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適合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2022-11-26 00:45:17 字數 5974 閱讀 9254

1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2樓:山東人好兄弟

如果真的有決心,那麼學歷不是問題. 大家一樣可以創業,為中國做點事,多提供就業崗位.白手起家的人都是不是高學歷的.

當然開始都很辛苦,一定要足夠堅定,夢想足夠強烈. 起先一般都是打工,長見識,積累經驗什麼的.後來等時機成熟了,就可以試一下創業了.

期間一定要得到你看重的人支援,因為創業真的很苦。

很多人都是靠擺地攤,開小店起家的,所以,如果想證實自己,或過上那種萬人矚目的生活,一定要堅定,既然選擇了就不能輕易放棄.當然,期間你還是要不斷充電,不然會失去很多機會。

不然,那一般人生會很痛苦.比自己創業失敗還痛苦.

草根旺城嘉良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您!

3樓:山東萬通董老師

360行行行裡都能出狀元,熱門有前途的技術,汽車美容、汽修技術。學個兩年的汽車維修與運營工程師或三年的汽車商務與管理(中專大專連讀的),學的技術實用,畢業可以工作也可以創業開店

4樓:流水見山

基礎工作,從學手藝開始。

5樓:

低階打工仔,應該上學

6樓:我的一生誰來愛

最好先給自家親近一起出去,熟悉一下現在社會,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幹不了!上學吧

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8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的女孩子可以去理髮店或蛋糕店等處打工,邊幹邊學。

初中畢業,你應該年齡不大,還是需要學點手藝或技能,為安身立命做準備,最主要還要結合你的興趣,適合女孩子的技能仔細觀察還是挺多的。

發現自己的愛好,心態放低,想好了就去做吧,不要怕,年輕做什麼都來得及。

9樓:湖南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技校,一邊學技術的同時,還能一邊提升學歷拿文憑,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後學校直接推薦工作。

相關專業介紹:

1.汽車運用與新能源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汽車服務企業的管理人才、維修人才、專項服務人才、新能源汽車技術方面的人才。

2.汽車運用與智慧網聯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新能源技術服務企業、非汽車類知名企業所需的智慧網聯、新能源技術相關崗位人才。

3.汽車裝配與維修專業

培養方向:面向汽車行業,培養具有汽車專業知識和實踐動手能力,同時具備較強的汽車裝配、汽車維修、車身焊接、汽車塗裝能力的技能型人才。

4.商務會計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出納、會計、審計、財務主管、財務總監等專業人才。

5.新**製作與傳播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企業所需的全**運營師、新**運營、文案策劃、新**編輯、網路推廣專員、直播網紅等專業人才。

6.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從事高鐵乘務與管理工作、動車乘務與管理工作、軌道交通行車排程員等崗位的專業人員。

7.汽車智慧檢測與維修工程師專業

培養方向:培養各類車企、4s店、連鎖汽車服務店所需的汽車診斷師、汽車檢測技術負責人、汽車維修技師、維修顧問、技術總監、車間主任、售後服務顧問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可以去學一門技術,看你的興趣愛好是什麼,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1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不知道幹嘛,建議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個喜歡的專業,現在是資訊時代,電腦技術是當代最熱門專業了。比如ui設計、室內設計、電子商務、電子競技、影視動漫、軟體開發等等;這型別專業都是就業率很不錯的!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去讀中專學技術,

電子商務、動漫設計、影視動畫、ui設計、軟體開發等到,這些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去年夏天

我也跟你情況有些相似,我也不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很恐慌,特別希望有人能幫忙出出主意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16樓:w456852是

最好坐辦公室,輕輕鬆鬆可以工作的專業。比如電腦類!環境設計啊,電子商務啊!都很有發展前途!現在學這個專業的學校比較多

17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這個社會初中學歷出去找工作太困難了,個人建議你可以學一門技術吧!現在這個時代學電競、電商、ui設計這些都是就業空間比較廣泛的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畢業你能做什麼?

搬磚?挑灰漿?這也不是好的發展方向吧!

你自己對什麼感興趣的,可以根據個人的興趣找方向,比如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良好,工資還不錯,比較穩定,貼近企業需求和社會需求。

感覺還不錯就去了解,趁你現在年輕,學得進去,加油!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0樓:從心諾駱景

初中畢業可以學的有許多,但是我不知道你喜歡什麼技術,想學什麼技能,目前的話,廚師技術比較吃香,每年在甘肅新東方畢業的學生,都很搶手,市場上也很缺這方面的人才,如果你感興趣的話,我有朋友在甘肅新東方烹飪學校!聽他說那的學校師資強,裝置新,老師認真負責!能夠學到真東西!

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先去打工,學技術,然後做老闆!

2:樣貌可以的,先打工,有機會做老闆娘!

22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技術,出去打工,讀高中都是可以的選擇,看你自己的選擇了,現在學技術是一個不錯的時機,讀書也不錯。

2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現在這個專業前景會很不錯的,0基礎入門學習,一門技術在身不怕好工作不來找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學一門技術,將來好有一個可以養活自己的工作,選擇好的專業是關係的未來的重要選擇,電子商務、網際網路、平面設計的這些都可以去學。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做it方面是不錯的,薪資待遇好,網路類、設計類、電商類 影視動漫電子競技都可以的

26樓:94的李少

你的要求也太低了吧,現在一份簡單點的工作,一個月都可以拿一千七八了,建議你去學點技術,這年頭像我們這樣的,有個技術還是很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工作沒你說的那麼難找,服務員,前臺,導購都可以的,而且現在工廠也挺多的,做個針織什麼的,也可以的,工資也還好,我做針織三年了,現在一個月三四千,就是累點。

27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的生活也會更穩定,工資也會多一些

初中畢業可以去幹什麼?

28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如今的社會,雖然學歷比較重要,但是不是唯一獲得成功的途徑,社會實踐性技術更加重要,選擇技術要根據自己的性格興趣愛好要決定,花上幾天時間考慮清楚,樹立目標,制定計劃,量化考核(月度)直至達成。現在可以學習廚師烹飪,很有前景。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中國餐飲行業伴隨經濟發展,不僅成為人民生活水平和消費能力提升的見證,也逐步成為擴內需、促消費、穩增長、惠民生的支柱產業。所以廚師的就業前景是很不錯的,不管是從薪資待遇來說還是從就業前景來說,廚師都是一個很不錯的職業

29樓:娛樂big腕

被問初中畢業會幹什麼?曹德旺:寫書,做會計!

3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咖啡、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31樓:新華學校小白

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計算機技術也就是it技術不再那麼神祕了,隨著社會的進步科技的發展現在00後都是網際網路的原住民所以是學得會的。it行業各個專業就業都是不錯的,

3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們都知道,工作比學校可以學到的東西其實要多很多,所以很多人都想直接去工作,但是自己沒有關於這方面基礎的知識和能力,那肯定是找不著工作的,就算託關係,找著了工作,但是你關於這方面什麼都不會,那也會被慢慢淘汰的

所以建議先在學校學習幾年,先把基礎打牢固了,學紮實了,有了基本的就業能力了,再去工作,再精深研究

33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的話當然還是儘量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進行提升,對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才會更有幫助,先不要考慮學技術,不管你學習什麼技術,如果自己的學歷提升不上去的話,以後自己找工作也是比較困難的。

自己成績不理想,達不到高中錄取分數線也不要氣餒,可以提前給自己做一個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升學方案可以幫助你考上理想的學校,早幫自己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34樓:王將軍的助手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35樓:

現在學廚師是很不錯的,廚師是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廚師是目前技術行業工資很高的。學烹飪,只要技術好,隨便到**都能找一個好工作,以後還能自己開店創業

3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年紀太小,建議還是應該去專業院校好好系統地學習技術,未來可以走技術路線,擁有更多可能性!

3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38樓:江西新華豆豆

目前電競相關崗位待遇好,薪資高,但求職市場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吉林青鳥電競負責人表示「目前電競人才缺口26萬人,預計到2023年缺口達到57萬人。人才緊缺的方向主要是賽事運營、電競產業公司、賽事解說、直播平臺、電競實體場館和職業俱樂部。

據最新的調查統計,電子競技產業崗位種類已超過100種,而隨著行業的不斷髮展,這個數字還會繼續增長。這些崗位包括賽事活動運營、賽事活動、俱樂部運營、直播平臺、內容製作等,所涉及的範圍和內容都相當廣泛。正是因為就業崗位涉及到的範圍廣泛,也有人會問,其他專業的學生前來競爭就業,未來不會仍然處於「一崗難求」的狀態嗎?

電競學校畢業後做什麼?好就業嗎?然而隨著電子競技體育化程度的加深,必將對相關從業者的專業度提出更高的要求,電競專業畢業的學員仍然將是行業的首選。

因為了解,所以適合,這是其他競爭者所沒有的優勢。

3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現在有很多初高中畢業生都去學習西點、西餐、中餐之類的,這些行業本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我能幹什麼,

可以去讀技校阿,如果不讀高中的話。現在國家特別重視技術人員,而且技校也挺好玩的,國家還規定每月補助學生150元的生活費。或者做做其他什麼事,增加點社會經驗也是好事阿!去學門技術最好,至少不會餓死。加油,相信你能行.先去當個普工 做寫日子你就明白你需要做什麼了 現在學好一門技術以後自己的吃飯問題就不愁...

初中文憑能幹什麼,初中畢業能幹什麼 ?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現在初中沒畢業能幹什麼

如今it行業是目前國家大力發展的一大熱門行業,it行業的興起讓越來越多的企業開始逐漸轉型升級。隨著現代經濟體制的建設和科技的發展,隨著人們對網際網路的依賴性越來越強,對於人才的需求也會隨著市場變化只增不減的。初中畢業幹什麼 到藝派學美髮,真技術,高要求,好就業!專業剪髮 染髮 髮型設計師技能培訓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