顯然不利於溝通。為了改善夫妻關係,改變這種消極的溝通模式,從妻子的角度來看可以嘗試改變溝通方式。

首先,嘗試用說出自己的感受代替指責和講道理。指責和講道理都帶都一定的攻擊性,會傷害到男人的自尊心,即便有理,也很難被接受。人都有自我保護的本能,面對指責和道理,遮蔽和沉默就是防禦**。

合理地利用技巧,讓你的婚姻更加牢固,理解和忍讓一定要記在心頭。少說多聽,讓老公開得了口。其實老公的沉默也可能是長期溝通無力的一種經驗模式。

曾經可能他想說卻插不上嘴,說了一半被打斷,或說什麼都是錯,久而久之他學會了沉默。再有了矛盾,不妨先讓他說,聽一聽他的感受。這正是聰明妻子才會做的辦法。

45樓:胡大元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我來做一個解答。

4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換個角度看待這個問題,比方說,他一聲不吭,是避免了與你的,在一次吵架。他可能不想把矛盾再變大,只是如果兩個人你一一歲的話,那會把事情吵得更大,因為吵架真的會傷感情的,所以如果想要婚姻生活變得好一點的話,其實雙方的付出都很重要。

47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就別吵架了,兩個人恩恩**,多好呢。本來人生就很短暫,來不及擁抱就已經到黃昏了。其實你和他吵架,你老公一聲不吭,這是他對你的愛,因為他和你對著吵,吵一次,就吵一次愛。

48樓:就算你們都不在

那你就不要跟他吵架了啊,吵架解決不了問題的,你老公這個態度只會讓你更加生氣。

4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問題告訴他,讓他思考,而不是一味的要求他去改變。

男朋友惹我生氣了,我該怎麼懲罰他

首先 拿10張紙 上面寫上 捶背20分 帶看電影 一次 吃kfc一次 把卷給他 叫他承認 然後你拿出券 他就要做 哥女朋友主動給我這樣 你那個他不給力啊 最大的懲罰莫過於沉默幾天!那就叫他答應帶你去看海 一起去欣賞日出,去拍一套寫真集,記錄這一美好的日子。或是叫他錄音他的承諾的,把它作為他對你的諾言...

老婆對老公生氣了,和老公生氣了,我該怎麼對他?

老婆對老公生氣了,那肯定是老公什麼事讓她不滿意了,好好哄一鬨就行了。有時候兩夫妻之間吵吵鬧鬧是很正常的如果老婆是這樣的人必須要學會換位思考為什麼對方會這樣 老婆對老公生氣也是正常的,夫妻之間吵架都正常,吵完要及時和好就行了。不要隨便的生氣,這樣會影響你的容顏的,注祝你好運 媳婦生氣和老公生氣的區別 ...

我惹我老公生氣了,我道過歉了,他還是不原諒我。我話又不會說,不會解釋。怎麼讓他原諒我?讓他不生我氣

按我的經驗來看,只能等他自己想明白,或者找個老大哥給他講道理。你是外國人嗎?不會解釋?直接用行動表示就可以了 那得看你犯得是什麼錯了 惹到老公了,他生氣了,可是我跟他道歉了,但是他不原諒我還罵我,我就不想去在理他了,不過,事情不大就 這種男人不能忍。如果一次忍了,下次又要鬧得翻天覆地,一點心胸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