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維e去痘印的正確方法,跪求維e去痘印的正確方法

2022-01-06 14:27:18 字數 4915 閱讀 192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從這幾個方面做起:

1、做好清潔工作,淨化毛孔,把毛孔裡的堵塞物排出,2、可附東施綠豆泥漿**十五分鐘後清洗乾淨,綠豆具有吸附,排毒作用,3、少吃腥髮油炸食品,減少內火,調整作息規律,穩定內分泌,早睡早起,4、做好保溼工作,適度補水,夏天出門用粉底、bb不要過厚,減少金屬成分沉澱,這樣才能儘量避免黑頭的捲土重來。

2樓:大嘴博士

痘印別搞錯,後果很嚴重

3樓:匿名使用者

痘疤**的幾點注意事項:

1.無論**哪種痘疤,都需先治好痘痘,讓痘痘不再長。否則邊治痘疤,邊長新痘痘,就不能得到最佳效果。

2.**後可搭配外用美白保養品合併果酸類產品來加強療效,一方面抑制黑色素製造,另一方面促進**新陳代謝,加速黑色素排除。如左旋維他命c、雄果素、a酸、曲酸等。但美白保養品及果酸類保養品對於褪黑色素沉澱較為有效,而對於褪紅色性痘印的效果則相對較差。

3.敷**對於痘印的恢復也有一定幫助,一方面敷臉時**可提高**的表面溫度,在臉部產生自助迴圈作用,幫助膚色均勻,同時**中所含的修復營養成分能更好的被底層肌膚所吸收;另一方面勤敷**有助於加速**新陳代謝,幫助肌膚自我修復。

4.脈衝光**期間,可搭配果酸**及左旋c匯入,如何搭配,則視當時肌膚狀況而定。脈衝光對於**色斑有改善的效果,特別是紅色斑,因為脈衝光本來就具有消除微血管的功能。不過,由於微血管在**中的增生深度不一,所以**上來說,做一次會淡一次,需多次**。

5.做完醫學美容的療程後,最重要的是療程後的保養,只有做好正確的保養才能使療程效果維持長效性。

6.**後首先要注重防晒,大量紫外線曝晒能讓你恢復期的**產生色素沉澱,讓痘疤顏色更重,留得更久,因此不宜進行時間過長的戶外活動。

7.對於果酸換膚或鐳射磨皮的的**時間,以選擇秋冬季節較佳,但如能做好防晒,其實每各季節都可以進行的。

8.在食品方面,可以補充一些具有幫助**膚色均勻及加速**癒合能力的食物,如:

百合、綠豆、銀耳、蓮子、薏仁等都具有使清火,**均勻的作用。

堅果類的包括杏仁、核桃、芝麻等

含有維c、維a的蔬菜水果,如花椰菜、白菜、綠色蔬菜、番茄、檸檬、草莓、獼猴桃等

!!!用維e油去痘印真的有效哦,我自己前一段時間試過。

晚上用西面奶洗過臉後,塗在臉上,早上起來雖說很油,但是準備一張紙巾擦擦臉,擦到基本沒有油了,再用清水洗臉,效果不錯,切記早上洗臉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洗。

我再告訴你兩個最簡單而且最有效的去痘印方法吧!

1、用一小段香蕉搗碎,在加上少許蜂蜜,然後抹在臉上,一個小時以後洗掉,連續用幾天,效果不錯!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這也是別人告訴我的 你試試吧!!!

4樓:雨月芳菲

能過夜吧,我同學每晚睡前用維e塗臉,用了一年都沒問題,而且確實有效果。

5樓:青澀0回憶

這個東西主要是要堅持的,讓我塗這些麻煩的東西,我是堅持不住的。最近我朋友在用一款去痘印的效果不錯,是憶草這個牌子的,專門針對痘痘和痘印的。**上有店,建議你可以去看看~

還有一個bedook的,我在用,要自己調配的一款**,也還好吧。不過就是麻煩了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過不過夜沒關係,關鍵是這個不能去除痘印。

維e可以去痘印嗎?他可以直接塗在痘痘的地方嗎? 30

7樓:在北固山登山的蝴蝶蘭

維生素e可以去痘印,也可以直接塗。

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還可用於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

含有豐富維生素和礦物質的食物能構成一頓營養均衡的膳食,而維生素e,則代表卓越的抗氧化作用和對年齡的挑戰。維生素e可有效對抗自由基,抑制過氧化脂質生成,祛除黃褐斑;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減少黑色素生成。

擴充套件資料主要功效

延緩衰老,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青春的容貌。

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強化肝細胞膜、保護肺泡細胞,降低肺部及呼吸系統遭受感染的機率。

保護**免受紫外線和汙染的傷害,減少疤痕與色素的沉積;加速傷口的癒合。

8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是所有愛美女性最頭痛的問題,它的出現足以改變整個人的心態與心情,讓原本驕傲的你變得自卑,讓原本備受關注的你變得平淡無奇,讓自己完全喪失了信心,做事變得很消極,痘痘對女人的影響還是極大的,祛痘迫在眉睫,那麼用什麼祛痘最快最有效呢?幾種比較有效的祛痘產品推薦給你。

紅黴素軟膏

這個有消炎作用,適用於發炎的痘痘。如果痘痘處**發炎,或者是紅腫有膿包的話塗點紅黴素是有效果的(沒有發炎就沒用)。像我這樣是因為內分泌紊亂造成的痘痘,我覺得我用了效果不是很好。

肌克祛痘膏

重點推薦!真心好用的一款祛痘膏,人稱祛痘界「國貨之光」。它的研發團隊很厲害是國內幾位知名**科教授,成分純植物含量特別足,無刺激無激素,痘痘痘印都沒問題。

一般痘痘抹上幾天就去幹淨了。千萬不要擠痘痘很容易留疤的。良心國貨,值得推薦的一款產品!

yanhee祛痘膏

在潔面之後將少量祛痘霜擦在痘痘上,剛塗在痘痘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點的刺痛感,藥膏不用塗太多,薄薄的一層就夠了,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就可以咯~

碧歐泉抗痘平衡保溼露

含有雙重微脂囊科技,能夠深入肌膚底層,舒緩**,去除皮表多餘油脂,調理肌膚困擾,控制**出油,還能改善肌膚粉刺痘痘,舒緩痘痘發炎等症狀。

伊索祛痘凝膠

透明的祛痘凝膠,含有豐富的維他命,能夠有效幫助祛痘,針對對因**敏感而引起的**乾燥、紅腫起到舒緩、抗菌消炎的功效。

9樓:ckck琦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答案是肯定的。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劑。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顏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能,還能保住水分,所以維生素e又有**深層」保溼劑」的美稱。2、清除體內自由基。

我們的身體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形成多種自由基,這些自由基中95%以上對我們有害,它們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而天然維生素e經過**吸收後,則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在自由基攻擊細胞之前,它可以先與自由基起反應將其中和,從而免除了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作用。3、祛斑祛痘印作用。

天然維生素e很容易被**吸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預防老年斑的形成。

1.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10樓:娛樂講八卦陣

維生素e能直接塗抹在臉上嗎?這樣做不僅可以祛痘印還能美容護膚

11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好有難度額,可近段時間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保持心情愉快、睡眠充足,可以進主頁看看。

12樓:

呃 你得先確定它是痘印 不是痘痘的冬眠體 要不油狀的東西覆在臉上堵塞毛孔 你覺得可以塗麼 建議塗牙膏或者紅黴素眼膏或者蘆薈膠讓痘痘破了 再塗維e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e塗在臉上可以消除痘痘和痘印,可以直接塗的

14樓:囧哩嗰囧

臉上痘痘非常難呀,可最近2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用不刺激的護膚品,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15樓:donglin_no1東

祛痘痘尤其煩惱呀,但近段時間的努力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多吃蔬菜和水果,少油、少甜、少刺激、來主業轉一下。

16樓:有魅力的實在殷

去痘尤其麻煩呢,然後最近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飲食儘量清淡,多喝水,進主頁看看。

17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痘非常煩惱呀,然而近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好東西,讓我克服了它。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太有難度呢,然後近一個月的堅持不懈,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不要多食口味較辣刺激食物,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9樓:johnny胡維

頑固的痘痘特別艱辛嗯,可近段時間的艱苦對抗,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平時注意不要擠壓痘痘,可以看主頁的分享。

20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真不簡單哦,但是近四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好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真煩惱丫,可近五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好起來了。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勤換衣物。進頭像主業看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痘痘肌膚使用比較溫和的洗面奶清潔,洗面奶使用早晚一次就好,痘痘肌膚在睡覺前清潔乾淨,多喝水,多吃水果,平時手不要接觸痘痘 否則很容易感染。順便去看下《劉子萱堅辛路》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多運動,多排汗,把體內的毒素排出來。(切忌劇烈運動)禁止辛辣,火鍋,冷食,需要溫熱的食物和水,遠離菸酒及刺激。

如何正確使用維生素E去痘印,維生素e去痘印方法有幾種?

打小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好看可愛,臉蛋粉嫩的,誰見了都誇,可是上高一開始長痘,還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留下了不少痘印。沒人說我好看可愛了,都說這姑娘不長痘還是很好看的,連老媽都受不了了,想方設法的為我戰痘,一直都沒用,後來無意中認識了小璐,她本人q號 就這個痘痘就全沒了,痘印也沒了,我是很感謝她,...

跪求祛痘好方法,跪求 祛痘最有效的方法!

知我藥妝推薦選擇祛痘產品方法 1 根據肌膚細胞額活躍度,選擇祛痘產品。活躍度高,選擇祛痘性強,活躍度低選擇祛痘性溫和的產品。2.根據痘痘的現狀選擇護膚品。臉上痘痘很多,以保護肌膚為主,選擇溫和祛痘產品,而臉上痘痘很少選擇預防為主。祛痘小竅門 1 每天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一定要喝一大杯水,可以清腸胃...

跪求祛痘的,非常感謝啊,跪求祛痘方法(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綠豆 別買市面上的了。各種牌子。可以自己買點兒綠豆粉,食用那種,然後活上一些蜂蜜 抹在痘痘上。跪求祛痘方法 每次拍照都特別明顯 如果為了拍照不明顯。你可以選擇使用美顏相機 我是女生,長痘痘五年了,尋求祛痘中藥配方,非常感謝 其實我也很苦惱的.我也是啊 兩邊臉頰長了好多豆豆 而且是秋冬兩季就開始長 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