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

2022-01-02 16:31:17 字數 5376 閱讀 1676

1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it行業是目前國家大力發展的一大熱門行業,it行業的興起讓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逐漸轉型升級。隨著現代經濟體制的建設和科技的發展,隨著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對於人才的需求也會隨著市場變化只增不減的。

2樓:聚合推薦

#初中畢業幹什麼# 到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專業剪髮、染髮、髮型設計師技能培訓機構

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it技術已經成二十一世紀求職必備技能,it技術人才需求量激增,未來五年乃至十年內至少存在上百萬的人才缺口,現在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就選擇it/網際網路,進入門檻低,可以不斷學習到新鮮事物,成功實現自我的價值,重要的是未來幾年或幾十年都不用考慮轉行的問題,隨著在這個行業的經驗值提升,薪酬待遇也會水漲船高。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大師教學,菜品很多?學習做菜應該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來新東方烹飪學校學習.學做菜建議到正規的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

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瞭解的更多。

5樓:w456852是

初中剛畢業學什麼好?中考只是一場比較重要的考試而已,如果考得不好,大可不必為之憂傷。生活還要繼續,而且選擇非常多,比如學習電腦技術就是很好的出路。

6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沒學歷沒關係,學習力才代表未來,加油!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

7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工,至少也需要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現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所以你自己對你人生是怎麼規劃的,想有個怎樣的將來,這都是你必須去思考的,如果單純的想學一門技術,首先你要思考這門技術到底能走多遠,能有多大的發展前途,所以你要去仔細考察,但就目前的形式而言,現在網際網路行業是蠻不錯的,電腦的應用逐漸在增多,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

初中沒畢業 能幹什麼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些職業學校?首先要看學習什麼專業技術,那麼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好呢?

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其中熱門的要數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智慧網聯等。其中,適合初中畢業的女生上技校可以學的技術有汽車商務營銷、軌道交通、護理專業、新**專業等。

初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初中的學歷實在是有些低的,那麼這時候就需要考慮來進行學歷的提升了,目前適合初中畢業生的提升的方式有成考,自考,網路教育以及電大等方式。

其次,適合初中畢業生的出路就是上技校,上技校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可以學習技術,彌補學歷上的不足,在能力和技術上有所提升,佔據經驗上的優勢,這樣對於以後的就業也很有幫助。

如何選擇靠譜的汽車職業學校呢?

一看品牌,好品牌都是經過市場選擇所留下得,都是符合市場需求,適合市場發展的學校;

二看實訓,汽修作為動手較強的工作,實操多才能學的好;

三看裝置設施是否接軌市場;

四看學校是否安排就業,就業合作單位都有哪些!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與其讓孩子每天與父母的關係總處於「劍拔弩張」的緊張狀態,不如選擇孩子喜歡的,擁有一門手藝,不會輕易被別人代替才是重要的!

10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學什麼專業好?可以選擇的其實還挺多的,最後要看的就是有沒有前景,能不能賺錢,能不能學會了。一出門就發現路上跑的車越來越多了,新車主也越來越多,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溼鞋,磕磕碰碰是難免會有,學學汽車方面的檢測呀、美容保養呀、維修呀等都比較熱門,最要緊的是能找到個專業的學校。

初中畢業,沒有學歷做不了白領,沒有技術藍領也當不了。初中畢業生年齡小,文化基礎較差,對於家裡沒礦的同學上職業學校學習一門熱門技術是絕佳選擇。初中畢業學什麼好?

今年汽修專業還是強勢推薦專業之一,原因有四個:

首先,汽修專業零基礎也可以學,學生低進高出,高進優出。初中畢業的同學文化基礎薄弱,想掌握一門精湛技術,離不開理論的支援。汽修學校為了讓學生更好學習,調整教學方法。

其次,汽修專業就業前景廣闊,收入高。上職業學校,家長和學生最終的目的還是畢業後通過學到的技能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目前國家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車人才需求量龐大。

11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條條大路通羅馬,上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首先技工的就業率是很高的,職業技能過硬的技工在自己行業裡面也很吃香。但是在學校和專業的選擇上要注意,專業的選擇要儘量的選擇有前景的或是時下熱門的,學校要選擇校風好,裝置全。

私家車越來越多,隨之而來的汽車維修、保養等方面的需求也會增多。汽車後市場行業早已成為了**產業了。汽車行業人才缺口大機會多、成本低、回報高。

本專業時間短、專項技能強化學習、涵蓋汽車快修保養等專業模組,從入門到精通、為短期創就業需求人事量身定製!

學個一技之長傍身也是不錯的選擇。南京萬通汽車學校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隸屬於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是萬通汽車教育旗下具有實力的院校之一,學校位於江寧區蘇源大道168號,緊鄰汽車產業工業園,學校距機場25分鐘車程,距火車站30分鐘車程,交通便捷,區位優越。

學習技術的同時也可以提升學歷文憑,名企定向委培班,包就業。

12樓:成都萬通未來技工學校

如今職業培訓學校形形色色,各種各樣,令人眼花繚亂,到底選擇什麼樣的學校,讀什麼樣的專業,令不少初中生困擾。這時候學生們就要擦亮眼睛,選擇熱門的專業更有前途。那麼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技校學什麼專業好應該是他們關心的內容。

現如今汽車需求量很大,各類汽車服務也在不斷完善,汽修專業的前景十分明朗。根據調查報告顯示,中國汽車保有量已超過1.37億,並且這個資料正在不斷攀升,如此龐大的數量下,帶來的是汽車後市場的繁榮,然而汽修人才的數量並沒有能夠隨著需求倍增。

為了招聘更多技能型人才,不少企業都採取優化招聘渠道,發放獎金,提高工資水平及加班補助等方式來吸引人才目光。可以說只要你掌握了過硬的汽修技術,好就業不是夢!

相信每個初中畢業沒有打算讀高中的學生都會問這個問題,初中畢業學生年齡小,缺乏自信,很多職位不能勝任。

社會在進步,想要獲得成功,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已經不是隻有上大學這個出路了,到技校去學習一門技術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所接受,掌握一門好的技術也比較容易在社會上立足。

13樓:南京歐米奇西點學校

凡事都要自己能夠大膽去嘗試,男孩子學西餐或者調酒技術都是挺不錯的,像西餐屬於西式餐飲行業,目前在國內發展越來越好,特別是一些星級的酒店對這方面的人才需求還是挺大的,只要技術學得好,到哪都能吃的開

14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6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還是要學習一個有前景的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it技術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畢業能幹很多東西,畢竟三十六行,行行出狀元。

18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沒畢業,可選擇的餘地並不多,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工,至少也需要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現在這個社會情況下,你必須擁有一項技能才能發展的更好,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現在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項技能,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不如學個技能的哈,現在技能比較的吃香,有技能到**都好找工作的呢,推薦廚師、西點或是西餐哈!

20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21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現在國家大力發展職業教育,沒考好 , 想升學,可以學- -門技術技能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 , 選擇自己興趣的,有前景的專業,比如汽車維修、智慧網聯技術,幼兒教育等;還有就是對學校的選擇,學校的選擇-定要選擇師資力量強大的 而且有就業保障 包工作的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今,社會上有一種誤解,認為初中畢業生沒有前途,大學畢業都不包分配,若上中專更沒有指望了。豈不知行行出狀元,有時候中專畢業生比大學畢業生更搶手

考慮下網際網路it 設計

23樓:嗯哼

中學沒有畢業,就沒有什麼更好的選擇了,即使是一般的企業招聘,至少也要有高中以上的學歷,所以,在當今社會,你必須有一門技能才能更好的發展,我推薦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的發展日新月異,計算機技術正是當今社會的熱門技術,是各行各業都不能缺少的一種技能。

24樓:公西晗玥母彩

只要自已有信心,什麼事情都能做,但是自已一定要努力,我只讀了兩年初中,現在在一傢俬營工廠做工程部主管,現在的老闆大多不看文憑,他們只重視你的能力,兩個有相同能力的人,一個大學畢業,一個小學畢業,大學畢業的可能要八千塊一個月,可以小學畢業的可能只要三四千塊錢就滿足啦,你說老闆會請誰呢

25樓:

不想頹廢就得學習~雖然說學習不是唯一的出路,但是學習是最快的出路~既然你對什麼都沒有興趣,你可以自己去找些看看那些能引起你的興趣~性格也要改變~內向也是一個好事,做事能穩住。但是現在競爭這麼厲害,性格內向的一般會吃虧的~ 建議你還是去學習! 你也知道了不管去哪,最起碼要有個學歷~

26樓:水城清水

既然不上學,那就要考慮學一門技術,不學技術一輩子都沒保障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就是繼續讀書,如果實在不行,就學點手藝,以後好用,現在技工人員短缺,學的一技之長,不怕沒有事情做,學歷不不等於工資,希望你走正道不要做那些小人之事,光你門戶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歷就幹苦力,去建築工地,很容易學到東西,有野心的還有可能遇到成為大老闆的機遇。

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

可以去讀技校阿,如果不讀高中的話。現在國家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而且技校也挺好玩的,國家還規定每月補助學生150元的生活費。或者做做其他什麼事,增加點社會經驗也是好事阿!去學門技術最好,至少不會餓死。加油,相信你能行.先去當個普工 做寫日子你就明白你需要做什麼了 現在學好一門技術以後自己的吃飯問題就不愁...

初中畢業適合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 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如果真的有決心,那麼學歷不是...

初中文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