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一款不要高出2019的長焦相機,家用的本人比較好出門旅遊,有沒有比較好的推舉

2022-11-24 01:15:14 字數 931 閱讀 1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也是想買2000內的長焦.首先是看上了柯達z981 去實體店裡看了一下.

外觀不滿意.質量一般長焦馬達聲音大.顯示屏不清晰.

有點象山寨.所以我有回來上網查.看了很多款最後選上 富士s4050 這個機不錯.

查了一下反饋都說很好的.所以我也準備入手了.30倍變焦.

1400畫素.不建議你買柯達z981你去看看現實的機就知道了.看那外殼真的很象山寨.

和他還價1500他不賣 非要1600.我就走了...現在決定4050.

在補充一下.4050是2900的升級版.比2900好.

富士s205老了點.雪花門事件...我怕我自己運氣不夠好..

還是買新技術的算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s1770使用1/2.3英寸1200畫素ccd,15倍光學變焦鏡頭,等效焦距為28-420mm,為了保證手持拍攝的清晰,s2600配備了ccd位移防抖技術,結合最高iso6400的感光度,即使長焦端手持拍攝也可獲得清晰的影象。從引數來看,富士s1770應該是s1500的升級產品,在畫素和鏡頭上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依然屬於全能型的長焦產品。

具體的你可以看看365天天購上面的詳細介紹和具體引數。

3樓:娟子

我以前做過維修建議您最好不要用柯達的維修率太高;尼康的牌子好機子也還行但成像的色彩有點偏。我建議您用富士的,富士的成像色彩鮮豔,拍出**來漂亮。2000元以下的現在有一款富士s2800不知能不能滿足您的需求!

4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f505exr,目前還沒上市,市場估價2030元。

5樓:匿名使用者

長焦機關注了一段時間了,最強的是富士,富士s205exr,京東**搞活動**1999,送相機包和4g卡,我中午買了個,希望你能趕得上。

我想買一款,我想買一款5070萬之間的車,要空間大,動力強,越野效能可以,公路上輸出平緩,最好後排帶有空調出

有點矛盾啊,動力強一般都是轎跑動力好,但是你又要越野效能好,偏偏轎跑基本就沒越野效能,只有suv具備點越野效能。根據你的意思最好是運動版的suv了。那麼樓主,我推薦2款運動版的suv給您吧。第一奧迪sq5,記住不是q5,是sq5。車價在60萬,3.0t發動機,可不是q7上的那臺不怎麼樣的3.0t發動...

我想買一款手機五千以裡的不要諾基亞。想買瘋五可是有點猶豫。都說不好,想問問有沒有價效比好一點的

女生就選索尼xperia系列吧,索尼的手機都很漂亮 很適合女生。諾基亞920也行,外觀蠻不錯的,效能不差,就是軟體少,不過基本夠用。推薦iphone4或4s,安卓的手機不推薦,尤其是小米,身邊買的人不少,一段時間以後沒有一個個說還用的,一個同學買了三個月,光修就兩個月,安卓的卡頓太嚴重了,安卓雙核機...

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想買一款頭戴式的耳機,求推薦。

百元以內 漫步者h500,沒什麼可說的,百元內價效比最高的了 200元左右 akg k420,是這個價位的首選,如果不考慮密封性的話,開放式,通吃 森記的px80,又一款不錯的便攜開放式,就是線細了點,高音細節不如k420 白牙的dt235,白牙味,喜歡古典的話這個不錯,但不適合 400元左右 k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