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讀完初中能讀職校嗎,初中沒讀完可以直接上技校嗎?

2021-03-18 11:35:38 字數 6171 閱讀 4025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比如這類,網際網路it年滿14起步入學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樓:開發的深

有些職校春季招生,所以可以先去讀職校,初中畢業證下來的時候再領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個人認為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初中沒讀完可以直接上技校嗎?

5樓:慧尹天蠍

答案:

可以,copy可以上中專或者讀職業學校。

括展資料:

一、中專:

1、中等專業學校簡稱中專,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畢業由人事局大中專畢業生就業指導辦公室開具的就業報到證(以前稱派遣證),有整套人事幹部檔案手續;

2、在中等專業學校或一些高等學校裡面設定的中專部就讀至畢業的學生(稱中專生)都屬於中專學歷。學生在校主要學習中等專業知識,同時也進行文化課的學習;

3、通常是在九年制義務教育結束後進行,與對應專業的高等學校(高等專科和本科)專業知識是承接、遞進關係。中專是我國專業教育的重要一部分,也是高階中等教育的一部分,每年為社會提供大量專業人才。

4、目前的中專有公辦與民辦之分,有普通中專和**中專之分。

二、職業學校:

1、職業學校是進行學歷性職業教育類學校,可分為初等職業學校、中等職業學校和高等職業學校。

2、初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小學教育的基礎上實行的職業學校教育;中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初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學校;高等職業學校是在完成高中教育的基礎上實行職業教育的高校。

6樓:xie殤城

初中沒有bai畢業的學

生是可以選擇上技校du的。

一般的技校對zhi於學員的招生是dao沒有學歷限制內的,技校的主要

容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這也是很多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選擇上技校的最主要原因。

2初中畢業可以做的工作

學歷低,先從體力勞動的崗位做起。在工作中找機遇求發展。

一般到招聘工人的勞動市場去應聘即可。要求別高,先進門,先解決生存問題。

不要怕學歷低,很多有本事的成功人士學歷都不高,但他們從未放棄學習。人只有不斷增強自己才能不斷前進!

文憑是個敲門磚,有時小磚也能敲破門,這樣的例子也是非常多的。看問題要找根本,企業求才他的目的不在文憑,而在相應的工作技巧和能力,要求文憑或要求專業只是希望你到崗後能儘快上手給公司創造效益。

如果你的文憑或經驗不足,在這種就業競爭嚴峻的形式下你當然處於劣勢,那麼你就臨場表現一下吧,你需要讓招聘單位對你感興趣,這是走向成功的第一步。如果初試通過,後面可能還有更嚴格的複試、筆試和麵試,你需要充分的準備,當然最主要的你必須具備一定的專業素質和能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是可以上技校的,你可以瞭解一下其他學校,給你推薦一所不錯的,有的專業就是為初中生開設的。

8樓:雅默幽寒

可以,襲讀中專或者職校,學一門技術也bai可以早日就業。

中專du可以分zhi

為職業中專、普通中專、**中專,可dao以再初中畢業後考取,也可以高中畢業後考取(以前有國家分配比較多,現在很少)。

1、職業中專是職業中等專業學校的簡稱,其招生是由當地(市或縣)教育局或主辦學校列計劃,學歷僅在當地(市或縣)承認。職業中專畢業生髮放由當地(市或縣)教育局或主辦學校驗印的畢業證。

2、普通中專是普通中等專業學校的簡稱,其招生列入國家統招計劃,學歷在本省甚至全國範圍內承認。普通中專畢業生髮放省教育廳驗印的普通中專畢業證,2023年以前還發放省人事廳簽發的就業報到證,有整套人事檔案手續(05年取消)。

3、**中專是**中等專業學校的簡稱,改革開放以後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最早定位是把有初中文化程度的成年人(主要是在職人員)培養成中等技術人員。

9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男生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主要復看你對什制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bai可以考慮學電腦設du計zhi類、商務類專業,dao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

bai的,比如這邊是年滿du14週歲就可入學的電zhi腦學校

個人認dao為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版業需求量大,工權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是可以的,可以去讀中專,建議你去正規學校就讀。

13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完全可bai以的,你可以選擇du就讀技能型大中專zhi的,學技能的

dao同時還可以拿學歷,時間內也短,少走彎路!容目前網際網路行業前景是比較不錯的,就業壓力也小。無論是電子商務、軟體開發、環境藝術設計還是影視動都挺適合你學的!

如果學得好,想創業當老闆就可以學電商開**或是學環境藝術開裝飾公司;想做工程師拿高工資就學軟體開發;當今最熱的影視動漫,人才也是十分稀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

bai個人認為學du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zhi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dao找,而且版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權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上技校的哦 選擇一個好學校 好專業就讀的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copy可以的,比如這邊是年滿14週歲就可入學的電腦學校。個人認為學it前景很不錯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1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可以上技校的,採用的是零基礎授課,因材施教讓你可以更好的學習專業的技術,負責學生就業讓學生可以更好的學習到專業的技術。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初三沒上完,想去上可以嗎 還沒畢業證。

19樓:花梔丨

初二是可以上技校的

技校就是向廣大的沒有學上的學生開放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讀完初二,想有一技之長,不知道**可以讓我學習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在廈門讀都是免學費的。

22樓:小小幸福

可以的、我有一個朋友就是初二上完出來上技校的。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可以上中專或者讀職業學校。

24樓:匿名使用者

初二沒上完能上技校嗎?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呀!只要你想學就可以來學了。

高中沒有讀完能讀大專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抄可以參加**高考,上大專。bai

**高考報考條件du:

1、身份證zhi明:身份證原件及影印dao件,若身份證遺失,應及時到派出所辦理帶有本人**的戶籍證明,同時標明身份證號碼,並迅速補辦身份證,以不耽誤考試。

2、學歷證明:本人最高學歷畢業證書原件及相應影印件,按照教育部規定,報考專科起點升本科的考生,須持有國民教育系列專科及其以上文憑。

27樓:節煙度媚

自考吧兄弟,先考個大專(沒有起點要求),如果你努力的話1年多就能考完,然後再考本科,這個文憑和網路函授、電大什麼的比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我以前很多同學在學校就考完了,畢業直接拿雙證。

28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上bai

高中無非就du是想考個好大學,那麼zhi建議你讀那種三年的公dao辦統招專科內。公辦院校學費容

較低,每年三千左右,專業也很多,進入學校後學技術為主,文化課開設一些簡單的公共課,不存在跟不上課的情況,而且畢業後是全日制公辦大專畢業證書。如果再繼續就讀兩年統招本科,畢業後拿到的是全日制本科畢業證書,找工作更容易一些。

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沒讀完初中可以去讀職高嗎?

29樓:新華小周

可以讀職高的,而且學一個一技之長還是大專的文憑,可以看一看與網際網路這方面的專業,有什麼你喜歡的,

3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有的職校只要年滿14即可入學的,選個電腦相關專業好

3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嘗試著學下電來腦:理

源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

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bai不過我覺得

du你還是要麼就去讀書zhi

,要麼就去學dao習一個技術,不要去職高回我以前就是讀答的職高,真的覺得是沒有發展

然後改行,學習川菜。有個技術不管如何都能有一個好的發展你看現在學習川菜的,把技術學好了

走到**都不用擔心的。而職高一般的就業都不怎麼容易。

沒有初中畢業證可以去讀技校嗎?

33樓:咪浠w眯兮

可以的。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一、技校機構設定

1、技工學校的機構,一般可設學校辦公室、教務科、政治工作科、總務科和實習工廠(場、店)。實習工廠規模較大,生產經營財務管理任務較重的學校可增設財務科。

2、技工學校各級領導班子的人數,可根據學校規模,確定校長一人、副校長一至二人,包括黨委(總支、支部)專職正、副書記在內共三至五人。每個科、室一般設正、副職一至二人,任務較重的科、室可增設副職一人。

二、編制標準

(1)教學人員,係指文化理論課教師,生產實習課教師,以及從事教學工作為主兼作黨、政工作的人員;2、「技工學校教職工」包括下列各類人員:

(2)教學輔助人員,係指實驗技術人員、圖書資料員等;

(3)行政人員,係指黨、政、工、團專職工作人員,以及在各級職能機構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

(4)工勤人員,係指從事後勤工作的技術工人、司機、炊事員和勤雜工等。

「實習工廠(場、店)工作人員」,包括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技術工人,以及其他輔助工人等。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可以,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有好多學私營技術學院,教學質量很好,可到實地考察下,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不能讀職高。全日制...

初中沒畢業想去上職校可以嗎,如果初中沒有畢業的女生,能上職校嗎?

真實的故事.有一個名叫亮亮的小男孩,他生性活潑,開朗樂觀,可老天弄人,他得了白血 病.他離開了學校,來到了醫院.這一天,正好是他的生日.區裡面的李叔叔,張阿姨都來看望亮亮,並 且拿了一個蛋糕和好好心人捐助的錢.雖然不怎麼多,但是畢竟是人們的一份心意啊 亮亮看到他媽媽來 便用央求的語氣問他媽媽 媽媽,...

初中畢業讀職高好嗎,初中畢業 讀職校好嗎?

現在,職業技術學校被學生和家長納入了升學選擇範圍之內,越來越多的學生和家長願意選擇一所職業學校學習一門技術,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就業壓力本身就很大,對學生群體而言,不管是高考還是和中考,每年的畢業生數量都是不斷在增加的。如果學生成績好的話,他們可以沿著 初中 高中 大學 就業 的方向前進,如果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