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實驗中學的實驗班和普通班那個成績好啊

2021-03-03 22:03:09 字數 2867 閱讀 7072

1樓:趙敏生

當然實驗

班成績會好一些。我們普通班也叫平行班平時排名都不跟他們比的。實驗班也叫競賽班,有物理化學數學,得獎之後可以保送或加分的。

他們保送的高三後半學期都不用上課了,超爽的。當然上平行班也可以參加生物競賽,就是從每個班裡抽點人然後逐漸淘汰,這個也不錯。我們班最後剩下5個,4個都得了一等獎,兩個被保送,一個廈大,一個大連理工,還有兩個走的高考(加20分),一個南京大學,一個內蒙古(國防生)。

另外還有資訊奧賽,電腦程式設計之類的,我同桌就是,得了兩次全國一等獎,被保送上海交大了。他是我們班走的最好的。在奧賽班的話自主招生機會會多一些。

如果只是上一本的話,平行班就行。我們班快50人了,這回上一本線的有29個,據說是最好的。不過他們很多都去復讀了,因為還不夠理想。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是廢話嗎?當然實驗班好了!

這樣說吧,實驗班裡的中下等到普通班裡都是前幾名……

我們班6個清華,5個北大,一共50幾個人……

河南省實驗中學實驗班錄取分數線會比平行班高多少

3樓:

1、按照省市教育部門的要求,2023年中考錄取工作在7月下旬都會陸續結束,考生現在就可以按照規定的查詢方式或到當地的教育資訊網查詢中考成績、中考錄取分數線及中考錄取結果。

2、河南省實驗中學錄取分數線是由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的,具體錄取分數及錄取結果請考生及時到相關部門或學校查詢。

關於河南省實驗中學高中分班的一些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額,大家是校友啊,我高中就是在省實驗的,算是你學長。不過都是本世紀初期的事情了……

你問的這些問題,我建議你直接打**去學校,最好問當時招生時的老師,你在這裡問,能回答你的人很少。而且就是回答你了,也不見得就是真的。

我知道的一些問題可以回答你,當然都這麼多年了,可能形勢都變了。

競賽班哪個學科適合你你就學哪個,班沒有絕對的好壞,而且實驗的班概念並不是很清楚,尤其是實驗班,所以不必太在意。我當時只有競賽班和普通版,其實我覺得普通班更好,因為可以把更多的時間花在學習之外,人會更豐富一些。競賽班的好處就是牛人多,我那一屆,競賽班只有一個同學沒有考上重點大學……其他都過重點線很多……

還有就是高考升學率這事,真的和班沒什麼關係,關鍵看個人,在實驗,任何一個班你要你努力都能加分或者保送,關鍵看你自己。

還有就是,不要太在乎這些,很多東西看運氣或者看緣分,分班沒有好壞,實驗是一個自己努力能學好的環境。

祝你一切順利吧。

5樓:我是王佳碩

1.總校.今年615分。

2.一樣的。

3.競賽班已經在昨日下午考過試了,如果選擇,生物較好,以後可以參加全國的競賽。

4.能保送的還是競賽班。其他的平行班看整體學習氣氛和自身造化了。

河南省實驗中學競賽班和實驗班哪個更好

6樓:孟鑫攀

按照自己需求,一般理科突出的孩子選擇理科實驗班,理科特優的孩子報競賽

7樓:茹智敏煙喬

再考試.報數學就參加單獨的數學考試.物理就參加物理的考試.題目比較靈活,和中考題不太一樣.

河南省實驗中學理科實驗班問題(複製勿進)

8樓:故國之楓

如果是因為興趣,學競賽挺有意思的。

但如果是為了升學,請你放棄吧。競賽非常難,而且這潭水很渾。我報了最大的信心學了三年競賽,在班中的成績是被期待進冬令營的。結果「被改錯了!!!!!!!」連一等獎都沒拿到。

我發現,真正拿獎的,往往都是不學競賽的,因此,請你放棄吧!

但競賽班非常好,能進競賽班就千萬別去普通班,差的等級太多了。全校前五十名40個都是競賽班的,競賽班的成績都很好,學習氛圍非常濃,自主招生給的指標是普通班的5.6倍,你要是想考個好大學就進競賽班!

裡面競爭十分激烈,我們班就有許多人退了。不過高考時我們班一本上線率95%,從這個數字,我相信你就什麼都明白了。

進去可以不學競賽,應付一下課程,課外知識太多了,沒什麼用。反正保送也取消了,老師的要求也不會那麼嚴格了吧!另外競賽班有幾次外出學習的機會,要掏**,說的好聽,其實我們都聽不懂,沒什麼用,還是別浪費錢了!

加油噢,人生就在此一搏了。祝你成功!

孩子今年小升初,想問一下河南省實驗中學和文博分校哪個好?學費分別是多少? 5

9樓:普揭識澇嗆直

當然實驗

班成績來會好一些源。我們普通班也bai叫平行班平時排名du都不跟他們比的。實驗班也zhi叫dao競賽班,有物理化學數學,得獎之後可以保送或加分的。

他們保送的高三後半學期都不用上課了,超爽的。當然上平行班也可以參加生物競賽,就是從每個班裡抽點人然後逐漸淘汰,這個也不錯。我們班最後剩下5個,4個都得了一等獎,兩個被保送,一個廈大,一個大連理工,還有兩個走的高考(加20分),一個南京大學,一個內蒙古(國防生)。

另外還有資訊奧賽,電腦程式設計之類的,我同桌就是,得了兩次全國一等獎,被保送上海交大了。他是我們班走的最好的。在奧賽班的話自主招生機會會多一些。

如果只是上一本的話,平行班就行。我們班快50人了,這回上一本線的有29個,據說是最好的。不過他們很多都去復讀了,因為還不夠理想。

10樓:匿名使用者

文博學生表示今年平行分班

河南省實驗中學理科實驗班如何?

11樓:魔魅閃光

理科實驗班挺不錯的。

主攻競賽但其他也不會落下,總體成績都比普通班好的。

學校環境還不錯吧,但也不是特別優秀突出(來學習的環境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校風中上等吧。

河南省實驗中學怎樣考進去,河南省實驗中學考如何進 要不要戶口薄?

初三畢業報考河南省實驗中學 1 根據省實驗中學的招生辦公室公告時間,應該是五月份前網上報名。2 中考招生一定是要參加的,這是最重要最基本的憑證。3 中招成績出來後,學校會根據中招成績決定是否通知參加學校組織的考試。4 參加學校考試過了就能進入省實驗學習。這個問題你可以具體諮詢省實驗的招生辦公室,到下...

河南省實驗中學國際部中日班,河南省實驗中學 中日班怎麼樣

1。學費不是很貴 三年應該1w左右 我印象中的 錄取的話應該不是很高 尤其是實驗中學初中部的學生 面試時候應該會好一點 我們學校排名不好的學生,到了其他學校未必差。2。報名的話,在中考以後,成績單出來以前,到儉學街旁邊那個招生辦理裡面就可以報名。3。志願裡面不用寫,因為是單獨報名的。4。沒有日語基礎...

河南省實驗中學與河南省實驗中學分校是學校嗎

2000年7月,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河南省實驗中學成立了 民辦 性質的實驗中學分校。該分內 校自成立至今與實驗容中學為同一個法人,使用同一個校園 同一套師資和教育教學設施,本校與分校財務相互交叉,以實驗中學的名義招生,頒發實驗中學的畢業證書,分校學生與本校學生混合編班。2005年,經河南省教育廳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