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女生,會受歡迎嗎

2023-01-09 00:55:14 字數 664 閱讀 1576

1樓:雪花魔女

恩~~我小時候也是這樣的女生,不愛說話,給人的感覺是冷冰冰的,機械,死板,木頭一樣,這樣的女生朋友很少,社交能力也不好,就算有了朋友,她終有一天會拋棄她的,我就是這樣被拋棄的。這樣的女生,在別人眼裡是羞澀,雖說是美麗的淑女,但是,過度淑女也不好,開心一點,相信自己。

不要自卑,賢惠就是自己的優點,偶爾也要和大家打打鬧鬧,融入到大家的集體中去,現在的社會,不靠嘴說,不接觸人群,不行啊。多笑呀,笑一笑很開心的,不信試試,如果不喜歡大笑,那就對人微笑,別人會覺得自己很可愛,很陽光,大家也會對你發自內心的喜歡,在你困難時也會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一定會感受到人間的溫暖。變得更加開朗,活潑。

加油,加油,這樣的女孩難道不會受歡迎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她自己的優缺點,各花入各眼!

3樓:liu射手座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 有些大人就喜歡安靜的女孩子。有些人喜歡性格比較開朗的人。我覺得該安靜的時候安靜,該說話的時候說話這樣比較好。

4樓:顏之冰

應該會的,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喜歡,人的愛好不同,喜歡的人也不同

5樓:鬱悶筆

一定會受歡迎的,相信自己,我打包票,一定會的,最重要就是要對自己有信心!

組裝電腦受歡迎還是品牌電腦受歡迎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不受歡迎的原因是什麼

品牌電腦唯一優點是售後服務有保障一點,相對貴,千萬不要信廉價的品牌電腦。品牌電腦便宜的都是有原因的,即使有售後服務都不值得。在電腦城當然是組裝電腦賣得多,便宜,配置按需要自由選擇裝配。手頭寬裕的選配好牌子的配件,質量也絕對比不少品牌機的配件過之而無不及 不是很寬裕的選配牌子不響的配件 當然不夠人家耐...

如何安排不受歡迎的女生的座位

看它不受歡迎的原因 假如像話多 將話難聽 這是他的錯 你把原因告訴她 隨便讓他坐哪兒 甚至可以讓他一個人坐 如果不是他的錯 討厭的沒理由 那更可以隨便讓他坐 別人也不能說什麼 希望你不要糾結在這麼沒意義的問題中 老師信任你 你就多和她溝通嘛 他會體諒你的 畢竟我想他自己也沒辦法加油哦 讓他跟你坐就好...

男生喜歡女生撒嬌嗎做作的女人反而更受歡迎

不一定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但是嬌弱的女人,一般情況下更能贏得別人的同情和憐愛!但是人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就喜歡堅強,比較男性化的女孩子!在每個男生面前都喜歡撒嬌賣萌,對於這樣的女生大家怎麼看 我不喜歡這樣的女生,女人賣萌撒嬌都是為了自己心愛的男人才做的事 其實這種並沒有什麼關係,反而讓大家認為她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