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自帶win8系統的機子能換成win7嗎

2021-12-18 21:11:03 字數 1457 閱讀 8371

1樓:愛卡

您好,預裝windows 8系統的機型改裝windows 7系統,需要在bios中進行調整,os optimized defaults改為other os;boot mode選擇為legacy support以及boot priority選擇為legacy first。更改完成後,就可以安裝win7系統了,而且在安裝的時候不建議您安裝ghost系統;如果還是不行,建議您將磁碟分割槽模式進行更改:

如何將磁碟從gpt格式轉換成mbr

為您提供安裝win7系統的方法:

2樓:無聊先驅

win8相對於win7來說,是一款更高版本的系統,微軟預設設計是在已經安裝低版本的情況下,是不允許安裝低版本的系統的。

如果確實需要換成win7,你可以先吧win8徹底幹掉。然後再安裝win7就可以了。

3樓:

還想順便問一下,挺慢的是不是換成win7或者xp就會快很多?

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 win7 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不過為什麼非得換成win7呢,你還得重新啟用.恩最好還是問下售後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遇到過膝上型電腦換不回來windows7,用盡辦法都不行。good luck!

7樓:獨孤

應該可以的。可以試試,

8樓:海博愛數碼

可以的,需要把c盤格式化,然後重灌win7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qq群號裡面有所有聯想機型 win8改win7

聯想筆記本預裝win8系統如何換成win7?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你可吧參考我的這篇文章

祝你好運!!!

11樓:志寧的

直接重灌系統就可以了,重灌成win7的。會重灌嗎?

12樓:愛卡

您好,不建議您自行裝系統,為保證您的系統的完整及穩定,建議您通過聯想服務網點的工程師為您更換正版系統,以保證您的權益,聯想服務網點詳情:

聯想自帶win8系統如何分割槽,聯想筆記本預裝win8系統如何換成win7?

win8自帶磁碟分割槽功能,不用其它軟體即可輕鬆分割槽。為安全起見,建議分割槽之前將個人重要檔案備份到行動硬碟或者雲盤,以免丟失。磁碟分割槽首先要弄明白磁碟物理順序與邏輯順序的區別,在 磁碟管理 介面,所顯示的前後順序為物理順序,這是磁碟上實實在在的物理位置,如下圖的磁碟物理順序為cfde。在 資源...

win8怎麼換win7系統

1.boot 專案中的 bootmode 系統預設設定是 uefi 要將其改為 legacy support boot priorlty 也要更改為 legacy first 這樣更改就是跟之前那些沒有帶系統出廠的一樣了。可以看到按 f2 進入bios設定,按 f12 進入選單選擇啟動選單選項的提示...

聯想預裝win8系統怎麼改成win7系統啊,用u盤改的,老出

電腦系統崩潰,重灌系統有兩個方法可以重灌系統。重灌系統,只會改變電腦c盤裡的系統,像電腦d和e和f盤裡面的檔案和東西一個都不會少。第一種是光碟安裝系統。適 適合對電腦bios設定非常瞭解才可以。在bios介面中找到並進入含有 bios 字樣的選項,1.advanced bios features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