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全國大賽26之後,還會繼續嗎

2022-11-24 01:05:25 字數 2168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樓大你說的應該是放學後的王子,漫畫版的要在明年的4月份出,還是由許廢畫……

至於動畫版的並沒有說……

關於放學後的報道如下:

也許是有如完結時如上的網友強大念力的感染,這個「不可能」果然變成「可能」了,許斐剛蓄謀已久的計謀出爐,那些王子的胯下之馬開始華麗麗的轉過頭來吃起了回頭草,這不是普通的一碗冷飯,因為——《網球王子》新作即將開載了!!而那前9年長長的時間只是一個「序章」而已……以上是長長的引言,以下才是真正的有價值的報道時間——

9月份《jump sq》官網就公佈了《網球王子》的後續作品《放學後的王子》將進行**的訊息,在最新發售的《jump sq》2023年12號上正式確認了該訊息。當中發表,新作將於2023年4月號開始**。

《網球王子》是許斐剛自2023年7月**於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的網球漫畫,於2023年3月完結,共**了9年,一共發售了42卷單行本,期間改編成**劇、電影、遊戲、動畫等,是成功的跨**作品。

在《jump sq》12號上寫著「目前為止的《網球王子》只是序章!!龍馬他們新的傳說開始!!!」當中還說這部《放學後的王子》是「新系列」,看來這很大可能並非外傳式作品,而是漫畫正式的續作。

欲知新作的真面目就只有等多5個月了,不過它能推出對fans來說也是足夠開心的事。

【曾經號稱是最終話的內容】

在最終回中,講的是龍馬與青春學園的成員們,在全國大會決賽中,與對手立海大附屬學校一決勝負之後的故事。而在此番決賽過後,據可靠小道訊息,龍馬同學將離開隊員,回到美國……

2樓:在荷田溶洞滑行的北冥雪

你熱愛網球王子嗎?如果是,那麼你就是一個熱血青年!!那麼何不與我們一起為王子們加油??

我們的王子:網球王子。

網王英魂【總群① 40090925

網王英魂【菊丸專群 69055569

網王英魂【白石專群 71370421

網王英魂【跡部專群 75503408

網王英魂【真田專群 72117851

網王英魂【cos社 72873349

聯盟貼吧 網王英魂吧

3樓:魏鬼橙橙

據說會有 放學後的王子……

以後青學怎麼辦啊?只有兩個正選了……

4樓:神風速一

呵呵,我和你一樣是網王的熱血迷哦。全國大賽剛結束,可能我們都還沉浸在越前打敗幸村的激動之中,還會不斷回想前面那一場場扣人心絃的比賽中,但是任何一部動畫都會有結局啊,比如說灌籃高手全國大賽還只有漫畫,動畫都沒有,因此對於網迷的我們應該說很幸福了,對於ova那幾個月後又是幾個月的等待之後的那份喜悅應該讓我們很快樂了,以上樓主說的以後的**漫畫也不會有多大可能再拍動畫,再說漫畫和動畫終究是不能相比的,正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所以就讓網球王子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經典吧,這是我的一些個人觀點,希望能與你產生共鳴!

5樓:伊菊幸助景

在《jump sq》12號上寫著「目前為止的《網球王子》只是序章!!龍馬他們新的傳說開始!!!」當中還說這部《放學後的王子》是「新系列」,看來這很大可能並非外傳式作品,而是漫畫正式的續作。

欲知新作的真面目就只有等多5個月了,不過它能推出對fans來說也是足夠開心的事。

6樓:孩子氣

應該沒有了吧

不過好想再看那

7樓:§☆星露

我想應該還會繼續吧!因為放學後的王子還在畫呀

8樓:

網球王子第二部:在2023年作者許斐剛向外界申明勵志動漫網球王子並非完結在2023年年初,將推出第二部網球王子,名字叫《放學後的王子》

後來海堂成為了網球部部長哦.

9樓:林子和三寶

額,這個問題,我想,龍馬以後會在美國發展吧,畢竟他會成為職業網球選手【個人觀點,表拍~~~~~~】,4月會有新番《放學後的網球王子》,漫畫已經出來了,你可以到貼吧裡去看,貌似是all越,大家都圍著龍馬轉= =

10樓:匿名使用者

網球王子的動畫是不會出了,要出也是幾年後- -很遙遠啊~

不知道你有看網球王子的劇場版,除了幾個劇場版之後現在網球王子是不會出的。

11樓:琴若雲

恩,會!3月份開始**《放學後的王子》,很期待呢!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在哪集後面,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你可以去優酷網看全國大賽,不在178集裡的。不過全國大賽目前只出到20 龍馬去了美國之後,因為不二和手冢 反正關係很複雜,慢慢看 跑了回來,和手冢來了一場比賽,龍馬贏了,最後他感謝大家,又回了美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集 王子歸來 中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每集劇情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大結局

龍馬打敗了幸村,高三年級的學長全部畢業,海堂當上了部長,龍馬飛到了美國,呵呵 最後龍馬好拽啊,在美國他看到在網球場上幾個美國人在欺負一個小孩,他走進去就說 你們網球打的不錯啊,能教教我嗎?好帥啊 只是可惜就這麼完結了 不二,手冢都沒有提了 建議你去看看慢畫 龍馬練成 天衣無縫之極限 打敗了幸村精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