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攜程網上預定了酒店,不去住有什麼後果

2022-01-06 14:27:21 字數 2260 閱讀 7107

1樓:聽雲者

客人未按預訂入住,攜程將扣除全部或部分房費。因為在房間緊張時,為了減少noshow(未入住),保證客人的正常入住,需要提供信用卡擔保,部一般需要提供擔保的情況有:

a. 旅遊旺季或熱點景區;

b.會展或國定假日期間的酒店;

c. 保留時間超過酒店限制等情況。

d. 海外酒店的慣例,為了保證客人的正常入住,所有酒店都需要提供信用卡擔保,如果客人未按預訂入住,將按照預訂條款扣除全部或部分房費。

如果本人沒有信用卡,也可以使用家人或朋友的信用卡作擔保,屆時您按預訂入住後擔保會自動解除,房費還是在酒店前臺支付。擔保後如沒有按預訂入住,未入住部分的房費將從該擔保信用卡中扣除。

2樓:艾素延可可

如果你是攜程的會員卡訂的,那麼會扣除你的會員分數,其實也沒有什麼大問題,就是拿不到什麼禮品之類的東西。不提供信用卡擔保,一般酒店只保留幾個小時,超過時間自動取消,沒有什麼後果。

3樓:匿名使用者

1.扣除你的積分

2.如果你用信用卡擔保過的話,房費照扣.

現在做事都是講信用的,如果不去住,就趁早去取消.

另,在你定酒店的時候,網頁會顯示最後取消日期的.

4樓:

5樓:匿名使用者

預定不去住沒事.

但確認了不去住,

好像也沒事.

不過不太好.起碼打個**給酒店,通知一下.

6樓:撒嬌玫瑰

fd;kr9st

erui

fdldkfl;sr

7樓:卯以旋

我就是攜程的員工....說實話...

沒有任何後果.....那您也來個**告訴我們一聲吧!沒事!呵呵

在攜程訂了酒店但是沒有去住,有什麼後果嗎?

8樓:洋柿子煎蛋

這個沒有什麼後果,只不過你損失了點錢,酒店白掙了點錢。

2、酒店預訂服務。攜程旅行網擁有中國領先的酒店預訂服務中心,為會員提供即時預訂服務,合作酒店超過32000家,遍佈全球138個國家和地區的5900餘個城市,有2000餘家酒店保留房。

在攜程預定了酒店,到酒店後要怎麼辦?要什麼證件?

攜程網上預定了賓館如果我到時候不去住的話會是什麼後果? 10

9樓:匿名使用者

1.扣除你的積分

2.如果你用信用卡擔保過的話,房費照扣.

現在做事都是講信用的,如果不去住,就趁早去取消.

另,在你定酒店的時候,網頁會顯示最後取消日期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趁早取消就完了唄。上不了網,就打**取消啊,都很方便的

我在攜程網訂的酒店,零時有事去不了,他們說取消不了,怎麼辦?

11樓:如珍似華歲越

平時在bai攜程網上預定酒店,一般當

du天取消

不了的zhi,如果dao是節假日那取消的時間還要提專前,基本上七天內屬不能取消。這是為了防止有人惡意預定酒店,一旦你預定了,酒店就會關閉該房間,而如果你當天取消,那麼酒店勢必會有損失,臨時客人沒那麼多的入住率。

你可以試著讓攜程網客服把酒店的號碼給你,你自己跟酒店說明情況,一般的會幫你取消,酒店跟網上聯絡,酒店主動去取消。當然會扣些錢的,那是網上的佣金。但也有的酒店是不會退的,那麼只有自己認倒黴了,酒店搞得好的話,那個房間在那晚會有雙份房費。

我家也做酒店,只要五個小時前取消,基本都退。

在攜程上定酒店 不住了怎麼退嗎

12樓:王子來自異時空

您好,您可bai以在訂單對應的最晚取

du消和修改時間zhi之前,通過網dao

上「我的版攜程-酒店訂單」介面權進行取消,或致電攜程酒店預訂部由工作人員為您取消預訂。

攜程編輯

攜程旅行網已在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成都、杭州、廈門、青島、瀋陽、南京、武漢、南通、三亞等17個城市設立分公司,員工超過25000人。2023年12月,攜程旅行網在美國納斯達克成功上市。

2023年8月3日,2023年「中國網際網路企業100強」榜單釋出,攜程排名第九位。[1]

2023年11月10日攜程旗下親子園爆發虐童事件,廣受網友關注 。[2]

在攜程上預定酒店不予取消怎麼辦,我在攜程網訂的酒店,零時有事去不了,他們說取消不了,怎麼辦?

1 首先如果酒店預定詳情中寫明不予取消或限時取消的話,你去哪投訴都沒用,因為人家寫的明明白白,看不見是你自己的責任,因為你一但預定下單,攜程的ota會跟商戶確認,這個過程會消耗相當的人力物力,商戶也會根據協議給你留房,如果你最後沒去,攜程這邊白忙活不說,商戶白空一天,甚至因為你這爽約的一天不得不拒掉...

攜程網上預訂酒店要提前付款嗎,網上預訂酒店需要先付錢嗎

可以提前付款也可以到店付。三 搜尋完成後,便可以選擇心儀的酒店 六 所有資訊都填寫完成確認無誤後,便可點選去支付。支付完成後,會收到入住簡訊,到預約的時間入住酒店就可以了。您好,目前通過攜程預訂酒店,付款方式分為前臺現付和預付兩種。前臺現付,即在酒店前臺支付房費 預付訂單,即提前將房費交給攜程,具體...

在攜程訂的酒店如何續訂 在攜程網上訂了酒店,如何退

登陸 進入酒店訂單頁面,找到你的酒店訂單後,訂單後有一個延住按鈕,點選後下延住訂單就可以了 也可以提前聯絡攜程酒店預訂中心,攜程會為您下延住訂單。酒店,其基本定義是提供安全 舒適,令利用者得到短期的休息或睡眠的空間的商業機構。酒店 hotel 一詞 於法語,當時的意思是貴族在鄉間招待貴賓的別墅,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