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妹妹都16歲上初中了還非常非常纏著哥哥,黏著哥哥,撒嬌賣萌,哥哥也很疼妹妹的話

2022-01-18 03:32:13 字數 891 閱讀 7030

1樓:離譜的模板站

過早談戀愛這個問題很複雜,不僅僅是取決去是否能有一個人填滿她的心,還取決於環境,個人經歷,遇到的人等等。

舉個例子,妹妹非常黏哥哥就不會有喜歡的idol了嗎,那如果這時候正好有一個同學很像她的idol的話她就不會喜歡上那個同學嗎?

所以擔心妹妹過早的談戀愛的問題,因為妹妹是信賴哥哥的,所以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這份信任,不要做讓妹妹失信於你,例如欺騙,暴力,強硬等,其次要緊緊的依靠妹妹黏著哥哥的優勢,通過積極的溝通了解妹妹內心的思想動態並及時的矯正妹妹的可能會產生的錯誤想法。

不過說到底,妹妹總有一天會離開哥哥的,所以在他離開之前一定要教會妹妹如何去保護自己並且能正確的識別那些人是真心對她好的,畢竟當你想留住手上的沙子的時候,你攥得越緊,沙子流的就越快。

希望能幫到你

2樓:幸福彼岸

也不一定,在這個年齡的妹妹心裡,哥哥像英雄一樣的存在,只能反映出父親角色的缺失,稍微再大一些,她會發現哥哥也有煩惱,也有頭疼解決不了的事情。反而她會早戀。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哥哥最好啦(來自兄控的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又不能當男朋友使

為什麼小妹妹都喜歡黏著大哥哥

5樓:什錦薈專線

不一定是小妹妹才粘的大哥哥,小弟弟也喜歡粘著大哥哥,因為你長得比他們大,思想比較輕成熟,你會帶領他們玩一些他們不會玩的事情,他們會覺得特別有新鮮感。所以就會粘著你了。

6樓:東隅看電競

大哥哥成熟啊,女孩會比同齡男孩成熟,看不上同齡的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更懂得照顧她,關心她……

16歲初中畢業,學什麼好,16歲初中畢業了,學什麼好?

學習中西餐的年齡從14歲到40,50歲都是可以的,當然早點會更好,有利於早點入行積累經驗,早日成為大廚。挺好的,現在是汽車時代了,熱門的生活與社會的發展需要汽車來保障,從事汽車養護維修行業,學汽車美容維修技術,學會了時機成熟開這樣的汽車養護店前景也不錯的。可以考慮學個西餐,21世紀的朝陽行業,前景十...

16歲男生,臉上很多毛,肚子上,還有背上,腿上都是毛,比一般人多,怎麼辦

當年我讀高中,和你一樣的困惑,直到一個玩的好的女生告訴我這是一種 事情都一樣,就看你怎麼看。身上塗滿酒精,然後用打火機烤一烤 正常呀 開始發育了 好男一身毛好女一身膘 不知是誰說的 16歲男生身上很多毛怎麼辦 題主說的身上很多毛是指具體在什麼部位?如果是在男性該生長毛髮的地方,那是很正常的情況。如果...

我妹妹16歲身高156cm體重51 52KG左右 她算

較普遍採用的計算方法有兩種 一種是 成年 身高 cm 100 0.9 標準體重 kg 另一種是 男性 身高 cm 105 標準體重 kg 女性 身高 cm 100 標準體重 kg 以上兩種計算方法,基本已被廣泛採用。另外,最近軍事科學院還推出一計算中國人理想體重的方法 北方人理想體重 身高cm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