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王子是不是到全國大賽26集就沒有啦

2022-01-06 14:27:25 字數 5444 閱讀 4770

1樓:妙婷婷

【網球王子新動向】

一、關於續集準確的解釋——

一個是正統續作《新網球王子》09年3月開始**,大概是每月4號左右更新兩話(有時候是一話),已經出了40話~~~

由於漫畫只出了40話,太少了,所有動畫版還沒有訊息~~~

第1話:

第2話:

第3話:

第4話:

第5話:

第6話:

第7話:

第8話:

第9話:

第10話:

第11話:

第12話:

第13話:

第14話:

第15話:

第16話:

第17話:

第18話:

第19話:

第20話:

第21話:

第22話:

第23話:

第24話:

第25話:

第26話:

特別篇:

第27話:

第28話:

第29話:

第30話:

第31話:

第32話:

《新網球王子》完全版第一卷附錄

第33話:

第34話:

第35話:

第36話:

第37話:

第38話:

第39話:

第40話:

另一個是外傳《放學後的王子》,出了十三話~~~

《風雲少年跡部》

《浪速王子 前篇》

【最新q版ova】

忍足的一天1

忍足的一天2

《立海烈傳》

《浪速王子 後篇》

《網球王子》至今出的動畫版——

1.tv版178集;全國大賽ova26集。

tv版分集介紹:

ova版分集介紹:

2.青學演唱會:青學人員成名了,開起了演唱會,之後各個學校華麗登場。

3.劇場版——

二人的武士:豪華客輪假富商邀請,眾正選的華麗比賽和船上逃生。

跡部的禮物:跡部舉辦了一場華麗的party,邀請中學網球界的人士參加。事實上是給華帝舉行生日party,令人感動的兄弟情。

4.恐怖的強化訓練:講述青學人特訓的故事。

5.新年特別篇:特別篇,輸掉的人在臉上畫圈圈。

6.網球王子起床篇:在特訓的時候,乾同學利用早上時間潛入各個王子的房間拍睡相。(乾的起床是菊丸桃城拍的)成功率百分之十二

7.網王完結特典:q版---不為人知的另一場比賽; q版----某日的真田; q版---乾的觀察日記;q版---忍足的一天1、忍足的一天2

8.新ova:《浪速王子 前篇》、《浪速王子 後篇》、《風雲少年跡部》、《立海烈傳》

9.漂流瓶王子(字幕版

「跡部の獨り言」「仁王と柳生の密會」「白石と手冢のお疲れ様會」:

10.【官配***1&2】《手冢×跡部÷小春》&《不二兄弟の放課後》:

11.【官配***3】《initial a》:

12.【官配***4】《kai☆para》:

13.【官配***5】海岸的受歡迎觀察:

【網王新劇場版的訊息】

詳細內容請看:

2樓:園工

沒有了全國大賽總共就26集,不過現在出網王第二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 你就要問 許斐剛了

4樓:g未末

全國大賽是青學拿個冠軍然後龍馬打敗幸村就沒有了。現在網上的網球王子都是新的網球王子。和網球王子是不同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5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正式開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篇,是《網球王子》的ova,共26集。

劇情簡介: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

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故而負傷!

看到這骯髒的一幕,青學隊員們怒火朝天卻又無能為力。

正在全場黯然的時候,剛剛在全美公開賽中經歷激戰的龍馬回來了! 但龍馬卻稱自己是回來加油的,而不是參加比賽;這時大石提出和龍馬決一勝負還決定參加比賽的人員,因為自己的手傷還沒有完全恢復,最後龍馬全勝大石,龍馬代替大石參加了全國大賽。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是在哪集後面,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正式開始是第幾集?

你可以去優酷網看全國大賽,不在178集裡的。不過全國大賽目前只出到20 龍馬去了美國之後,因為不二和手冢 反正關係很複雜,慢慢看 跑了回來,和手冢來了一場比賽,龍馬贏了,最後他感謝大家,又回了美國,在網球王子全國大賽 01集 王子歸來 中 代表著中學網球的最高水平的全國大賽終於開幕了。雖然來自全國各...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26之後,還會繼續嗎

樓大你說的應該是放學後的王子,漫畫版的要在明年的4月份出,還是由許廢畫 至於動畫版的並沒有說 關於放學後的報道如下 也許是有如完結時如上的強大念力的感染,這個 不可能 果然變成 可能 了,許斐剛蓄謀已久的計謀出爐,那些王子的胯下之馬開始華麗麗的轉過頭來吃起了回頭草,這不是普通的一碗冷飯,因為 網球王...

網球王子全國大賽每集劇情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集雖然來自全國各地的好手雲集,不過青學的部長手冢國光已經傷愈復出,他們的實力依然引人注目。青學第一場比賽的對手是六角中學與沖繩代表隊比嘉中學的勝者。可是曾經與青學激戰數場的六角中學,卻在對手的進攻下被打得體無完膚。終於看破了對方祕密的六角隊監督,卻又遇到了一場被偽裝成意外的人為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