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想去上職校可以嗎,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2021-08-16 10:50:51 字數 5717 閱讀 9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媽媽,我到底得了什麼病?我真的好想去學校上學,和同學們一起玩.」媽

媽也說:「你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一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一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3樓:河傳楊穎

不能,只有初中畢業了才能。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階段。職高要求知識性和技術性並重;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高培養目標: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文化基礎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上的,比如之類,就是滿14歲就可以入學

女生考慮動漫,設計 電競都可以的

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啊,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西點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西點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能上的,女生可以學設計 電商 創客 新零售 會計等,這邊都有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校嗎?

9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最好選擇你感興趣的學校去學習,可以去學校官網諮詢一下

12樓:良成幹凰

初中沒畢業不能上,想上的話必須有初中畢業證!職校一般包括技校、中專、職高、衛校。適合女生的專業有:會計、護理、計算機、電工就這些吧!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的,可以說上職校是沒有門檻的,國家鼓勵學習技能!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有很多職校是和初中是聯動的、

你可以去心儀的職校諮詢一下,然後選個自己喜歡的專業,

和班主任溝通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當然可以噠,這邊有年齡夠,起步入學,可以選擇學習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直接安排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噢

16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高的,現在學歷比較看重,上職高也需要提升學歷才能找到更好的工作。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就讀大學的,你可以直接以2+2/3+2的方式就讀公辦統招本科大學,先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學校,然後根據我們的指導填報學校,學習2年或者3年之後直接對接本科院校繼續學習2年,而且畢業之後是全日制統招本科的畢業證。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噠,這邊有初中起步入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的,有電競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技校。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技校屬於中華人民共和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主管,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

中技屬於中等教育,而高技屬於較高等的職業教育,等同於大學專科。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19樓:塵塵塵塵塵囂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選擇想讀的專業。

技校分兩種:

1、一種是按初中畢業成績,即中考成績來劃檔分配的,這種技校需要中考成績,就需要初中畢業。這樣的學校畢業後不僅僅有技能資格證書,還有高職或中專畢業證,同等於高中學歷。

2、另外一種就是純技術學習的學校,相對前一種而言,入學門檻低,即不需要初中畢業就可以就讀。相對的學成之後沒有同等高中學歷。

2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21樓:白容新筠

可以去上職業院校啊,根據自己喜歡的專業,想想以後要從事的職業,上上職業院校,學一門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哦!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

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3、男生熱門專業: 機械專業、模具專業、汽車維修專業、汽車專業、數控專業、電腦維修專業、農校專業、廚師專業、建築類專業、電腦/計算機/it專業、電子電工專業、模具設計與製造專業、汽車美容專業、電氣專業、工業製造專業、能源專業

祝您好運,求採納!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2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25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你好,初中沒畢業可以上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這樣你畢業後會更好就業一些。初中生可以學的專業有:鐵路車輛檢測與維修、鐵路駕駛、鐵路乘務、學前教育、護理等專業。

2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學習一門專業技術傍身對未來發展更有幫助,網際網路大潮下,學習it相關技術更有前景,建議親自考察學校試聽課程,選擇自己喜歡、適合自己的專業。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室內設計、網頁設計。學成之後工作環境好,還可以拿不錯的薪資,像移動ui設計、動漫遊戲設計、智慧家居設計等等,都是不錯的學習方向。

28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一技成,天下行。行行出狀元,我覺得對於汽車維修技術來說,是很有前途的,現在汽車行業的飛速發展,必定需要大批qixiu人才,而這正是我們國家缺少的技術型人才的類別!

2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

可以考電腦學校的

3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22歲想去學校學個技術可以嗎,初中沒畢業

學習電腦技術目前這方面的市場還是比較大的,就業面也比較廣,學得好的話,工資待遇都還不錯的 不過說的再好,主要還是看自己能不能學到真正的技術 有用的東西,除了外在的環境還看自己 當然可以,去一些技校類的學校,其實就是花錢學技術!望採納 當然了.前景很好.我們這不少.畢業工資待遇不錯還 學汽修技術不來錯...

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答 不可以。農村戶口的要求至少初中畢業,城市的要求至少高中畢業。當兵條件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

沒有讀完初中能讀職校嗎,初中沒讀完可以直接上技校嗎?

可以的,比如這類,網際網路it年滿14起步入學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有些職校春季招生,所以可以先去讀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