妊辰紋能消除嗎 簡單的說下,妊辰紋能消除嗎 謝謝您的幫助!!

2022-11-25 11:55:09 字數 4530 閱讀 6890

1樓:喵大仙吃魚魚

比較難,只能慢慢淡化

妊辰紋能消除嗎;謝謝您的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增加**的彈性。.,.,.,

3樓:

天天抹點橄欖油,效果不錯。

4樓:美姿秀祛紋

妊娠紋是可以消除的

妊娠紋形成的原因是**纖維斷裂,所以只需要把斷裂纖維修復,妊娠紋就可以消除。

推薦幾個妊娠紋去除方法:

飲食調節:平時多吃一些含有膠原蛋白的食物,對於減輕妊娠紋有很大幫助 。

去紋霜按摩:在有紋路部位塗過去紋霜後進行按摩,堅持一段時間會有不錯的效用。

堅持鍛鍊:適當的運動對於妊娠紋修復助益很大,特別是針對性的區域性運動。

妊娠紋能去掉嗎 美容院裡面現在有一種機器說可以去 是不是真的 ?

5樓:美姿秀祛紋

建議使用專業的淡化妊娠紋產品:

6樓:成都悅麗諮詢

妊娠紋可採用照射、磨皮手術、果酸換膚等方法**,能夠幫助淡化**妊娠紋。

7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眾所周知,妊娠紋是由於肌膚彈性纖維斷裂導致的,如果彈性纖維得到修復,那麼妊娠紋的問題也就迎刃而解了。多攝入一些富含膠原蛋白和維生素的食物,這類食物可以增加**彈性,加快彈性纖維的修復速度,使妊娠紋可以更快的消除。

8樓:原創**夢工廠

完全可以說是胡扯,

隨時間可以減褪,

但很難完全去掉。

莫信謠傳。

9樓:碧夫源修復紋路

妊娠紋的形成主要是由於妊娠期荷爾蒙的影響,加之腹部膨隆使**的彈力纖維與膠原纖維損傷或斷裂,腹部**變薄變細,出現一些寬窄不同、長短不一的粉紅色或紫紅色的波浪狀花紋。分娩後,這些花紋會逐漸消失,留下白色或銀白色的有光澤的瘢痕線紋,即妊娠紋。

祛紋小方法:

1、多吃些膠原蛋白膠原纖維豐富的食品,以增強**彈性,比如鰍魚、魚類。

2、控制糖分攝入,少吃色素含量高的食物。

3、每天早晚喝兩杯脫脂牛奶,吃纖維豐富的蔬菜、水果和富含維生素及礦物質的食物,以此增加細胞膜的通透性和**的新陳代謝功能。

10樓:採6哥

一旦妊娠紋形成它的痕跡是不會消失的,而是它的顏色逐漸變淺成為細的,有銀色光澤的條紋,不損害健康。產後在沐浴時,堅持用冷水和熱水交替沖洗相應部位,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沐浴後在可能發生妊娠紋的部位塗上保護油脂可有效改善症狀。平時多吃富含維生素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

多吃富含維生素b6的牛奶及奶製品,可幫助改善症狀。適當按摩。

11樓:搞不來一個名字

妊娠紋顧名思義就是女性妊娠期產生的常見的皺紋表現,主要是存在於女性的腹部,由一些常見的妊娠花紋的現象,很多人比較關心妊娠紋怎麼辦,因為在腹部的原因雖然不能輕易看見。但是很多泳裝以及一些衣服會有部分的限制,很多人比較關心對於腹部的妊娠紋怎麼進行去除,相信這對於很多孕婦媽媽是比較困惑的問題。

妊娠紋的產生也是有很多因素的,主要是日常生活中沒有做好腹部的一些保養。同時腹部由於產出孩子之後產生的常見的腹部收縮現象,導致腹部的肌膚鬆弛以及一些常見的因素影響,下面我們簡單介紹一下。

1、均衡飲食:懷孕期間應補充豐富的維生素及礦物質。而由於膠原纖維本身是蛋白質所構成,所以可以多攝取含豐富蛋白質的食物。避免攝取太油、甜食(容易肥胖)、太鹹(容易水腫)的食物。

2、體重增長:在懷孕時體重增長的幅度上,每個月的體重增加不宜超過2公斤,整個懷孕過程中應控制在11至14公斤。

3、適當服用一些保健品:目前有一些針對孕婦使用保健品,可以促進真皮的纖維生,增加**彈性,預防妊娠。但是建議不要隨便用藥,可請醫生幫忙。

否則誤食激素類藥物,還會造成類似的萎縮紋。

4、使用託腹帶:可以承擔腹部的重力負擔,減緩**過度的延展拉扯。

5、使用專業的去妊娠紋產品:這個是最有效的預防和消減妊娠紋方法了,有條件的準媽媽可以購買適合自己的去妊娠紋霜。

6、增強**彈性:在懷孕期間要避免攝取過多的甜食及油炸食品,應攝取均衡的營養,改善**的膚質,幫助**增強彈性。飲食調理、運動是增加**彈性很重要的兩種方法。

在懷孕期間可以多吃一些對膠原纖維有力的食物,像豬蹄,同時多吃一些含纖維高的果蔬以及含維生素c的食物,每天喝一杯脫脂牛奶。另外減少糖分的攝入,少吃含色素量高的食物也是很必要的。懷孕前做一些瑜伽等運動,懷孕後也要做適度的運動,做一些簡單的家務是個很好的方法,這也是增強**彈性預防妊娠紋的方法。

以上就是妊娠紋可以去掉嗎,妊娠紋是很多產婦媽媽比較關心的問題,同時妊娠紋不僅難看而且造成腹部**的老化,妊娠紋是可以進行去除了,很多人比較關心妊娠紋怎麼進行去除,主要是日常生活中可以專門使用一些專門的去除妊娠紋的產品和一些常見的增強**的產品進行使用。

12樓:劉清豔

專家答疑

妊娠紋能祛除嗎

葛靜副主任醫師

解放軍總醫院第四醫學中心 婦產科

通常來講,大多數人的妊娠紋是可以祛除的,懷孕的女性在懷孕時要做好預防措施,可以有效的防止妊娠紋的發生;產後如果發生了妊娠紋,也可以採用醫美的方式祛除,常見的方法包括鐳射、光子、射頻去紋術等。

女性一般在懷孕時做好預防措施,只會出現很少的妊娠紋。懷孕的女性可以在容易出現妊娠紋的地方,如腹部、大腿內外側、臀部等,均勻地塗抹並輕輕按摩橄欖油,分娩後注意腹部**的保溼,多做按摩,沐浴後塗上保溼霜,防止肌膚乾裂,也能使妊娠紋相對淡化。如果想要徹底消除妊娠紋的患者,可以選擇醫美手段祛除,如鐳射、光子、射頻去紋術等。

不過要注意,儘量去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

13樓:毛豐美號

還是要選擇一款安全健康的方式去除妊娠紋,妊娠紋形成的原因是**纖維斷裂,所以只需要把斷裂纖維修復,妊娠紋就可以消除。你只需要把妊娠紋斷裂位置修復好就可以了,美姿秀就有這個功能

14樓:深圳碧無痕妊辰紋

妊娠紋是由於懷孕之後子宮日漸增大,對於腹部的軟組織會有一定的牽拉,這時候肌纖維的彈性是不一樣的,一般一些肌纖維會發生斷裂,這個時候就會產生妊娠紋。通常這種肌纖維的斷裂也是不可逆的,也只能是通過一些方式,幫助恢復**的彈性,但是是否可以達到原來的狀態,是根據每個人的體質不同有一定的差別的。出現妊娠紋的時候,可以適當的通過按摩。

15樓:美姿秀qu妊娠紋

機器類去妊娠紋一般為醫美手段,建議到正規的醫美機構進行諮詢操作;或者也可以使用專業的妊娠紋淡化產品,一般三個月左右就可以淡化妊娠紋

16樓:美姿秀安全祛紋

不知道你說的機器是什麼醫美專案,但是醫美還是有一定風險的,不僅會有術後併發症,而且有一定的機率**,你應該也不想讓錢白花吧。簡單介紹一些醫美專案

微針:利用對**以細針穿刺造成的破壞後,藉由**再生的能力,而達到改善膚質的效果

效果:改善紋路凹陷。缺陷:易出血,對操作者要求極高

**微針:利用微針將射頻能量精確作用於不同深度靶細胞,促使膠原纖維收縮、合成

效果:改善紋路凹陷、鬆弛。缺陷:輕微發紅腫脹( 3-5天)、短時膚色暗沉(5-7天)

鐳射:選擇性光熱作用,使co2氣化消除不平整的**表皮層

效果:改善紋路顏色(剝脫性)。缺陷:禁沾水、色沉( 2-4個月)、區域性腫脹(5-7天)

光子:光子與鐳射均為脈衝光,但鐳射為單色光,光子則為多色光(彩光),發射多種顏色。效果:

改善紋路效果不大。缺陷:改善作用較小,**次數多。

因此祛紋霜是一種更安全有效的選擇。

17樓:碧夫源

妊娠紋是可以去掉的哦。看個人情況,只是時間長短問題,其實在生活中也有很多淡化妊娠紋的方法,比如:豬蹄。

豬蹄作為美容聖品,含有豐富的膠原蛋白質,且豬蹄中的脂肪含量要比肥肉低。中醫認為豬蹄性平,味甘鹹,營養堪比熊掌;豬蹄膠原蛋白可以保持**柔軟、細膩,改善全身的微迴圈,淡化妊娠紋使**保持光滑。當然還有黃豆、魚類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來曾慶**的彈性。

請告之,妊辰紋能消除嗎。想到這個心情就很糟啊。!!

18樓:三條百忽

健身、體重驟增過程當中產生的**纖維斷裂現象,所以要注l意

19樓:桜花夢

可以去除的,之前在澳洲藥房買的bio-oil萬能油去妊娠紋很好

20樓:牛霞吧

這個是很難消除的,但不能因為這個就不生孩子畢竟孩子才是愛的結晶嗎!應該說為什麼可怕的

21樓:伊佐渠按

先將小番茄洗淨,待用;然後將三文魚洗淨,切塊;然後用香料、料酒、精鹽等醃製片刻;再取烤盤鋪上鋁箔,抹上黃油放入魚塊和準備好的小番茄,最後進烤箱烤熟即可。多吃防止紋的產生呢。

22樓:溝口丸詳

將豆腐弄碎裝在薄的紗布袋裡,洗過**後用來揉紋多的地方。

23樓:

現在網上有一款馬油好像可以祛除妊辰紋

預防妊辰紋的有效方法有哪些,妊辰紋怎麼預防

你好,目前沒有任何一種技術和產品能夠完成,去掉妊辰紋的,但是你可以通過鍛鍊和按摩。指導意見 你好,產後42天及時做產後瑜伽,平時腹部塗抹橄欖油會經由自己用手輕輕按摩,只要堅持一段時間,妊辰紋會變細,顏色變淡。預防和淡化妊娠紋的方法 1 精油按摩法 2 跑步運動法3 飲食法4 養成沐浴好習慣 5 使用...

怎樣去除妊辰紋,怎樣消除妊娠紋的方法最快最有效

你的妊辰紋多長時間了,什麼顏色的?主要集中在什麼部位呢?妊辰紋一般都是可以去掉的。妊辰紋因人而異,並不是每個孕婦都長,大部分孕婦會在懷孕五六個月的時候長妊辰紋。妊辰紋主要是身體內部膠原蛋白流失,彈性纖維斷裂造成的。生過寶寶後的一到兩年內是修復的 時期。去除妊辰紋平時要多注意鍛鍊,可以做健身操,讓腹部...

做月子可以吃茶油嗎對妊辰紋有沒有作用

我老婆是懷孩子第3個月後就開始每天用七善月子油來摸肚子,現在寶寶生了,沒有妊娠紋了 做月子也是在湯里加上幾滴月子油增加營養 肯定不會胖,茶油是降三高的 可以的,茶油可以補充普通膳食缺乏營養,也可以塗抹按摩,消除妊辰紋 茶油可以潤肺,解毒,消腫,止痛,也是一個很好的美容功能。孕婦吃了可以增加寶寶的免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