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學歷以後找工作時企業和單位承認嗎

2021-09-05 03:57:20 字數 1772 閱讀 7406

1樓:魚眼看娛樂

承認。實際上,現在沒有三本一說了,都統一叫本科。

本科即大學本科專業學歷,是高等教育的基本組成部分,一般由大學或學院開展,極少部分高等職業院校已經開展應用型本科教育。本科教育重於理論上的專業化通識教育,應用型本科側重於應用上的專業教育和實際技能教育,學生正常畢業後一般可獲本科畢業證書和學士學位證書。

在中國,本科學歷主要分為全日制本科和非全日制本科兩種。全日制本科通常是由全國各地高考、自主招生或保送等方式進行招生的,學制4—6年,學生在校學習,是最為普遍的教育方式,社會認可度最高;另外專科生可以通過統招專升本考試接受本科階段教育,學制為2年。非全日制本科主要分為自考本科、**高考、遠端教育、業餘教育、開放教育等多種型別,沒有固定修業年限,學習方式多種多樣,學生既可以在相關教育機構學習也可以自學。

2樓:嫙木

現在不管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都是本科學歷,他只關心你是不是本科,而不去看你是一本二本還是三本,所以可以放心啊,但是現在就業形勢那麼嚴峻,都很難就業的啊,但總比大專好找工作,自己好好考慮一下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這個社會,看學歷的企業一般都是比較大型或者正規的企業。

一般來說。畢業的應屆畢業生都是在基層做起。

在基層學歷的優勢不是那麼的明顯。

關鍵還是要看個人的努力。

心態要好。

這是關鍵的。

祝你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很重要,但是經驗更重要!

三本讀研後找工作會被歧視嗎 15

5樓:知識不值錢

確實有這種情況,有些用人單位看重第一學歷,別說是三本了,就是普通本科也瞧不上,非得要本科是985工程重點的。

不過你既然從三本能考到北京名校,那說明你本人還是勤奮好學且聰慧的,所以你要自信,畢竟用人單位的眼光不同,不要因為幾家眼界狹窄的用人單位而丟了你的自信。

現在公司企業很多,你不一定非得往有那偏好的用人單位找,對吧。

6樓:hyn珠玉

給你說沒有歧視是不可能的,

這個要看用人單位怎麼看了,三本生逆襲名校說明能力還是有的。面試的時候可以突出這方面

其實學歷也只是個敲門磚,入職之後的發展還是要看能力。

7樓:冷花葬月情

不會的!

用人單位看重的是你的個人能力!

準確的說,是你能給公司帶來利益的能力。因為公司是要賺錢的!

你的工作能力(為公司賺錢的能力)越強,你的工資和職位會隨著不斷上升!

開公司的都不是救濟站,是以盈利為目的的,誰願意供奉一個無用的員工?(換作自己也一樣…)恐怕這也是裁員的原因之一。

還是那句話,你能給公司帶來利潤(不論直接間接),公司就留。反之,就…;而工作能力越強,公司就會對你刮目相看並加以重用!

其實,公司對學歷並不是很看重(看重的是經驗),更不要說第一學歷了…不要迷信學歷論!相反,現在多數單位也轉變了招聘觀念:有經驗(賺錢能力)者上,無經驗者下!

實力雄厚,才是王道!

智勇雙全,誰與爭鋒!

祝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外行了吧!研究生是你最高學歷,所以用人單位最先看的就是它!至於本科是三本,一個三本的學生都可以考取名牌大學的研究生,說明你能力很強,物理學過吧,也就是物理上說的“加速度很大”,這樣的人往往公司比較看重,所以如果你的研究生真的是“很名牌”大學的,那真的不用擔心,前途無量的!

只是注意面試的時候要自信些,不要總記著自己是三本就好了。加油哦!

既然找工作只看第一學歷,那為什麼二本三本的同學還要考研呢

不是的 繼續的深造能夠給你更多的機會 你把文憑拿到,以後有用的,現在社會就這樣 這樣不對哦 雖說感覺上這是事實 但是,不可否認 二本三本的不一定比一本的差 考研只是為了自己的將來努力 本來我們就輸在了起跑線上 那麼為什麼我們不在途中加油呢 付出更多以求超過一本的那些選手 其實,考了研後,世界又是一個...

沒學歷和經驗怎樣找工作

一般來說,剛進入社會的人都是這個情況,剛畢業的大學生也是一樣。因為學的東西不一定自己喜歡,也不一定自己有用,所以出去後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好不容易有幾個自己感興趣的工作,結果別人要求工作經驗多少多少年以上,直接關上了大門。這個時候只能嘗試著去一些中小型企業做一些稍微低層次的工作,比如銷售啊,推廣啊,...

大專和三本哪個更好找工作,三本和大專那個好找工作

記住 哪怕三本實力不如大專,也要去報三本 這牽扯到你以後的一些發展限制問題,考研啦 就業啦 想要更好地發展,你需要一個本科的平臺 三本也是本科 你的情況和我當時一樣 我只超出二本1分,但是那年比較亂 結果報了一個二本學校 我同學分數比我高 報了一個好的二本,但是沒錄取,最後上了專科 現在忙著專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