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電大畢業地方企業承認嗎,八一電大畢業地方企業承認嗎?

2022-11-25 11:55:10 字數 5457 閱讀 8553

1樓:不願平凡的男孩

證書國家承認,可以在學歷查詢**()查到,不承認的現象只發生於少數私企裡

學院圍繞部隊人才隊伍建設需求,先後開設了14個本專科學歷教育專業,其中專科起點本科專業6個(法學、行政管理、電腦科學與技術、護理學、會計學、物流管理)、專科專業8個(法律事務、行政管理、計算機資訊管理、護理、人力資源管理、汽車運用與維修技術、會計、物流管理)。

截至2023年春季學期,學院累計招生32萬人,近21萬名士官學員獲得了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國家開放大學畢業證書,並湧現出一大批先進人物和模範代表,包括全國人大代表2人、十九大代表2人、十八大代表5人、十七大代表3人、感動中國人物1人、全國敬業奉獻道德模範1人、中國十大傑出青年1人、中國青年五四獎章獲得者4人、全軍「百名好班長新聞人物」15人、全軍愛軍精武標兵16人、獲軍隊科技進步一等獎1人,3名士官學員獲得首批***批准的士官**特殊津貼。

2樓:魚眼看娛樂

八一學院的電大是國家承認的學歷之一,按理講,地方企業應該是承認的。但是有好些企業只承認國家統招生的學歷,所以,還需要看應聘的這個企業的真實識別能力。

八一學院是經總參謀部和國家教育部於2023年八一建軍節批准成立,按照全軍士官培訓總體方案要求,由總參軍務部主管,依託國家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門面向部隊開展士官遠端教育的高等院校,全稱叫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原**廣播電視大學八一學院或**電大八一學院),是國家開放大學的直屬學院,列入國民教育系列,頒發國家承認的在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學歷文憑和職業資格等級證書。八一學院開展的士官遠端教育也叫「八一工程」,是利用天地網合一的現代遠端教育方式,進行士官教育培訓,開展在職學歷教育和職業資格培訓及鑑定,實行「一學雙證」制。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大的,都是國家承認的。地方承認

4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電大畢業後的證書是國家承認學歷的,地方企業往往有自己的政策,這和畢業證書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歷應該在地方會承認的.只是現在有些企業不承認電大,成教,自考,這只是企業行為,不是國家行為,以上的些都是屬於國民教育序列的.國家都會承認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和精力還是學點真有用的東西吧,像什麼電大、函授能學到什麼東西?真正全日制大學畢業生還滿大街找工作呢,電大就能培養出人才來了?不是地方承認不承認你學歷真實性的問題,而是地方企業知道你學的那個東西基本沒什麼含金量,畢業也就是得一張紙而已,無法為企業、公司創造價值。

大家都知道是真畢業證,但是不認可教育水平,就是個形式而已。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八一學院的學員,在部隊上所獲得的畢業證書,由**電大頒發,教育部進行電子註冊,是國家認可的國民教育系列專科、本科文憑。

與地方上的電大學員所獲取的文憑是一樣的。不存在到了地方上不認可的情況。

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的文憑地方上承認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的文憑地方上是承認的。國家開放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八一學院是經原總參謀部和國家教育部於2023年八一建軍節批准成立,按照全軍士官培訓總體方案要求,依託國家開放大學專門面向部隊開展士官遠端教育的高等院校,全稱叫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

是國家開放大學的直屬學院,列入國民教育系列,頒發國家承認的在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學歷文憑和職業資格等級證書。

八一學院開展的士官遠端教育也叫"八一工程",是利用天地網合一的現代遠端教育方式,進行士官教育培訓,開展在職學歷教育和職業資格培訓及鑑定,實行"一學雙證"制。

9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的文憑地方上是承認的。

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授予學士學位,由學校向北京市學位委員會申請並獲批後,報***學位委員會備案。

原**廣播電視大學名稱暫時保留,過渡時期採取"老人老辦法、新人新辦法",**廣播電視大學的在校學生仍按原有關規定管理,國家開放大學掛牌以後新進入學習的學生,按照新政策執行。

八一學院是經原總參謀部和國家教育部於2023年八一建軍節批准成立,按照全軍士官培訓總體方案要求,依託國家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門面向部隊開展士官遠端教育的高等院校,全稱叫國家開放大學八一學院(原**廣播電視大學八一學院或**電大八一學院),是國家開放大學的直屬學院,列入國民教育系列,頒發國家承認的在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學歷文憑和職業資格等級證書。

現由**軍委訓練管理部職業教育局主管,按照部隊行政隸屬關係組織教學,在軍級建立教學中心,在師旅團級建立教學輔導站。

八一學院開展的士官遠端教育也叫"八一工程",是利用天地網合一的現代遠端教育方式,進行士官教育培訓,開展在職學歷教育和職業資格培訓及鑑定,實行"一學雙證"制。

八一學院士官遠端教育自2023年開展以來,先後有24萬餘名士官參加培訓,在籍學員10萬餘人,已有13萬餘名士官學員獲得了教育部電子註冊的國家開放大學(原**電大)畢業證書和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的職業資格證書。

目前在陸軍、海軍、火箭軍、戰略支援部隊、後勤保障部隊等全軍部隊和武警部隊、公安消防部隊建立教學輔導站1200餘個。60人組成的專家委員會,對士官遠端教育學科建設、教學方向、課程建設等專業問題進行諮詢和指導,涉及軍內外院校和單位26家,其中院士2人,教授、研究員39名,副教授(副研究員)18名;有來自地方各大名校和軍事科學院、國防大學、後勤指揮學院、裝甲兵工程學院等軍隊院校的200名著名學者、教授組成的主講教師隊伍;配備管理人員1200餘名、輔導教師3800名、技術人員560名以及100名八一學院責任老師。目前,共開設士官職業基礎教育專業18個(本科4、大專9、中專5),職業資格培訓8個,兩用人才培訓科目134門。

募集和自籌資金,先後在西沙、南沙、威海、舟山、錫林郭勒、青海和三軍儀仗隊等地建立標準化網路教室8個,為基層部隊贈送衛星接收裝置近400套。先後有30個單位、100多名個人受到全國電大的表彰和獎勵。5名學員成為十八大代表,1名學員當選為全國人大代表,3名學員成為十七大代表,3名士官學員獲得***批准的首次士官**特殊津貼,37人破格提幹。

2023年,有4個教學站點被**電大授予全國電大優秀示範教學點;2023年全軍有10個教學中心、20個教學輔導站、30名優秀士官學員被總參軍務部和**電大聯合通報表彰。

電大學歷即將取消嗎,說是國家認,那企業認不呢,就不知道,不知道報不報

10樓:

所謂電大學歷取消,不過是社會上一些自考、網教類培訓機構造謠。

**廣播電視大學,是教育部直屬的,各省級電大也都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各省級電大在每個地區還有眾多下屬分校、教學點,怎麼可能說取消就取消?

企業不認,只是因為目前普通高校畢業生都已經太多。

其實,只要所學專業是實用型的,找工作也不會太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據好習優網校瞭解到,沒有取消?

八一電視大學學歷國家承認不承認?

1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個茄子,承認≠有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八一電視大學是**電大的一個二級教學實體學校,如果你在這報的是**電大的學歷是肯定承認的

**電大的八一學院的學歷國家和地方承認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畢業證是**電大的國家是承認的

15樓:我在附近遛

你可以在學信網上查一下,如果查得到就承認,查不到就不承認

讀電大出來的本科文憑單位承認嗎?

16樓:天蠍

電大的本科學歷國家是承認的。

國家開放大學(英文:the open university of china)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的,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學歷教育與非學歷教育並舉,實施遠端開放教育的新型高等學校。

學校在**廣播電視大學基礎上組建,面向全體社會成員,強調優質教育資源的集聚、整合和共享,強調以現代資訊科技為支撐,探索現代資訊科技與教育的深度融合。學校有權授予學士學位,由學校向北京市學位委員會申請並獲批後,報***學位委員會備案。

17樓:宇宇翔翔

名譽上承認電大學歷文憑,但你要按這個學歷找飯碗沒人會搭理你的。也只有那些私人下企業招不到好大學畢業生才會接納你。工資也很低的。不信你可以報考公務員試試。

18樓:天秤座

電大學歷學信網可查,國家承認,除了國企特定崗位,要求必須全日制,其他都通用,可用於求職、晉升、考證、評職稱、積分落戶、出國留學等,武漢本科總費用6000左右,我認為花6000多塊錢提升個本科還是非常划算的,因為一次提升,終身受用

19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出來的本科文憑,我們國家是承認的,但是有一些頂級的企業,他們除了211和985是不承認這種文憑的

20樓:鄲良定麗雅

您好電大的時間

是很長的

本處是有其他的形式呢

都是能聯網查的

直接拿到

好多所院校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看什麼單位,國家規定是承認的 ,但很多單位都不(想)承認,如果有關係的話,那就沒問題啦!

22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電大本科學歷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大多公司企業認可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3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24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學信網可查

國家承認

大多企業公司認可的

希望回答能夠幫助你

你也可以追問

電大的大專文憑很多地方都不承認嗎?

25樓:很拽的螞蚱

國家是承認的 只是含金量不高 一般建議自考 或者函授(自考時間長 ,難度大 含金量最高)函授含金量比自考低 比遠端高 難度不大 時間段 是現在最受歡迎

26樓:土建職稱報名

電大,成教,自考等非全日制的學歷。這些都是國家承認的,大家搞這些學歷基本上不是為了找工作,而是為了參加一些升職或加薪的各型別考試。以及企業內部提職加薪

27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單位不承認電大學歷,我親身經歷

28樓:穗成考指導中心

電大學歷是國家承認的!

電大文憑國家承認嗎,電大的文憑國家承認嗎

當然國家承認啦,只要你學分修完就可以了。我就是電大畢業的,呵呵。如果你想讀電大的話,現在快8月份了,正好可以開始報名了,9月份就入學考試了,讀大專的話提供高中畢業證,本科的話要提供大專畢業證。專業也挺多的,只要你努力點,也還是好考過的。fighting 是五大學歷之一,是國家承認的學歷。電大的文憑國...

初中畢業可以直接讀電大嗎

可以。電大的開放教育適合初中畢業生攻讀。電大實行了一個在學校註冊,學習靈活,寬進嚴出的教育體系。國立開放大學是一所全國性的開放大學。它建立在 廣播電視大學和當地廣播電視大學的基礎上。它得到了現代資訊科技的支援。學校網路覆蓋整個城市和農村地區,包括學術和非學歷教育,並向所有社會成員開放。電大類學校明確...

在職的學歷大型企業承認嗎

1全部在職研究生與脫產普研不一樣,在職研究生畢業後只有碩士學位證書,而沒有碩士學歷證書,在職研究生的碩士學位證書與普研是一樣的,都是國家頒發的,在教育部 可查。目前,在 機關 事業單位和多數企業單位,在職研究生都得到承認,可以用來評職稱 升職和加薪。另外,在職研究生在考取公務員 考博時也得到承認。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