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只到11集嗎?接下來的還有嗎

2022-01-07 18:50:40 字數 949 閱讀 8135

1樓:匿名使用者

開頭說是出18集,後來又說只是出13集~

但是已經又出新的訊息了......ova的第2部從6月底又接著出......和4天寶比...上來就是不二vs白石了~

可靠訊息,據日本情報,網球王子ova全國大賽篇將於第七部完結,也就是說還剩下2集了,至於以後是否還會有網球王子後面的,不得而知,訊息可從官網的設計就可以看出,ova只有七部!並且在ova10,11中,已經找不到四天寶寺的人物了!其實這個訊息在很久以前就說過,但是現在已經證實!

最後應該是與冰帝的決戰!

其實許斐剛,很早就已經說過了,動畫本想早就結束,ova只是根據漫迷的強烈要求才製作的

補充修改最新訊息(2月1 日):至於眾所猜測的ova2會不會有,目前還不得而知,網路上的目錄,那個很多**傳著,其實是假的,是根據漫畫的來修改的,從現在已經看出來了,集數出現明顯的不對應!其實按照每2個月2集的速度,按照漫畫的方式,是不可能的!

ova2是否會有,不得而知!那要問問許斐剛了!

有些可惜,偶一直抱有僥倖心理,製作組不是可以改嗎?真希望不二在那時贏了白石.看來最後的希望也破滅了!!!

還有,部長大人的頂上對決也不能看了,更可惜的是------還沒有見幸村打過球(哎!一個被作者雪藏了的神祕人物)

網球王子ova半準決賽動漫情報

根據這期網王漫畫上扉頁的內容介紹,全國大賽ova在結束3月底的首篇之後,將於6月22日發售續篇,半決賽對陣四王天寶寺篇!

第一話 不動逢 vs 四王天寶寺

第二話 天才 vs 聖書(也就是不二 vs )白石

2樓:神鮮

現在只出到11集,差不多2個月出2集,好象到今年9月都有

3樓:星佑

這一部是出到13集......

但是已經又出新的訊息了......ova的第2部從6月底又接著出......和4天寶比...上來就是不二vs白石了~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在哪集後面,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你可以去優酷網看全國大賽,不在178集裡的。不過全國大賽目前只出到20 龍馬去了美國之後,因為不二和手冢 反正關係很複雜,慢慢看 跑了回來,和手冢來了一場比賽,龍馬贏了,最後他感謝大家,又回了美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集 王子歸來 中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每集劇情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大結局

龍馬打敗了幸村,高三年級的學長全部畢業,海堂當上了部長,龍馬飛到了美國,呵呵 最後龍馬好拽啊,在美國他看到在網球場上幾個美國人在欺負一個小孩,他走進去就說 你們網球打的不錯啊,能教教我嗎?好帥啊 只是可惜就這麼完結了 不二,手冢都沒有提了 建議你去看看慢畫 龍馬練成 天衣無縫之極限 打敗了幸村精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