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的去痘印方法急!急不知道該用何方法

2023-01-10 06:00:17 字數 3575 閱讀 9372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推薦你嘗試以下方法:

維生素e祛痘維生素e能去痘印嗎?效果怎麼樣?很多臉上或身上其他部位有痘印的朋友都會有這樣的疑問。

可以明確的告訴各位:答案是肯定的。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劑。

具有以下三個功效:1、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顏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能,還能保住水分,所以維生素e又有**深層」保溼劑」的美稱。

2、清除體內自由基。我們的身體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形成多種自由基,這些自由基中95%以上對我們有害,它們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而天然維生素e經過**吸收後,則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在自由基攻擊細胞之前,它可以先與自由基起反應將其中和,從而免除了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作用。

3、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維生素e很容易被**吸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預防老年斑的形成。

1.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2樓:手機使用者

加一點點玫瑰保溼滋潤,可以改善毛孔

維e去痘印的方法是怎麼樣的,需要注意什麼?

3樓:莫欺少年窮

一般就是講維生素e軟膠囊,然後切一個口子,直接塗抹在痘痘印的地方一般是晚上使用,然後用。這個塑料袋。或者是包裹住吧,第二天早晨起床清洗掉,即可。

4樓:池雍恬

用ve去痘印的方法就是用ve和維生素c,然後進行混合滴入少許的牛奶攪拌均勻。塗抹在臉部就可以了

如何用維生素e祛痘的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

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

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4,洗淨面部,做好護膚工作。

6樓:素顏控

維生素e祛痘方法—維生素塗臉

洗淨手後將維生素e軟囊刺破,擠出裡面的液體潔面後均勻地塗抹在臉上,15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每天兩次,長期堅持就能看到效果。

維生素e祛痘方法—維生素e+維生素c

把維生素e+維生素c混合後,均勻塗在臉部有痘印的地方,並按摩十分鐘至完全吸收,每天塗一次,長期堅持下去,可令痘痘慢慢淡化,從而慢慢消失。

維生素e祛痘方法—維生素e+珍珠粉去痘印

把維生素的液體擠出來,加入珍珠粉和少許水調成糊,再塗在臉上,15-20分鐘後,用溫水洗去,進行正常護膚,堅持下去就可以有效去痘痘,還能減少色素沉澱。

維生素e祛痘方法注意事項

1、保持肌膚清潔,每晚卸妝,用洗面奶將面部肌膚仔細的清理乾淨。

2、注意休息,每天保證充足的睡眠。

3、注意飲食,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

7樓:紫涵小仙

維生素e對部分的痘痘有去除的作用,但不是所有的痘痘都可以去除,一些因內分泌失調等身體內部原因導致的痘痘,用維生素e就沒有什麼用了,只能通過內調來去除。但是維生素對於痘痘留下的痘印卻有著很好的療效的,因為它有抗氧化效果,能有效地減輕疤痕的色素沉澱,促進美白,對去痘印淡化疤痕還是很有效的。

維生素e祛痘的使用方法:

1、維生素e塗抹祛痘法

首先用洗面奶將臉洗乾淨,然後將維生素e膠囊戳破,擠出維生素e油後,就將其塗在痘痘上,輕輕的按摩,十五分鐘後再將維生素e洗掉就可以了。要是需要去痘印的話,用同樣的方法就可以了。

2、維生素e祛痘**

維生素e膠囊一粒,綠豆粉適量、蜂蜜適量,將三者調和成糊狀,清潔好臉部後,將調和的**均勻地敷於面部,靜待15分鐘後用溫水洗掉。此配方具有降火祛痘的功效,不僅如此,還能消除痘印。

8樓:娛樂講八卦陣

維生素e能直接塗抹在臉上嗎?這樣做不僅可以祛痘印還能美容護膚

9樓:囧哩嗰囧

祛痘痘很辛苦的,經過近六個月的嘗試,一款神奇的東西,終於有了收穫要注意防晒,來主頁看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二年級開始,痘便作為我成長的麻煩。我那時整臉豆,自信僅殘留了可憐的一絲絲。然而我突然想起大學時的好友也跟我一樣在西安上班,從前臉上都長過痘痘,但是上次一起玩耍瞧上去兩邊臉竟然沒有豆豆,一絲痕跡也看不見。

後來瞭解了是學了一紋寫的去做,痘痘就去掉了後來也沒長了。我自己就照著做,僅用了大致一個多月的時間,同事們說我臉上光滑多了。我感覺心中高興的不行了,比領工資的時候還甜蜜。

11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祛痘要先找到原因,可以來**科檢檢視看。

12樓:秀秀的小窩圍

痘痘真辛苦哈,可近期一段的使用,用了這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多吃蔬菜和水果。來主頁瞧瞧分享。

13樓:雨濛濛

祛痘子太艱難呀,然後近一個月的使用,用了這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沒事不要用手去碰你的臉,可以看主業的分享。

14樓:快樂**醫生

塗抹維生素e去痘印。維生素e也是可以幫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維生素e膠囊剪破,擠出適量的維生素e,把它塗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輕輕的按摩,促進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夠促進肌膚的更新,幫助淡化疤痕。

維生素e的去痘印好還是蘆薈膠去痘印好

15樓:怪力阿猛

很多有痘印的妹兒都用蘆薈膠來祛痘印,這到底是無用功還是神器?聽聽阿猛怎麼說

16樓:crazy lady****增高

我用了自然樂園蘆薈膠感覺沒多大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上高中的期間就有了豆,最先也是無所謂,覺得往後自己會好的!可惜去了大學仍然一個樣,看著別人全是一對對的,心中很羨慕。儘管心裡面也想找個,但一想到臉部的逗逗,便只好打退堂鼓了,我那個急,自己也買了好多祛痘的,老是沒有什麼效果。

辛虧好盆友的關心,使我曉得了【於夢自述】一文,自己參照著文中說的做才祛掉侸侸侸印,真地感謝他!

大家推薦一下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本人很急!!! 最有效的祛痘方法是什麼?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做的

1、忌口,長痘就不能吃熱、上火的東西

2、喝菊花茶,牛蒡茶(湖南衛視有介紹到),檸檬汁,清火消痘3、用食醋洗臉,非常有效喔

4、條件允許,就買洗面奶,要名牌的,普通的可能會傷**,因為你不知道那種好

5、還要注意睡眠喔!!!

以上為個人經驗,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正確使用維生素E去痘印,維生素e去痘印方法有幾種?

打小我就是人見人愛的小姑娘,好看可愛,臉蛋粉嫩的,誰見了都誇,可是上高一開始長痘,還一發不可收拾,甚至還留下了不少痘印。沒人說我好看可愛了,都說這姑娘不長痘還是很好看的,連老媽都受不了了,想方設法的為我戰痘,一直都沒用,後來無意中認識了小璐,她本人q號 就這個痘痘就全沒了,痘印也沒了,我是很感謝她,...

維生素E是不是可以去痘的?還有維生素C也是?

維生素e不可能去痘,維生素c也不可能去痘,一個人臉上長痘痘,一定是長期內分泌失調導致身體肝功能解毒能力下降,女性朋友便秘導致臉上長痘痘最為常見,所以仔細回顧一下你的飲食習慣和生活起居,找出問題解決掉它比吃什麼都要見效。ve的成分都差不多。一般都是膠丸。據說是有去痘印的效果。但我試過。效果不大。如果是...

維生素e可以去疤用什麼,維生素e的可以去疤嗎

可以的。維生素e又稱 生育酚 屬於脂溶性維生素.它的作用主要是 1,延緩衰老,保持青春活力 2,增強女性生育機能 維生素e能增強卵巢機能,促進卵泡增加,並使女性的促性腺分泌細胞亢進,增加分泌,生育酚 的別名即由此而來 3,消除自由基對人體的侵蝕作用 這是對全身都有益的,表現在 組織就是改善皺紋,衰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