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圖示模糊

2022-10-27 11:20:28 字數 660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把豎條向右拉。

如果你不知道調多少合適,可以先試一下1024*768,如果還覺得不合適,可以繼續向右調到你認為合適為止。

調節電腦字型大小除了上面的解析度之外還有兩個地方:

1、桌面點右鍵——屬性——外觀——字型大小,這個地方設定會隨著windows主題的變化而恢復預設值。

2、桌面點右鍵——屬性——設定——高階——常規頁面裡面的dpi設定,這裡調大以後字型也會變大。

2樓:度小糊認證賬號

桌面空白處——右鍵——屬性設定——螢幕解析度,把他拉到最多,不可以的話就試一下別的畫素

3樓:匿名使用者

是解析度設定的問題嗎 用大的解析度試試或者是顯示卡需要重新驅動一下了,用驅動精靈更新一下驅動吧。

4樓:

設定解析度為你的電腦顯示器合適的解析度

5樓:

首先要確定你的顯示屏是好的,

在桌面上右單擊桌面-----選擇屬性-------選擇設定,可以調螢幕解析度如果這個可以就不用往下做了,如果還不行的話就再選擇高階-----選擇監視器-把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到最大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怎麼隱藏桌面圖示,怎樣隱藏桌面圖示?

右擊桌面空白處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點一下 前邊打鉤表示顯示,不打勾表示不顯示,歡迎追問 右鍵 檢視 顯示桌面圖示 去掉勾就行了 vivo nex怎麼隱藏桌面圖示 nex不支援隱藏桌面圖示,可以瞭解一下。怎樣隱藏桌面圖示?手機該如何隱藏桌面圖示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由於您沒有提供手機...

小米桌面圖示陰影,小米桌面圖示陰影

嗨!您可以在桌面設定 圖示陰影中關閉即可 可以嘗試重新啟動手機或更改桌面圖示 小米桌面圖示 小米主題收費了!授權才能使用 嗨!可能是您的系統中存在某些應用程式干擾了系統的正常執行,尤其是某些獲得root許可權的程式,因此為了手機的系統安全,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建議您備份資料,進入recov...

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LNK

可以右鍵圖示屬性,開啟檔案所在位置。看看是否可以開啟檔案所在位置,或者提示檔案已丟失。如果是後者,那麼考慮是否檔案被刪除,或者分割槽都沒有了。可以開啟桌面計算機,看看裡面分割槽是否缺少了。解決方法 1 首先 win r 2 開啟執行程式 3 輸入 regedit 4 找到 計算機 hkey cu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