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實驗中學與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是學校嗎

2021-04-21 14:23:25 字數 2633 閱讀 4497

1樓:李家思

2023年7月,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河南省實驗中學成立了「民辦」性質的實驗中學分校。該分內

校自成立至今與實驗容中學為同一個法人,使用同一個校園、同一套師資和教育教學設施,本校與分校財務相互交叉,以實驗中學的名義招生,頒發實驗中學的畢業證書,分校學生與本校學生混合編班。2023年,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河南省實驗中學與河南思達置業公司共同出資成立了河南省實驗中學外國語分校小學部,其中實驗中學以1226萬元(**為實驗中學的收費收入)的現金投入連同其無形資產和管理輸出佔有該外國語分校小學51%的股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民辦教育促進法實施條例》和《民辦非企業單位登記暫行辦法》,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和外國語分校小學部不屬於民辦學校。

實驗中學分校是典型的國有名校以改製為名設立的「校中校」。2023年1月至2023年10月,實驗中學未經批准,向以實驗中學分校名義錄取的學生收取學費、雜費、贊助費、住宿費等費用共計1.54億元。

實驗中學外國語分校小學部2023年秋季未經批准向學生收取學費、食宿費、午託費、校車費等費用合計492.04萬元。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

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與本校現在已經分離

收費也透明瞭

不是一個學校

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到底好不好?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不負責?這個不對吧?分校老師大部分都非常負責人啊!!!

要說風氣,肯定沒有本校好,誰讓你沒考到625分以上呢?你得對自己的分數負責任的……

看貼吧,你能看到什麼?看看主校的怎麼樣?再看看其他省的著名院校,是名校就有人關注,明星還腕兒大的緋聞多呢~~~~~

重點班不難進啊,只要你能期中期末兩次考試在年級前50名就可以啦!!!既然你認為自己是失常沒考好,就應該有這個自信啊!

分校今年考學有清華,人大,上海交大,北航,北郵,澳門科技大學,**美院,美國還有很多大學,聯合國在全國有個學校唯一的名額也是分校的……

所以說,能不能學好完全在你自己……

4樓:卡瑪林斯綠袖子

一、關於分校貼吧:上任吧主已離校,因為不管理分校貼吧事務,所以被吧友舉報已下崗。但是自此以後,再沒有誰能申請上吧主。所以也就成了我們看到的這個樣子。

現在分校同學都在「河南省實驗中學吧」,這個吧裡學生雜,有本部的,國際部的,分校的,還有其他學校的。

二、分校好不好,來了自然知道。上面已經說得差不多了。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分校畢業的,我覺得學校很好啊,老師很負責,大多都是名牌大學的高材生,學校管理很嚴格,學分挺好的,比一般的高中好。今年高考考得也不錯啊!尤其是想學理的,分校是不錯的選擇。

在教學資料方面,分校和總校是資源共享的,很多老師都是從本校調過來的。能進重點班當然更好,但是高二分科時還有機會進,只你夠努力,成績好就可以!加油吧,分校還是不錯的!

6樓:丘巧曼線馳

不錯,省實驗本身就不錯,分校也不錯。就像一

中分校開始以為分校不好,後來還有人花錢上分校,說那老師教的好管理嚴格。所以說不要聽分校就覺得不好。省實驗分校不錯。

升學率也不,但是這個應該看老師,每一年都不一樣。高一應該是高三剛剛畢業的分回來教高一,你看看他們今年升學率

關於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

7樓:卡瑪林斯綠袖子

1.今年有幾個班我也不知道。(我們這一屆14個。準高二)

2.停車場的話,教學樓下面有指定位置。學校有保安負責監督。地下停車場不允許學生放車。騎車的同學需要辦理車牌(學校統一辦理),車子一般不會丟。

3.學校還沒有公佈下一年教室安排。這年,分高一在分校,高二兩邊都有,分高三和特長生班都在分校。(現在大部分老師都不說分校,都說南院。)

4.運動會是高一高二初一初二有,統一在總校操場開。

5.體育課分為籃球課(本校籃球場)、羽毛球(藝體活動中心)、武術(本校操場)、乒乓球(藝體活動中心或者其他)、健美操(藝體活動中心)、足球(本校草坪)等。都在本校的不同地方上。

課程也許有變動。

6.像一些通用技術課,都在本校的通用技術教室上,教室是老師特意裝修佈置過的。

7.其實你上了課就知道了,總校和本校最大的區別只在於學生入校成績不同。分校的食堂甚至比總校要更受歡迎。分校的課餘生活想必也比那邊好得多。

8.分校挺好,不必抱怨。學長學姐們都很好。環境也好,綠色植被多。老師有好的,有特別好的,這點不可否認。

9.即使今年有變動,也不會太大吧。

10.如有疑問可以到學校貼吧發帖詢問,或者來問我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去學習的,還是去娛樂的?

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求解答!

9樓:手機使用者

教師和本部通用。但是本部老師會用150分教學生,分校老師會用90分教學生。同等水平入校。

三年後分校孩子有可能比本部孩子少50——100分甚至更多。班主任基本不管。人不出事讓學校賠錢就行了。

有很牛的負責任班主任。碰上的話和在本部差不多。住宿和本部一樣。

亂的話到不亂,想好好學習不退步不容易。能進本部不要來分校、如果你想考個好大學。

如果當年有人跟我說這些實話,就不會到現在這種境地。

年級很多同學入校500多,高考400不到。

河南省實驗中學怎樣考進去,河南省實驗中學考如何進 要不要戶口薄?

初三畢業報考河南省實驗中學 1 根據省實驗中學的招生辦公室公告時間,應該是五月份前網上報名。2 中考招生一定是要參加的,這是最重要最基本的憑證。3 中招成績出來後,學校會根據中招成績決定是否通知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4 參加學校考試過了就能進入省實驗學習。這個問題你可以具體諮詢省實驗的招生辦公室,到下...

河南省實驗中學國際部中日班,河南省實驗中學 中日班怎麼樣

1。學費不是很貴 三年應該1w左右 我印象中的 錄取的話應該不是很高 尤其是實驗中學初中部的學生 面試時候應該會好一點 我們學校排名不好的學生,到了其他學校未必差。2。報名的話,在中考以後,成績單出來以前,到儉學街旁邊那個招生辦理裡面就可以報名。3。志願裡面不用寫,因為是單獨報名的。4。沒有日語基礎...

河南省第二實驗中學好不好,河南省第二實驗中學金水區怎麼樣

當然好啊。那邊老師都非常負責人的,不會不管差生。雖然學校不太大不過很有影響力。校長市教育家呢,還上過人民網。學校素質教育很不錯 學校很好,活動很多,提倡什麼素質教育 師資也不錯,大多數老師都很通情達理。至於攀比現象,能在那上的不少都是 子弟,就看你在一個什麼樣的朋友群了。好好學吧 提問的,我也是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