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可以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2021-04-15 08:59:37 字數 5914 閱讀 7031

1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可以,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有好多學私營技術學院,教學質量很好,可到實地考察下,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不能讀職高。

全日制中等職業學校學歷教育主要招收初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力者,學制3年,畢業頒發中職畢業證。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培養目標:

職業高中學校培養與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要求相適應,德、智、體、美全面發展,具有綜合職業能力,在生產、服務一線工作的高素質勞動者和技能型人才。

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職業高中對學生的要求是:具有能直接從事某一職業的技術理論知識、專業知識和操作技能;對於文化基礎課,要具有相當於普通高中的水平。

4樓:fly涼城孤影

不能,只有初中畢業了才能。

職業高階中學在改革教育結構的基礎上發展起來的中等職業學校,大部分由普通中學改建而成,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學制3年。培養目標與中等專業學校類似。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畢業後可以參加對口高考繼續升學。

職業高中是高中的一部分,一般簡稱高中階段。職高要求知識性和技術性並重;而普高則要求文化性重要。

職業高階中學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種職業教育學校。職業高階中學與普通高中不同之處在於職業高中重點培養中級技術人員和管理人員、中級技術工人和從業人員,職業高中分各種專業,而普通高中不分專業。

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6樓:御座滴兔紙

可以的,職業教育沒有太多限制的!

職業學校和普通的學歷教育是不同的,很多職業學校對於以往的學習經歷要求並不高,一般而言都是可以的。

不過如果年紀太小,入讀職業學校可能不見得合適,因為別人都是比較大的學生;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現在的職業學校質量參差比較嚴重,確實有很出色的職業學校,也有很差勁的職業學校,最好能夠實地參觀,並且和學生和老師有一些交流(千萬不要怕麻煩),來確定學校的質量,很多家長和學生,選擇學校隨心所欲,可能最後造成非常嚴重的後果,花錢浪費時間是小,學生學壞,就很很可惜了。

7樓:蟻秋珊庫元

職業高中屬於初中畢業後考入,或初中沒有畢業直接上的學校,一般是由中學舉辦,中專學歷.畢業後可以升學(大專.大學)

衛校需要有初中或高中畢業證和身份證等簡單證件就可以了!幼校最起碼應該相貌端正

喜歡孩子

細心有耐心

身體健康!

8樓:門昆卉水懷

每個學校的要求是不一樣的,私人學校的一般都

9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畢業選個技術學校也是不錯的,分析:

1、成績不是很好,技術學校有技能加學歷,同樣是3年,技能學到手了,也有學歷了。

2、男生可以去學習汽修這個行業,現在有車的家庭越來越多,市場需求大,所以根據市場需要,選個好就業的專業去學習

10樓:呂坊無悔

能啊 ,我們學校好多學生就是在初中沒畢業的時候去的職高,現在國家特別重視對職業的教育,加大力度支援職業,你年紀還小,所以去那真的挺好的。建議去那!!

11樓:it學生網

就算能上,也沒有必要上了。 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一個水平。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導,他們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

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

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

1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可以的,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去學習,學一門好手藝,出來好找工作。

13樓:貴新小朋友

你好。完全沒有問題的。現在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

就業需求量極高。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程式設計、**設計以及室內裝修設計(3d做為主流軟體)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

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

祝你成功

14樓:南昌堯婭楠

老鄉你好。職業高中對初中畢業證要求不那麼嚴格的,所以後續問題不大,不必擔心!

15樓:宇文玉石仉津

職高不知道,技校可以.

我就是哈軸技校畢業的,他們按年齡收學生.包分配的.

16樓:翦念桃庹康

我就讀了初一,初二沒讀完,現在打工了,15

歲,可以讀職高嘛?

1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行,網際網路it不錯的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18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建議繼續讀完初中,考高中上大學。

19樓:抽屜裡的鳥

反正現在是義務教育,讀完再去吧。

20樓:武漢新華電腦

你好,可以的,不過更加重要的是你選擇什麼職業技能去學習,網際網路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多人選擇進入這個行業,可學習的專業包括電子商務,軟體開發以及設計等等

2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初中生由於年齡太小,父母們都擔心孩子太小在外面是不是太苦,能不能學會,學完後能有好工作之類的擔憂。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根據初中生的年齡、需求各方面開設了金典總廚、時尚西點、西餐主廚、金領大廚等熱門專業。初中生來校採用封閉管理模式,白天學習實操技術,晚自習鞏固基礎技能。

老師會全程手把手指導學員,每個階段定期開展階段成果檢驗,確保每位學子掌握技能。

沒有學歷的初中生在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也不用擔心,只要每個階段考核達標,就可考取湖北大學大專、中專學歷證書,學校聯合湖北大學發放教育部核准的學歷證書,讓學子在畢業入職後提升晉升空間。

家長們擔心自己的孩子學完後能不能找到好工作,湖北新東方烹飪學校的創就業指導中心專為畢業學子量身定製未來發展方向,聯合全國29000家餐飲企業為學子提供工作,學子在來校就讀即簽訂工作協議,畢業直接進入自己心儀的企業,對比其他入職方式,薪資起點高,晉升空間更大。

22樓:四川新華

可以的,可以讀的時候,再回去拿畢業證

我沒有初中畢業證,還可以去讀職高嗎??

23樓:it學生網

就算能bai上,也沒有必要上du了。 全國的職業高中都是一個zhi水平。dao我認識很多職業高中的校領回導,他們答說的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像這樣的學校升學直接就不用指望了。

只要能保證不死人不懷孕就已經完成任務了。

所以職業高中這樣的學校就算能上,你又何必去呢。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的話,你可以去讀一下技校。去學習一個專業的技術會比較好,建議你可以考慮一下廚師一類的績效,學習廚師的話現在也是比較好的,畢業以後呢工資是比較高的。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屬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一個瞭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2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的,現在的網際網路it行業火,建議先了解下

27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這種情況可以參加自考來提升學歷,自考沒有最低學歷限制。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年齡到了就行聯絡招生校諮詢

29樓:壬存邵代雙

不能哦,初中就已經跟中專讀書年齡段相同可以讀大學或者大專

希望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30樓:樹清稱思楠

能行的讀高中是不行的,但是讀那些職業技校還是可以的

31樓:笪星嚴冷珍

可以,現在好多中專為了招人,你小學畢業也讓你讀。

32樓:咪浠w眯兮

可以的。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43065

技工學校簡稱為「技校」。 技校屬於人社部門或勞動部門主管,發技工證和技工學校畢業證書,不是教育部門頒發的學歷文憑。

招生層次包括初中畢業生、高中畢業生。中等技工學校屬於中等教育,是培養中等技術工人,層次上相當於高中,但學歷是中技,中級技工;而高技屬於高等職業教育,培養高技技術工人,包括技術學院、技師學院、高階技工學校,與大學專科同等層次,但學歷是高技,高階技工。

技工學校畢業頒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廳)印製的技工學校畢業證書和初級,中級、高階或以上職業資格證書。

技工學校開設的專業學制一般分:一年制、兩年制、三年制、四年制、五年制等。技工學校培養學員更注重勞動技能的提高,培養的一般為實用型勞動者。

一、技校機構設定

1、技工學校的機構,一般可設學校辦公室、教務科、政治工作科、總務科和實習工廠(場、店)。實習工廠規模較大,生產經營財務管理任務較重的學校可增設財務科。

2、技工學校各級領導班子的人數,可根據學校規模,確定校長一人、副校長一至二人,包括黨委(總支、支部)專職正、副書記在內共三至五人。每個科、室一般設正、副職一至二人,任務較重的科、室可增設副職一人。

二、編制標準

(1)教學人員,係指文化理論課教師,生產實習課教師,以及從事教學工作為主兼作黨、政工作的人員;2、「技工學校教職工」包括下列各類人員:

(2)教學輔助人員,係指實驗技術人員、圖書資料員等;

(3)行政人員,係指黨、政、工、團專職工作人員,以及在各級職能機構從事管理工作的人員;

(4)工勤人員,係指從事後勤工作的技術工人、司機、炊事員和勤雜工等。

「實習工廠(場、店)工作人員」,包括管理人員、技術人員、技術工人,以及其他輔助工人等。

33樓:我

這個建議bai出**中專,

du**中專這個可以zhi

出國家承認學歷,不影響正常工dao作專,

每個月25日截止報名,屬次月學校官網可查學籍,10個月順利拿證,不影響正常工作,無憂畢業,

每個月滾動招生,滾動畢業,

早報名,就早拿證!come on , baby !

我初中沒畢業轉去讀職高現在還可以轉回初中讀嗎可以讀別的

可以,只要在適學年齡,在當地 戶口所在地 對應初中,拿小學畢業版證報名即可,權 初中為九年義務教育,學校一定會接收你的,如果不接受,可找當地教育部門反映。如果你想回原初中,建議找班主任聯絡一下,會更方便。若是有疑問,可追問。望採納,謝謝!我初中讀到初二沒有讀了。期間有2年沒有讀還可以上職高嗎?是必須...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技術學校嗎,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是可以選擇上技校的。一般的技校對於學員的招生是沒有學歷限制的,技校的主要目的和職責就是培養具備一定技能的人才,可以讓學員在學成以後直接就業找工作,這也是很多初中沒有畢業的學生選擇上技校的最主要原因。當然可以,如果你在讀書這一方面深感無力並有無力迴天的感覺,那去學們可靠的技術未必不是...

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答 不可以。農村戶口的要求至少初中畢業,城市的要求至少高中畢業。當兵條件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