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可以敷臉嗎,酸奶可以塗臉嗎

2022-01-18 03:32:14 字數 5469 閱讀 9911

1樓:

可以直接把酸奶敷在臉,現在的酸奶營養價值會比牛奶的營養價值高的很多,直接敷在臉上的話,可以為**補充很多的營養。大多數酸奶呈現的是固體形態,敷在臉上會比牛奶,還有其他的材料容易很多。

把酸奶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之後,等待10分鐘左右用清水清洗乾淨即可,操作起來簡單實用,而且護膚的效果會比較快,但是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酸奶只有一點粘稠度,是完全不夠進行補充營養的和服貼在臉上,可以搭配一些麵粉,敷在臉上就不用擔心酸奶直接流下來,也增加了粘稠度,使營養效果發揮到最大。

在使用酸奶敷臉時,需要注意的事項有很多,首先肌膚是敏感肌膚,建議使用酸奶敷臉的過程當中,先給肌膚做個簡單的護理,要用熱毛巾清潔臉部使毛孔張開,然後塗抹少許的酸奶,肌膚可以大幅度的吸收酸奶裡面的營養精華,享受天然的護膚待遇。

如果是乾性肌膚,也可以在酸奶裡面加入少許的蜂蜜,蘆薈膠以及青瓜這些材料,這些食材在保溼和滋養方面都很強大,與酸奶一起敷在臉上,護膚的效果會比直敷酸奶的效果更加有效果,甚至是翻了一倍不止,建議可以嘗試一下。

2樓:

有些自制**中就是會加一些酸奶,不過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使用哦,很多敏感肌都不能輕易嘗試把一些食物擦在臉上

酸奶可以塗臉嗎?

3樓:蒙牛乳業

一定要再洗臉的,用清水洗或用洗面奶洗都可以。

因為酸奶幹了以後會堵塞毛孔,從而導致臉上會長痘痘及小紅點之類的,所以晚上敷完之後一定要記得洗臉後再睡覺。

1、用酸奶敷臉不能太頻繁,不要每天使用,一週用兩三次就夠了,太多了對**有刺激,因為酸奶也有輕微的去角質的作用。

2、用酸奶敷臉時可以用幹**紙泡酸奶,然後再拿來敷臉,這樣效果比單純用酸奶塗在臉上的效果好多了。然後15分鐘左右拿掉,再用清水洗乾淨臉部。否則留在臉上過夜或者時間太長幹掉的話會造成細紋。

3、用酸奶敷臉之前,最好先用酸奶抹在手腕內側,過15分鐘後如果沒有過敏現象再使用在臉部,因為有部分人的**對酸奶會過敏的。

4樓:想哭想瘋想遺忘

可以。1、酸奶可以直接喝,對胃沒有刺激,而**也像人的胃一樣,平時塗的東西有什麼化學成分,**會吸收到血液裡面。如果吃的東西摸臉上,對**的刺激會降到最低。

2、酸奶可以補充臉部營養,滋潤**,有一定的美白效果,長時間要堅持可以達到很好改善肌膚的效果。

3、酸奶敷臉適合肌膚:中性和乾性

乾性肌膚可以用酸奶補充臉部營養,滋潤**。如果是油性肌膚,就可能會產生脂肪粒和疙瘩,所以酸奶**是比較適合中性和乾性肌膚。

4、酸奶選擇:要確定是真正的酸奶,不要買到乳酸飲料,真正的酸奶是粘稠狀的。

5、潔面:首先先清潔臉部,先用熱水撲面,讓臉部毛孔張開,擠出適量洗面奶抹上,揉搓之後洗淨,再用溫水洗臉,讓毛孔慢慢收縮。

6、塗抹酸奶:然後酸奶均勻的塗在面部,躺在床上,可以閉目養神,但是不能笑,笑是做**的大忌,做**時笑更容易長皺紋,一週一次即可。

7、清洗:15-20分鐘後,用溫水輕輕的將酸奶洗掉即可。

5樓:綠瑩艾草

酸奶可以直接塗在臉上的,可以起到美白、滋潤**,讓**更光滑、細膩等功效。

酸奶是帶酸性的蛋白質,有嫩膚美白的效果,但是用酸奶洗完臉後,要清洗乾淨,不然會留下菌斑的.

【酸奶的功效】

酸奶可以直接抹在臉上,具有美白滋潤的效果。不過效果要因人而異,各人膚質不一樣,酸奶直接塗在臉上具有美白、滋潤**、細膩**、讓**更光滑、有彈性;

【酸奶的成分】

酸奶由純牛奶發酵而成,除保留了鮮牛奶的全部營養成分外,在發酵過程中乳酸菌還可產生人體營養所必須的多種維生素,如vb1,vb2,vb6,vb12等。

【酸奶的使用方法】

1、直接清洗法:將適量的酸奶倒入臉盆中,並放入部分清水加以稀釋,攪拌均勻後,洗臉即可,讓**細膩、有彈性、美白、光滑;

2、溫水清洗法:將適量的酸奶倒入臉盆中,並放入部分溫水加以稀釋,攪拌均勻後,洗臉即可,讓**細滑、美白、補充水分;

3、**使用法:將酸奶2小勺、蜂蜜一小勺、麵粉適量攪拌均勻,做成敷在臉上成紙裝,15-20分鐘即可,通過這個方法讓**更白皙、細膩有彈性。

【去除痘痘黑頭的方法】

用酸奶加適量紅糖後,攪拌均勻,敷在臉上輕輕按摩幾分鐘,然後洗乾淨你就會發現**很光滑很滋潤了。

【製作酸奶的方法】

1、將適量牛奶倒入碗裡;

2、再將酸奶倒入牛奶碗裡面,攪拌均勻;

3、放進倒入水的鍋裡面,水不能夠超過碗身,也可以用封閉的碗(快餐杯)進行;

4、接下來就可以進行蒸煮了,根據火候的大小,掌握時間,30分鐘左右即可。

【酸奶的禁忌】

過敏性**、有過過敏史的人請不要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啊

用酸奶美容

牛奶內服外用美容功效已是眾所周知,而酸奶的美容新招卻知者甚少,酸奶美容簡單方便,即可享受動手製作的樂趣,又能獲得亮麗容顏,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呢!

酸奶是許多人的美昧飲品,但對酸奶**恐怕大多數人並不瞭解。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

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材料:牛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做法:1 將牛奶放置溫暖的地方數日,使其乳酸大量發酵。

2.將適量的發酵牛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麵粉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用來發酵的牛奶不能用低脂,必須是全脂牛奶,如果能取得新鮮的生乳則最理想。

3 必要的量加水調整濃度。

材料準備就緒後,接下來就是全套敷臉流程。

1.塗抹發酵牛奶,按摩1分鐘。

2.以熱毛巾拭淨面部。

3、將牛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4.拍打綠茶水或其它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5.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6、牛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脫胎換骨的全新感受。

7樓:**管理師麗姐

上週接診了一個16歲的女孩,滿臉的痘痘,**感染髮炎的比較嚴重,她在問我,喝酸奶能祛痘嗎?當時我是愣了,然後我就去查了一下資料。酸奶中含有高活性無機礦物質、微量元素、鈣、蛋白質、維生素等

8樓:

可以的 還有很多人用酸奶和水果製作成**呢 有美白嫩膚的功效

酸奶可以天天敷臉嗎

9樓:土豆泥啊泥

天天用酸奶敷臉是不好的。

酸奶**使用1-2次/周為佳,原因是酸奶裡的乳酸菌會剝落老廢角質,天天剝落角質會使**敏感脆弱。一週兩次到三次都可以,而且一定要用新鮮的酸奶。

擴充套件資料

天天敷酸奶**的壞處;

營養堆積:酸奶內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定期使用對**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但天天使用的話,**是無法將營養全部吸收的,而不被吸收的營養被堆積後,就會產生營養過剩的情況,具體表現的症狀為長脂肪粒。

使**變敏感:酸奶中的乳酸成分,具有很好的去角質作用,天天用酸奶敷臉的話,會令角質層越變越薄,**沒了保護抵抗力就會下降,變得敏感脆弱,稍微受刺激就容易產生過敏。

刺激**:酸奶中含有機酸成分較多,有機酸具有清潔**的作用,天天用酸奶敷臉,會導致**被過度清潔,**在這般刺激下,則很容易產生過敏症狀,尤其是敏感膚質,更受不了天天用酸奶敷臉。

10樓:中醫傳承

可以,下面就教你一款自制酸奶**:

酸奶是許多人喜愛的美味飲品,但酸奶**恐怕大多數人並不熟悉。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酸奶**就是利用這些乳酸,來發揮剝離性**的功效,每日使用會使肌膚柔嫩、細膩。

做法也很簡單,舉手之勞而已。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做法:1、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11樓:

建議儘量晚上用,而且**角質層如果較厚的話,可以天天用。酸奶本身有軟化角質層的功效,主要是要看你的**想要達到哪種效,酸奶有消炎,控油,細膩皮,美白等等 也可以相應的加一些東西來做成**

材料:酸奶一杯、麵粉適量、小缽一個。

一、酸奶**

1、將適量的酸奶和麵粉放在小缽中,調勻成濃稠的酸奶糊。(不要調得太稀,否則無法將**塗厚)

2、均勻地敷於全臉,待10~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酸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使用4~5回後,肌膚將會有全新的感受。

二、diy酸奶蜂蜜**

1.取一個乾淨的容器,將1杯酸奶,2茶勺蜂蜜攪拌混合成糊狀。(油性**的美眉們可以再加上半茶勺檸檬果汁,使其具有控油的功效。)

2.用乾淨的手或化妝棉球取調製好的**充份地塗抹在清潔後的面部,脖子,甚至可以是更廣範圍的**上,保留5分鐘。

3.溫水洗淨後,輕輕拍幹,再用日常的護理品保溼。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嗎

12樓:蒙牛乳業

可以用酸奶美容,但是在使用酸奶**前,需做**測試。有些過敏體質的人做完**測試沒有異常反應後再用。

1.塗抹發酵牛奶,按摩1分鐘。

2.以熱毛巾拭淨面部。

3.將牛奶**厚厚塗滿全臉,靜待20—30分鐘後,以溫水洗淨。

4.拍打綠茶水或其它弱酸性化妝水,待其乾燥。

5.以發酵牛奶做面霜塗擦臉部(如果無法忍受其特殊氣味,也可用新鮮牛奶,或是混合型面霜取代)。

6.牛奶**可以兼做洗臉之用,使用前後不必刻意清潔臉部。

13樓:小暈暈同學

可以吃的東西為什麼不能敷臉嗎?

14樓:弘瑞和

可以的 但是不會有什麼作用 還是吃了吧

15樓:趙哲郎曉蘭

直接塗在臉上就好

停會就會有效果

如果怕過敏你可以在手上試試

16樓:止賢威安邦

是的,可以敷臉的不過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就不要試了,一般來講,酸性是比較刺激**的..酸奶裡面含有大量的油脂,經常用酸奶敷臉會堵塞毛孔所以也不能每天都使用。一星期用2次左右即可。

17樓:佟珍宛紫安

酸奶可以直接敷臉,有一定的美白功效。敏感性肌膚和角質層薄的**不建議直接使用。

使用方法:

材料:酸奶一杯

步驟:1、洗淨面部,最好用熱水洗臉,這樣面部毛孔易擴張,以便於營養成份的吸收。

2、將酸奶**塗抹於臉上,待15分鐘—30分鐘後,洗淨面部。注意要用溫水。

3、用化妝棉蘸少許弱酸性化妝水拍打面部,待其自然風乾。

4、最後還可把酸奶當作護膚品塗抹在臉上(注意:半小時後要洗去,否則容易滋生細菌)。

酸奶能美白,補水嗎,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

酸奶可以美白,但是有沒有補水的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可以的啊,酸奶有美白的功效。可以補水的,再用一下 用酸奶敷臉可以美白嗎?酸奶中的乳酸,有不錯的保溼功效,還有去角質作用,可讓肌膚快速恢復光澤 嫩滑。酸奶和麵粉調勻做成 如 較乾燥,可以加進半個蛋黃。用酸奶 敷臉可以活化 使 恢復彈性,起到一定的美白效果...

酸奶可以捂熱喝嗎,酸奶可以熱著喝嗎?

同一種酸奶,不管是常溫放置,放在恆溫43度的環境裡保溫,或者微波爐低火加熱,其中的乳酸菌含量差不多,這意味著將酸奶加熱到40度左右,是不會殺死乳酸菌的。其實生活中有兩種酸奶,一種是含有活性菌的酸奶,如果是殺菌後的酸奶加熱喝,對營養什麼沒有影響,而另一種含有活性菌的酸奶加熱了,可能會把活性菌殺死,那麼...

酸奶可以幫助消化嗎,酸奶可以幫助消化嗎

有一定的效果,但關鍵還是要看乳酸菌的數量和活性。數量 gb規定低溫酸奶中乳酸菌數應該 1000 000個,常溫酸奶 經過熱處理殺菌的酸奶 含量極低。活性 乳酸菌在2 6 的環境下才能保持活性,冷藏酸奶在生產線時可以達到幾百萬數量級,但經過儲藏 銷售直至到達消費者腸胃這一漫長過程後,數量微乎其微。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