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的系統可以換成win7麼HP的dv

2022-09-30 12:55:21 字數 654 閱讀 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換系統的,不過還是推薦你用xp的,win7現在還不穩定,我朋友的win7老師卡,一卡就死,直接無語,市面上的雨林木風xp純淨版非常的好,推薦用

2樓:

1.機器只要符合下面的配置應該就可以安裝win7系統的:處理器 1 ghz 32 位或 64 位處理器記憶體 推薦使用 1 gb 系統 ram磁碟空間 16 gb 可用磁碟空間2.

你的機器正常來說安裝win7機器的硬體配置應該是沒有問題的3.不要使用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ghost版本的作業系統安裝雖然簡便快捷,但是很容易會出現系統方面的問題或驅動無法正常載入的現象。建議你可以尋找正規純淨安裝版本的系統安裝光碟光碟機引導安裝。

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能用win 7,去下一個虛擬光碟機,再下一個win 7的系統映象,安裝之後下一個removewat這個工具去除正版驗證機制。

正版和盜版根本就沒區別,只是啟用方式不同,正版的啟用通過官方認證而已。不用正版key啟用的話,還有幾種激方式,這就是所謂的盜版了。

4樓:竹竹風子

條件符合者當然可以啊

5樓:

可以的,系統一般是從低到高階的,如xp-vi-win7

如何將vista系統換成xp系統

維斯塔程式存在時,無法安裝比它版本低的叉皮!可以這樣做 1.用維斯塔安裝盤進入安裝程式。2.當系統提醒你選區時,你選維斯塔所在區並格式化。3.當開始安裝時,退出安裝程式。4.重開機,用叉皮安裝盤安裝叉皮!建議搞個雙系統算了,xp系統安裝在c盤 10g以上 vista系統安在d盤 空間要大一點,最少1...

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系統win10怎麼換成系統win

準備工作 一個能夠正常使用的u盤 容量大小建議在4g以上 瞭解電腦u盤啟動快捷鍵 安裝系統到電腦本地操作步驟 1 將準備的的win7系統映象包儲存到已做好的u深度u盤啟動盤根目錄中 第二步 安裝win7系統至電腦當中 1 先將u深度u盤啟動盤連線到電腦,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時按下啟動快捷鍵,使用...

怎麼把vista系統換成xp,怎麼把VISTA系統換成XP?

把vista系統換成xp步驟如下 2 安裝系統。將大白菜啟動u盤插入到待安裝系統的電腦上,開機馬上猛按f12鍵 不同主機板快捷u盤啟動鍵有異 啟動硬體啟動項選擇選單,用鍵盤方向鍵選擇啟動u盤的型號,確定,稍後出現大白菜啟動選擇選單,選擇第02項pe啟動,稍後pe桌面出現,在預設的pe桌面下,出現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