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沒畢業能找工作嗎,初中沒畢業能做什麼工作?

2021-04-17 07:57:02 字數 5917 閱讀 4675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找工作不難,bai難的是你要找什麼

du樣的工作。

想要多高zhi的薪dao水,多好的福利待遇,怎回樣的工作環境。

說實話答,雖然現在很多人都說文憑不重要。但是,對於求職者來說,文憑就是一塊敲門磚,很多公司都要求大專以上,沒有文憑,簡歷都投不進去。

建議有可能的話,還是學好一門技術,好好考個大專。有了技術和文憑,你會發現,你能敲開現在敲不開的更好的公司的大門

2樓:狂妄的人巨蟹

初中沒畢業是可以找到工作的,

我的建議是應該在回學校去,學一門技術,畢業之後能夠順利的參加工作

以上只是我的個人見解與想法,望採納!

初中沒畢業能做什麼工作?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bai類(在校可申請大專du學歷)的烹zhi飪技工學dao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專 教導各種菜屬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樓:北京一冰

唯一的出路就是來再進學校學習源。不想獲得知識就想獲得發展和前途,認為沒有知識也能混日子,這種思想是極其錯誤的,尤其是女孩子。咬牙學習吧。

我到這裡回答你的問題,不是為了揀好聽的話奉承你,順著你的願望說,那樣可以獲得被選為滿意答案。那種回答是對你的不負責,也是對社會的不負責。你現在歲數還小,看不透未來社會的殘酷競爭和現實,只是憑衝動做事,憑感覺支配自己的行為。

沒有知識,永遠不會出頭,只能生存在社會的最底層。即使今年你能獲得短暫的好處。到40歲以後,你老了,幹不動時,你會體會到比現在學習更加艱苦的生活。

在學校學習,實際上是人生中最幸福和舒服的時刻。連這個時刻你都不去享受,那麼未來也就無法享受幸福。我不希望現在給你找工作或者給你出主意逃避學習,那是誤人子弟。

好好學習吧。別以無知為自己的人生。

5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it技術,網際網路高速發展,相對應的it行業精英需求也會逐年上升,畢竟各行各業以及人們的生活學習都離不開網際網路的支援,所以學習it技術之後的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好找工作,薪資也不錯的。

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工,至少也需要內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現容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多積攢只知識在工作中成長 你說你找不到工作 賺錢的工作多的很只是你不太想做他們吧 很多事情你不想學技術 只有慢慢來了

9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覺得自己應有個人的經濟**。

1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汽修技術bai前景好

汽修技術是

du很多初中沒畢業zhi的男生的

dao首選專業,汽修行業對於內人才的需求還容是很大的。現在的汽車行業比較炙手可熱,同時汽修行業工作與社會上總是有著密切的聯絡的。

汽修技術的入手學習比較快,學習的難度同時又不是很大,而且也是緊缺的人才。特別是像初中生沒有畢業,學歷上找工作也是不過關的,只要自己能夠刻苦學習技術,以後自己開一個汽車修理店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沒畢業也不來是一無是處,源只要掌握一樣技能bai

也能立足社會du,發光發熱。初中zhi畢業相對大學畢dao業肯定不好找工作,現在社會都要高學歷,初中生會受到鄙視。初中畢業要立足現實,踏踏實實,肯努力,認真學習一門技能如烹飪,美容美髮等,有的生活的也很滋潤,幸福。

12樓:岐河岸邊人

如果你打字速度抄

夠快,建議你繼襲續在影印打字社行業找工作,畢竟學了幾年,熟練了。可以自學點ps,cdr,ai,3d,網上都有教程,初中水平也能學會,只要用心練習,就能熟練運用。比單一會打字更好找工作。

工作中被辭退是正常現象,不要被老闆給辭了就氣餒。如果想在其它行業找工作,糕點、服裝、快遞或自主創業都可以。建議先通過學習提升自己能力,這樣後期發展更有潛力。

1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其實現bai在國家正大力促進職業技

du術教育的發展,zhi因為隨著我dao國進入新的發展版

階段,產業升級和經濟結構調整權不斷加快,急需解決技能型人才短缺的難題。所以現在初高中生學習一項專業技能,成為技能型人才,在將來會更有發展前景!

1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先去學一門技術。如果對烹飪感興趣的話,你可以先去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一門技術。那你有系統的教學老師親自指導多於實踐操作為主。畢業後不僅能拿到學歷還會推薦就業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在未來的高速發展下,汽車專業將依舊如火如荼,完全不會因從事這行而找不到工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上學了,就要爭口氣,學個技術出人頭地,不然一輩子都抬不起頭,加油吧。

1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copy

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1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生以後真的很難。心疼你。

那個電腦學校真的坑人,學了幾年才教打回字,真答的有點坑。

建議你趁現在年紀小,繼續提升學歷。

專升本一起讀,這樣幾年時間拿下自考本科證書,含金量比較搞。專業技術也學習了,學歷也拿到了,後面就業沒有壓力,公務員事業單位都可以考。

初中沒畢業能做什麼工作呢?

19樓:所寄琴

其實有些工廠的包裝工、雜工,小城市裡的**客服、餐廳服務員、銷售中介之類的對學歷要求不高,只要你個人可以勝任就行。

還有一些技術性的工作,比如工廠裡的點焊、電焊、數控機床操作,或者是像美工攝影剪輯之類的,也對學歷沒有硬性要求。

所以這些工作都可以去試試,然後要有規劃,選擇一條職業道路堅持下去,將來才可能越做越好。

2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沒有畢業能從事的工作很少。而且也是未成年。很多企業都不會用人。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22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工,至少也需要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現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沒畢業的話不是很好找工作,不論是學歷還是年齡。

建議你還是回去繼續學習比較好,畢竟現在學習是最便捷的出路。

24樓:養成教育知識分享驛站

我覺得有很多初中沒畢業的人混的很好,關鍵是在你的選擇哪個擅長你,你感興趣。哎從底層做起,這樣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份工作和事業,還有前途。

25樓:皮皮鬼

基本上低階的服務業,能做的工作很少,理髮,快遞,送餐,自己做一個學徒工等。

26樓:

初中沒畢業的話,可以做一些和學歷關係不大的工作。這種工作有很多很多,具體可能需要你自己去看一看。

27樓:喻恨桃

初中沒有畢業能從事的工作,是一些不需要太多腦力的火。你可以自己做生意,也可以選擇送外賣,進廠做普工,還可以去做客服等。

28樓:

我個人認為你初中沒畢業是找不到工作的。因為你年紀小任何單位都不敢聘用你,所以像你這麼小的年齡是沒有適合你做的工作。現在你應該回學校去好好讀書。等將來畢業了再去找工作。

29樓:

初中沒畢業能做什麼工作呢?在家跟你媽放牛。因為現在一個孩子沒有文化,能上什麼班,加上歲數又這麼小又不能收童工嗎,還是叫爸爸媽媽給你多讀一點書。

多讀書了就很理解很多,有知識。現在你不懂,我曾經女兒叫她讀書不讀,現在後悔了。她不怪我,她怪自己。

30樓:愛旅行的小丑魚

餐館服務員,汽修工,中介銷售,都是英雄不問出處的地方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打字速度夠快,建議你繼續在影印打字社行業找工作,畢竟學了幾年,熟練了。可以自學點ps,cdr,ai,3d,網上都有教程,初中水平也能學會,只要用心練習,就能熟練運用。比單一會打字更好找工作。

工作中被辭退是正常現象,不要被老闆給辭了就氣餒。如果想在其它行業找工作,糕點、服裝、快遞或自主創業都可以。建議先通過學習提升自己能力,這樣後期發展更有潛力。

32樓:

搬磚 一般這麼小沒人收

33樓:

會玩手機就行!可以帶你!

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工作?

34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生如果在打工和學技術兩個中二選一的話,建議初中生選擇學技術。為什麼呢?打工,充其量讓你早些走入社會,比別人早一步掙錢,但是也僅僅只停留在掙錢而已,有可能幾年甚至十年,打工者的工資水平也不會**很多,家裡的經濟條件靠打工也改善不了多少。

相反,學技術就不一樣,通過1-2年的學習,你已經掌握了紮實的技術功底,這就相當於你的金鐘罩鐵布衫,走到**都不怕。一般工作2-3年的時間,工資和職務等都會有一個質的提升。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瞭解後做決定。

3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也可以說是「一技在手,天下任走」的社會,選擇一項就業好、發展空間大的專業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學it技術可以說是現在中學生的最佳選擇,it行業的飛速發展,使得軟體人才出現了青黃不接的情況。

37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最好學門技能:從發展趨勢來看,網際網路、移動智慧裝置、遊戲和虛擬現實影音等方向是較活躍的領域,而這些新興領域離不開設計師,於此同時,高校尚未開設相應專業,造**才缺口和社會需求巨大。根據智聯招聘的資料來看年末與年初的招聘旺季依舊有大量的企業需求,相比而言 「ui設計師」、「軟體開發」、建築裝飾,依然是目前就業最好、薪資又高的兩個職位。

38樓:吳昊

大超市找的保潔員都要是初中畢業。

3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學一門技術 ,例如現在的it行業 挺不錯的以後的發展也是挺好的

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初中沒畢業可以當兵嗎?

答 不可以。農村戶口的要求至少初中畢業,城市的要求至少高中畢業。當兵條件 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企業事業單位職工,可放寬到21歲,大專以上文化程度的可放寬到22歲,對大學本科應屆畢業生,只要本人自願參軍的,可放寬到23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

初中沒畢業,但是技校畢業。找工作會不會難啊

現在的國內經濟逐漸好轉,各企業的接單率逐步回升,企業用工招聘逐漸增多,特別是技術工人很吃香,比那些所謂的大專生強十倍,有些技校學生還沒畢業就已經被企業預訂招工,要是技術對口,工作機會很多。開始就找辦公室的工作很難,只要開始能吃苦,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初中沒畢業,技校畢業。但是有工作經驗。這樣找工作難嗎...

初中沒畢業可以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

可以,可以學習一門技術。有好多學私營技術學院,教學質量很好,可到實地考察下,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初中沒畢業,能讀職高嗎?初中沒畢業,不能讀職高。全日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