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建議在網上買助聽器,為什麼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助聽器?

2022-01-18 04:01:15 字數 3511 閱讀 1402

1樓:立聰堂山西路

助聽器屬於二類醫療器械裝置(同屬的還有x線拍片器、b超、生化儀等),根據國家規定,需要對其安全性、有效性加以控制。

所以說助聽器是不能隨便在網上銷售的,一般建議到專業驗配中心去進行驗配。

道理其實很簡單,假如沒有經過正規的驗配,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身情況的助聽器。

網上買來的助聽器,可能不是放大過度,覺得聲音很吵、很刺耳;就是放大不足,戴上助聽器卻依然聽不清楚。本來好好的一件事,弄得糟心不已,就得不償失了。

2樓:禹州聲橋聽力

驗配助聽器需經詳細檢查,根據聽力圖曲線來選擇合適的助聽器,切不可隨意到街上買一個了事,就像不驗光就戴眼鏡會損害視力一樣,不測聽力不進行電腦選配就用助聽器,也會影響殘餘聽力。如果聽力有損失,最好選擇數字式助聽器,數字式助聽器的聲音不但清晰,而且能夠很好的保護患者的殘餘聽力,當今主流的數字式助聽器基本都是採用一種叫wdrc的寬動態壓縮放大線路。它的放大原理是:

小聲放大倍數大,對大聲放大倍數小。把有用的訊號壓縮到聽障患者變窄的動態範圍內。由於聽力損失曲線的多樣性,單通道壓縮的助聽器很難準確的匹配患者各頻率點聽力損失,多通道壓縮(數字式助聽器)比單通道壓縮(盒式機,模擬機助聽器)更具有針對性。

3樓:左鯤

你好!為什麼不建議在網上買助聽器,因為助聽器是需要驗配的,就是你的聽力損失多少,助聽器給你補償多少,如果網上購買,那是得不到正真的補償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4樓:孝感惠耳助聽器

助聽器不是隨便買的,是需要去專業的聽力機構檢測聽力性質和程度專業驗配的。

5樓:熠梔曉烊柏碧

助聽器是不能隨便購買的,建議到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去檢查聽力,根據自己的聽力情況來現在適合自己的助聽器,上網購買售後沒有保障,實體店可以免費售後除錯售後有保障。

為什麼不建議在網上購買助聽器?

6樓:易聲聽力杜老師

建議不要在網上購買助聽器,跟配眼鏡一樣需要到專業聽力中心去測聽,看你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了,再根據聽力損失來調節你適合需要的聲音,試聽,再選配助聽器。如果盲目在網上購買會損傷你的殘餘聽力。

7樓:上海聲藍***

助聽器是不能隨便在網上銷售的,一般建議到專業驗配中心去進行驗配。道理其實很簡單,每個聽力損失程度不一樣,所需要的助聽器功率也不同,另外患者需求也不一樣,如沒有經過正規的驗配,很容易買到不適合自身情況的助聽器

8樓:深藍聽覺金碧店

最好的助聽器就是最適合佩戴者的需求和聽力的,選配最zhidao適合的助聽器主要還是先要選擇專業的驗配門店,經過檢測和試聽體驗後,驗配師會根據佩戴者的聽專力情況和需求,還有試聽反饋給予建議屬,您再根據自身情況綜合考慮後再選配就可以了。

9樓:

你好,助聽器是需要到專業的驗配中心檢測聽力試聽,根據本人的情況來進行驗配的,同時還要進行精細的除錯,不是隨便買一個就能使用的。網上的助聽器無法實現後期的售後及保養,以及不定期的耳朵聽力檢測,有變化還要進行除錯,所以使用了網上的助聽器容易造成耳朵的二次傷害,對健康無意。所以,配助聽器還是要去專業的機構,專業的人員來驗配。

10樓:

因為在網上購買,檢測不了聽力。不是根據自己的聽力來匹配的,會不合適。所以買助聽器儘量去驗配中心去,先檢查聽力,再根據聽力情況選擇合適的助聽器,這樣適合自己的聽力情況。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本人到當地專業驗配中心,進行檢測,試戴之後進行購買,不要隨意購機,每個人的聽力情況不同,佩戴效果也不一樣

12樓:茂名海之聲中心

我們的耳朵就像指紋。儘管非常相似,但沒有兩隻耳朵是完全一樣的。因此,沒有任何一種助聽器適用於所有耳朵。

即使在網路上,你有幾個不同形狀和大小的助聽器可選,但是無法根據你的耳朵定製,無法為你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

如果你去專業的聽力中心進行驗配助聽器,聽力師不僅僅會為你測試聽力,還會仔細檢查你的耳朵形狀,會為你取出耳道模型,再下訂單定製助聽器或耳模。

這些資訊決定了最適合你的聽力解決方案。如果你網購助聽器,不會考慮這些資訊,最終導致你助聽器效果不佳。

13樓:萍水相逢

建議不要在網上購買,跟配眼鏡一樣需要到專業聽力中心去測聽,看你聽力損失到什麼程度了,再根據聽力損失來調節你適合需要的聲音,試聽,再選配。如果盲目在網上購買會損傷你的殘餘聽力。

14樓:常熟阜湖路店

你好,助聽器是需要專業的裝置,專業的人員,根據本人的情況來進行驗配的,同時還要進行精細的除錯,不是隨便買一個就能使用的。網上的助聽器無法實現後期的售後及保養,以及不定期的耳朵聽力檢測,有變化還要進行除錯,所以使用了網上的助聽器容易造成耳朵的二次傷害,對健康無意。所以,配助聽器還是要去專業的機構,專業的人員來驗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海之聲寶山路店

你好,不建議在網上直接購買助聽器佩戴的,現在的助聽器都要本人到聽力中心檢測聽力,根據聽力情況選配合適自己的助聽器,這樣才不會損傷聽力,保護好現有的聽力。

助聽器在網上買可以嗎

16樓:墨陌沫默漠末

助聽器可以在網上買,但是一般不建議在網上買。

助聽器需要測試聽力,還要考慮年齡、耳聾時間,由醫生調整。選配助聽器時,首先要經耳科醫生測試聽力,確定聽力損失型別、程度、聽力曲線特徵。

佩戴助聽器可根據助聽器的電聲特點,與患者的聽力特徵和聽力需要之間的關係,選定最適合患者的產品。助聽器的型號依據個體的聽閾、最適響度級、響度不適級綜合決定。

助聽器佩戴後還有一個配試過程。助聽器放大後的聲音與原來的感覺是不同的,使用助聽器之初,最好在安靜環境習慣各種背景聲,試著區分每一種聲音。助聽器佩戴3~5周後需請醫生調整,網上購買就沒有這麼詳細的服務。

常用的助聽器:

1、盒式助聽器。此款體積較大,優點是電池容量大,使用時間長,**相對便宜;缺點是不夠美觀,戴著活動不方便。通常放在胸前衣袋中,也可掛在腰帶上,這種助聽器適合重度耳聾者使用。

2、耳背式助聽器。戴在耳後,比較隱蔽,使用也較方便,功率可調至特大,且兩側耳聾者可雙耳配戴,提高聽力效果。這種助聽器目前佔據國內主要市場,符合美觀要求,但效能不適合重度耳聾者使用。

3、耳內式助聽器。安放在外耳道內,所以最隱蔽。由於體積小,增量有限,適用輕度或中度耳聾。

17樓:

您好!給老人買助聽器不建議在網上買,就像眼睛近視需要去醫院做驗光,根據自己的近視度數去配眼鏡是一個道理的。助聽器驗配和眼鏡一樣,需要先了解是什麼樣的聽損程度,最好是本人到驗配中心先檢查,然後再結合具體情況當場試聽幾款,再根據自己的聽力及經濟情況選配合適的助聽器。

18樓:常熟紅旗橋店

你好,建議助聽器最好不要在網上購買,要去正規的助聽器驗配中心,驗配師會幫你檢查聽力根據你的聽損情況和你的日常需求幫你選配適合的機器,配機以後還需要做效果驗證讓你瞭解助聽器給你帶來的幫助,機器使用期間還需要定期清潔保養,除錯等免費服務。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不建議女孩子買iPhoneX

哪個智障說不建議女生買iphonex的?說這句話的人一定是性別歧視的人,手機是個人的消費選擇,沒有說女生 男生 老人家 單身的人或者任何一種人 能 與 不能 買iphonex,只要你負擔得起 買的起 想要買 有用到的地方就能夠買 為什麼不建議女生買iphonex 沒有為什麼吧,這個也不分男女使用。真...

為什麼網上的黃金便宜些能在網上買金首飾嗎

可以的,定製的 還有優勢,都有珠寶鑑定證書的 可以,最好出國檢證書 網上的 都是摻假的能不便宜嗎?網上你要去專業的 買,不要去那種隨便的小店買 大家會在網上買 嗎 目前招行 可以購買,免運費,免息分期,您可以搜尋一下 http mall.cmbchina.所有在我行網上 的商戶都是經過運營能力 產品...

為什麼不建議到旅遊景點買珠寶

旅遊景區的珠寶水深,不敢輕易下手,但是很多人到了景區,看到琳琅滿目的珠內 寶,難免會動心。容 像稍微帶點文化氣息的旅遊景點都會有不少珠寶玉石店面,這些店面的裝修比較隨意,珠寶首飾數量多,真假難辨,不會太高,但是就材質來講,也不低,也很少有明碼標價的。還有一些旅遊景點經常會出現 清倉大甩賣 的店面,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