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口之家,只做飯一天用一立方天然氣,正常嗎

2022-10-27 11:20:30 字數 2073 閱讀 2980

1樓:學生

不好講。只做飯,還得看你做多少飯,做什麼飯。一般三口之家,正常做飯一個月大約用10立方。也就是20元左右的氣。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正常!很有可能存在漏氣或是天燃氣表有問題!

3樓:龍山路上

這也太多了。建議找燃氣公司的售後人員上門測量檢查是否有漏氣的地方。

4樓:

那我家的就和你不正常了,一天差不多三個立方,也就做飯而已!

5樓:

鞍馬皆辟易。告急清憲臺,

6樓:崑崙之半

這個玩笑有點大,三個人一年用一立方都不少你一天就一立方,開啟閥門不停放氣一天也不一定放完啊,,,,,,,,,,,,,,,,,,,,,,,,,,,採納

正常使用天然氣,一個月大概多少個立方?

7樓:吾璟

正常使用天然氣一個月大約需要使用25至30立方,如果人口多,天天都要做飯做菜,有可能還能多一些。

8樓:白又又

一個家庭使用者三口人一個月最多用25—30立方天然氣。這是正常範圍內。

9樓:匿名使用者

太邋遢了吧?真不敢相信一個星期洗一次澡是什麼樣的狀況,估計你是北方人吧?北方人都是一個星期洗一次澡嗎?在我們南方冬天10度以下也是基本上每天洗澡一次。

10樓:羅西善

不到三個月,用70方氣,確實有些偏多了,你應該檢查一下,是不是氣表以後的管路有輕微漏氣的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月不到用70立方氣,屬於基本正常,因素很多,1,每次洗澡時間長短有很大關係,2,用氣的裝置耗能有關,3,冬天和夏天用氣量大不一樣,4,用熱水器的次數也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用氣很正常,一般的三口之家,用天然氣做飯,洗澡一般的一個月在25立方,這是正常值

如果僅僅做飯就在15方左右

13樓:好嘛v努力

火焰大的話,表會走的相對快一些。

一個三口之家一個月能用多少天然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20左右 每天都洗澡 3大1小

國家規定,家用天然氣一戶一天的用氣量是多少,一般使用者時間是按多少時間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城市居民用氣指標通常為每人每年55立方。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家沒有規定,但說不定將來也會學電力搞一個階梯氣價。

一個三口之家一個月能用多少天然氣?

正常使用天然氣,一個月大概有多少個立方?

17樓:卿夕凡

一公斤液化氣燃燒熱值約為11000千卡,一立方米天然氣熱值約為9200千卡。三口之家一個月正常用天然氣量20-30立方。

天然氣與人工煤氣相比,同比熱值**相當,並且天然氣清潔乾淨,能延長灶具的使用壽命,也有利於使用者減少維修費用的支出。天然氣是潔淨燃氣,**穩定,能夠改善空氣質量,因而能為該地區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動力,帶動經濟繁榮及改善環境。

天然氣是一種潔淨環保的優質能源,幾乎不含硫、粉塵和其他有害物質,燃燒時產生二氧化碳少於其他化石燃料,造成溫室效應較低,因而能從根本上改善環境質量。

擴充套件資料

天然氣是指自然界中天然存在的一切氣體,包括大氣圈、水圈、和岩石圈中各種自然過程形成的氣體(包括油田氣、氣田氣、泥火山氣、煤層氣和生物生成氣等)。

而人們長期以來通用的“天然氣”的定義,是從能量角度出發的狹義定義,是指天然蘊藏於地層中的烴類和非烴類氣體的混合物。在石油地質學中,通常指油田氣和氣田氣。其組成以烴類為主,並含有非烴氣體。

18樓:

不知道所謂的正常使用天然氣是指的一個家庭還是一個單位,如果是一個家庭的話,一個月大概就是幾立方的吧。

一家三口去威海旅遊三天,怎麼安排合適啊,先去威海,然後去榮成,接著去煙墩角還是先去桑溝灣啊

來威海玩建議如下 坐動車現在威海站下,在蒿泊附近找連鎖賓館住 有很多 回一 看你抵答達的時間,如果是中午以後到,可以去華夏城海洋世界,晚上看演出。二 第二天早上可以去2個地方 1 成山頭和棲霞口野生動物園 可以在賓館找旅遊團,也可以自己去威海汽車站坐車 2 在威海汽車站坐車去南海水上樂園。都要一白天...

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once a day three times a day 一天三次 three times a day 回答和翻譯如下 three times a day and twice a day 次 和 一 天 三 次 time three times a day 一天一次 一天兩次和一天三次用英語怎麼說?...

一隻白雞三天每天下蛋歇天,一隻黑雞一天下蛋,歇三天

6天下5個蛋 100 5 20 20 6 1 119天 白母雞生3個蛋歇1天,黑母雞生1個蛋歇3天,兩隻雞一共生了100個蛋,需用多少天?今早一不小心寫錯了,改 了一下,請重新看,對不起,我不想誤導人 請問雞下蛋都是一天一個嗎?如果是,答案是99天,請看解釋 由題目可知,白雞下三個蛋用三天,在休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