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三頓飯全水煮,不放油只放鹽和辣椒好嗎這樣,我是為了減脂肪曾肌肉才這樣吃的,我每天在健身房練肌肉

2021-08-03 23:58:10 字數 2776 閱讀 8506

1樓:

如果你不是從事專業健身的,就不建議你採用健身職業飲食,一般人受不了,同樣也會影響到你的家庭,而且飲食投入費用**不菲。如果你想速效,建議你不吃含油的食物,儘量吃生鮮,多吃牛肉、雞蛋、魚等高蛋白、高纖維食物,切記豬肉。

鍛鍊肌肉,重點在無氧運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健身教練,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一、我可以明確的說,這樣不好,打個比方,一臺機器,你不給它加油,還想它跑的快,那是不可能的。節食**是效率最低的**,因為人在攝入營養不足的時候,身體的代謝會減慢,也就是說脂肪消耗率是下降的。這樣不僅不利於**,也不利於增肌。

二、減脂增肌可以同時進行,你如果是那種易胖型體質根本不用擔心練不出肌肉,只是分離度會不會高的問題。

三、推薦在健身房練肌肉的同時,多做有氧運動,跑步、游泳、動感單車都是可以的。如果想要訂製健身計劃,請說明詳細身高體重等基本資訊並追問。

四、推薦食用燕麥,**利器;還有就是請多攝入蛋白質,比如雞蛋,蛋白粉,因為蛋白質轉換為脂肪的比率是很低的,所以,多吃蛋白對身體有好處,還有助於肌肉的生成。

不懂可以追問。謝謝

3樓:時明

不好,時間長了你會暈倒的,鹽是人體需要的微量元素,不吃鹽你會很快沒力氣的。適量持續鍛鍊是基礎,還要有適合自己的鍛鍊方法才是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好。長期不吃油 你會面色無光,**乾燥,不易消化。人也容易疲憊。很多器官是需要油脂來正常工作的。你有長期鍛鍊 正常飲食就可以了!

5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點,吃飯不多不少,你吃這種飯為了肌肉的話,以後心裡自然會排斥鍛鍊肌肉,只要天天連,肌肉是遲早的,樓主加油

6樓:21藍小涼

營養要均勻 早上吃好點 晚上最好只吃水果

7樓:楓落夜痕

不好,瘦肉蔬菜必須吃

8樓:啊斌

不好。喝生雞蛋。吃生肉。

喜歡吃辣椒的人會長壽麼?

9樓:北極星荒島

吃辣椒是否會長壽,目前還尚未定論,只是愛吃辣椒的人可能更容易長壽。研究人員發現,與每週食用辛辣食品不足一次的人群相比,如果每週吃上一到兩次,死亡風險就會降低10%。大量增加攝入量則不會帶來明顯的效果。

如果每週有3到7天食用辛辣食品,死亡風險只比不吃辣的人低14%。

研究人員認為這項研究很有價值,但目前仍需通過更多實驗才能搞清楚辣椒這種保護作用的原理,另外現在還不能完全證明死亡風險降低就是辛辣食品造成的。

辣椒食用時也要注意所在環境,一些乾燥的地區並不太適合大量食用辣椒。辣椒如果搭配油炸燻烤,很難達到降血脂和抗肥胖的作用。多位專家還建議,鑑於「辣椒助長壽」尚無定論,消費者不要盲目改變飲食習慣。

10樓:甜甜笑容的小彬

愛吃辣更長壽,是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單純從吃辣椒的角度去判斷人會不會長壽,這倒不好說。因為長壽問題難於一下子進行界定,這肯定與自身的五臟六腑的健康以及飲食習慣衛生習慣,環境因素等多方面的因素有密切關係。這裡不說這個,單說吃辣椒。

據有關資料顯示,每百克辣椒維生素c含量高達198毫克,居蔬菜之首位。維生素b、胡蘿蔔素以及鈣、鐵等礦物質含量亦較豐富。醫藥專家認為,辣椒能緩解胸腹冷痛,制止痢疾,殺抑胃腹內寄生蟲,控制心臟病及冠狀動脈硬化;還能刺激口腔粘膜,引起胃的蠕動,以促進消化。

可見吃辣椒對人體是有益的。不過太辣的可別吃太多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啊,吃辣椒刺激胃,更容易得胃癌,你看朝鮮韓國都喜歡吃泡菜辣椒的,壽命都不長,一個是泡菜醃製品有亞硝酸鹽殘留,另一個是辣椒刺激胃黏膜。你得看看辣椒的屬性,看看自己缺什麼屬性,金木水火土相生相剋,每種食物也是有自己的屬性的。

13樓:鹿鹿包子你好萌

辣椒雖然好處很多,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吃辣,而且吃辣要適度,對於那些腸胃不好,心臟不好,腎臟不好的人來說,要少吃一些辣椒,還有一些人一吃就長痘,嚴重的還會腹瀉或便祕,這些人也要少吃辣椒。另外還有很多人認為,吃辣椒可以**,真的是這樣嗎?

很多**人士認為,如果經常食用大量的辣椒,會讓體溫升高的速度加快,血液迴圈加快,可以提高代謝率,幫助**,卻不知,這樣會讓體內的水分,嚴重流失,如果體內的水分失衡,身體的營養物質也會跟著流失,對身體健康十分的不利。有些研究者發現,辣椒中含有辣椒素,能夠通過抑制脂肪的合成,增加飽腹感可以達到**的目的,但是在實際生活中,辣椒卻發揮不了**的作用,因為人們在辣味的刺激下,會容易對辣味上癮,往往會食量大增。反而不利於**,所以凡事沒有絕對,也不要走極端適可而止,望採納。

14樓:匿名使用者

每樣食物他的性質不一樣!吃的效果不同,多加鍛鍊,注意各方面營養,慢慢的就好了,最重要的是心情要好!

15樓:水色空萌

這個和環境,基因,生活前提有關,和吃辣椒沒直接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說吃辣椒能長壽那是屁話,人的細胞**次數是固定在一個上限的,吃辣椒加快了**!也就是小時長得快,長大**白透易發胖,看上去建康,但活力降低,老了更容易發個病就完蛋!

17樓:匿名使用者

辣椒不能多吃

太辣也不行

對身體不好

只能適量

18樓:

辣椒吃多了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吃長壽緘,有輔助效果

一天只吃一頓飯 堅持月,會瘦不,一天只吃一頓飯 堅持一個月,會瘦不?

不吃早餐會記憶力下降,也不好,中餐是一定要補充的,晚餐可以免了!要吃肉,別隻吃青菜和水果!不然瘦了 也不好,顯老的!如果你是mm的話咯,就多注意點 這方面!當然會拉 看你可以一直堅持不。要不是 很快的 會瘦,但會營養不良。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個月可以瘦幾斤?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愛美的女生為了...

人一天只吃一頓飯可以嗎,一天吃一頓飯能減肥嗎

知識分享一迭代 一天只吃一頓飯,一定可以瘦嗎? 長魚平心 不好!最好是一日三餐頓頓不少,但要記住 早上吃好的,中午吃飽,晚上吃少,主食要吃好,零食能不吃就不吃。 絕情 可以的,就是那一頓飯營養一定要充足,另外就是多喝水。滿意請採納 人一天要吃4餐是最好的。 手機使用者 你在 嗎?其實不管你減不 一日...

一天只吃一頓飯能瘦嗎 一天吃一頓飯會瘦嗎?

一天吃一頓飯,是不可取的。已經成為世界性的課題,而 與兩種因素有關 1 本身的體質 2 生活習慣。前者多由於自己的消化功能系統比較好,或者是活動量比較少,以及本身的溼氣比較重,導致鈉水瀦留,有可能在 的過程中,沒有很大的明顯效果。所以,這種情況需要改善自己的溼氣 調節自己的營養均衡。後者的情況與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