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入5000,三口之家,該如何理財

2022-01-06 14:27:15 字數 575 閱讀 2329

1樓:人保健康侯帥

理財三個途徑:銀行、保險和**。三者各有利弊,結合家庭的實際情況以及未來的規劃來進行配置。

保險為家庭經濟提供保障,並且保險產品也有理財型的,可以多看看,分紅的,萬能的。投資方面,比較保守的話就選擇儲蓄,存銀行定期,比較激進的話就**票,玩的就是刺激嘛,呵呵。

2樓:

你可以到銀行去諮詢哦,直接去那你,面對面和客服交流,有什麼問題直接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創業 我可以教你的 很不錯

月收入5000元的三口之家,怎樣存錢和理財?

4樓:匿名使用者

除去正常的開銷,剩餘的錢先放在餘額寶裡或購買廣發錢袋子貨幣型**,隨時可以進入或贖回,收益比銀行活期儲蓄多十幾倍呢,沒有風險,等錢攢多了在考慮購買其他理財產品(因為大部分理財產品門檻是5萬)。

5樓:舒適管家

每月存800元比較妥當!

6樓:網購單

每月存1000 即可

月收入6000元三口之家如何理財

既然不買房,那就只能存,多存少用,成都地區消費指數一般,月6000的話,你可以買個月拿3000消費,存3000 2萬存入銀行,由於我國經濟發展的基本面較好,資本市場長期牛市格局沒有改變,建議用4萬去銀行購買 是會有不錯的收益的.一家三口中,家庭月收入6000元,該怎麼理財?建議 你首先要把孩子和你們...

三口之家買多大面積房子最合適,一般三口之家,多大的房子合適?

我們買房時首先就要先確定要購買多大的面積是最合適的,這一點需要根據家庭的實際情況以及經濟能力來確定。那麼,三口之家到底住多大面積的房子是最合適的呢?一 客廳 客廳將兼顧著一家人共同快樂 親戚朋友基本接待的功能,需要擺的上沙發 掛的上電視 放得了茶几這幾個基本的功能,還要預留出相對寬鬆一些的通道,以供...

三口之家應該選擇什麼樣的淨水器,我家,三口之家,用什麼樣的淨水器好

正常情況下,三口之家只要選擇一個適中的淨水器就可以了,也就是目前市場上最為廣泛流通的一種安裝在我們家裡水水流出口處的那種比較大的淨水器。這種淨水器的 一般在2000 5000多不等,裡面通常有3 4個過濾水的濾水芯,其中有每年換一個的,也有兩年換一個的,最長的是3 5年換一個的,這種淨水器可以很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