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大結局

2022-01-03 21:32:26 字數 742 閱讀 2209

1樓:天殺的

龍馬打敗了幸村,高三年級的學長全部畢業,海堂當上了部長,龍馬飛到了美國,呵呵`最後龍馬好拽啊,在美國他看到在網球場上幾個美國人在欺負一個小孩,他走進去就說:"你們網球打的不錯啊,能教教我嗎?"好帥啊!!!!

只是可惜就這麼完結了~不二,手冢都沒有提了````

建議你去看看慢畫

2樓:旁小星

龍馬練成"天衣無縫之極限"打敗了幸村精市

3樓:戀聲星雅

龍馬贏了,去了美國,好象說是繼續全美公開賽.其他的上面那位說了,部長大人總算笑一次

4樓:坐下來歇歇

青學贏了冠軍,三年級的學長畢業了,海堂當了部長,龍馬到美國去了,其他都沒有提到

5樓:越前愛暱

一共379話.

龍馬以6-4打敗幸村精市後,青學成為了當屆全國大賽的冠軍。

隨後視線切換到4月,學長全部畢業,海堂薰接替手冢之位成為了青學網球部的部長。

而龍馬去了美國,去尋找更高的目標,因為他在日本已經是no.1了。

6樓:星野蘇

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第十四號,龍馬用「天衣無縫」以6-4打敗幸村精市,青春學園奪冠。

4月,初三學長畢業,海堂薰「代班」,越前去美國尋找更高的目標。 9年鉅作全379話結。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在哪集後面,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你可以去優酷網看全國大賽,不在178集裡的。不過全國大賽目前只出到20 龍馬去了美國之後,因為不二和手冢 反正關係很複雜,慢慢看 跑了回來,和手冢來了一場比賽,龍馬贏了,最後他感謝大家,又回了美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集 王子歸來 中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每集劇情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最後誰贏了

青學.第1集 比嘉中vs六角中 5 0 6 0 6 2 6 1 6 0 6 4 第2 6集 青春學園vs比嘉中 5 0 龍馬7 6田仁志慧 不二 河村7 5平谷場稟 知念寬 菊丸7 6甲裴文 海堂 乾6 3燴恆 新恆 手冢6 2木手 第7集沙灘排球決賽 龍馬 手冢18 21龍崎 老爺爺第8集 冰帝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