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421(LJ718PA)怎麼樣用的說!懸賞分 離問題結束還有14天23小時提問者 速新數字卡

2022-11-24 06:45:13 字數 919 閱讀 6228

1樓:zgr不知點算好

我上週買的這款hp421 lj718pa,3700,價效比還是比較高。我就說說我用了這一週的感受,聲音小,預裝的是w7系統,至於機子溫度不算高,大半個小時cf後沒有感覺到有多熱,只是安靜的時候會聽到一點吱吱聲,應該是硬碟轉動所導致的,不過也就是響那麼幾下而已。充電確實很快。

至於鍵盤有點不太舒服,至於哪兒不舒服我也說不清,還有就是觸控板上的按鍵有點硬,有點不舒服,觸控板上的那條白線可以用,我在驅動精靈裡找到一個惠普的觸控驅動,安裝了以後觸控區還可以雙控點,還有滾動區,還有一點,就是這款機子的材質問題,我自己覺得不太好,感覺這種材質質量不太好,不過這只是我的感覺。我在實體店裡買的,多要了點贈品,有包滑鼠耳麥清潔套裝滑鼠墊還有小音箱和膜。用了一週,也沒出現過大的問題,只是因為下的軟體不相容導致藍屏了,我拿去重灌了系統,總的來說還可以,價效比高。

寫了這麼多還希望對你有點用處。買時最好到實體店裡摸摸真機,自己喜歡就好。

2樓:匿名使用者

hp421 lj718pa(配置略低)和戴爾成就 1014,都是商用機型,和家用機(戴爾靈越14r 468)比,同等價位cpu配置配置會略低,但比家用機穩定性會更好(總體上說,不排除中獎的可能)。

從售後服務的角度看,hp會比戴爾好一些。(尤其是去年315晚會被收拾以後,更重視服務了),不過筆記本保修預設一年,時間不是很長。

如果沒有玩什麼3d之流的大型遊戲或軟體,這些機型都夠你用,你就自己把握吧。

3樓:匿名使用者

hp421(lj745pa)比hp421(lj718pa)

好一點....**也差不多....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這些本子都是在我考慮之內。不過我想入手的是惠普421(lj718pa)

這個本子價效比比較高。效能也可以。我準備明天入手。

惠普HP421(LJ745PA)有人用嗎?請幫忙檢測下這款筆記本的螢幕品牌以及型號,我的螢幕碎了

這款本用的是高亮14英寸的螢幕,如果只是中間的液晶屏碎了,你可以直接買塊屏,再出個安裝費,到售後幫你安裝上就可以。如果通過售後直接更換的話,大約需要1000元左右,而你從 或別的地方買只需要600元左右,再加上80元的安裝費,也才不到700。都是質保三個月的,你還省了300元。至於屏的型號和品牌,這...

HP的window7電腦怎麼分盤

一 進入系統管理介面。在開始選單中找到 計算機 在 計算機 上點選右鍵選擇 管理 進入儲存中的 磁碟管理 二 壓縮已有分割槽。找到所需要調整的硬碟,可以看到圖形化的分割槽示意圖。在需要縮小的分割槽上點選右鍵 選擇 壓縮卷 軟體會自動計算可以壓縮的大小,如果可壓縮數值比較小最好先進行碎片整理 輸入乙個壓縮數...

hp臺式電腦自帶win7如何重灌系統

第一步,設定啟動方式為光碟盤啟動。1 開機按 del f10 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 2 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 hard disk boot prio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