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32位的XP系統,我想把系統換成WIN7 64位,請問我

2022-03-07 05:38:11 字數 3222 閱讀 805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定自己的電腦是否支援64bit

如果支援,推薦裝64bit系統,加上2-4g的記憶體

如果不支援,不建議換系統,2g記憶體給xp系統用差不多,換成了win7其實吃力,不支援64位就不建議買記憶體了,因為裝上也是白裝,識別不了那麼多,能識別到2.7g就不錯了

其實低記憶體用xp更合算一點,並且各種軟體隨便跑

用win7其實也不錯,就是需要的配置確實要比xp高

同時,如果你的電腦是ddr 2的記憶體,那麼也同樣不建議你擴充記憶體了,因為不值得

再用用就可以換新電腦了,現在一般配置的電腦也不貴,尤其要是臺式的就更便宜了

根據以上分析,你可以自己確定是否應該換系統,或者擴充記憶體了

還有64位機也不是多少記憶體都支援的,這也是要看相應機型的,一般都支援8g的記憶體,比如我的電腦兩個插糟,最高支援到8g,我同事的電腦,單條就支援8g,這都是要看具體電腦配置的

2樓:

囧:32未作業系統:最大支援4g記憶體【實際為3.

25-3.75g】64位作業系統:理論上無限支援記憶體,從1g 2g 4g 8g 16g 32g 64g 128g 256g 512g...

只要你主機板上有足夠的記憶體條插槽就行!

即使樓主買個2g記憶體條插上,也不過是4g記憶體,32位作業系統完全可以支援了!裝64位作業系統無任何意義哦!

本人----公司網路管理

3樓:紫鯪淵漪

木有問題,完全可以!根據你的記憶體情況,建議安裝32位的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可以裝win7的32位系統,如果想加記憶體條就裝64位的,4g以上記憶體要64位系統才能正常支援。還有,你的處理器是支援64位系統的。win7其實要求配置不高,2g記憶體就裝32位,4g以上的記憶體就裝64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確定你電腦cpu是否支援64位。2g記憶體少了點兒。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個2g記憶體,裝唄,挺好!

7樓:匿名使用者

win 7對記憶體要求不是特別高,最低要1g。你這電腦配置我只看到cpu,效能只能算很一般,裝win 7 32位或64位都能裝。推薦安裝32位。

我家主機是xp32位系統,我想換win7 64位系統不知道可以換嗎

8樓:亢龍飛天

一般來說沒多少問題。不知道你硬體cpu是否支援64位的。最好使用cpu-z軟體看看是否是64位的(一般情況來說現在cpu全是64位的。

我記得老早奔騰4單核的才是32位的後面出現的雙核基本全是64位的cpu了)說影響的話。因為系統檔案畫面提升會影響到你比較差的電腦軟體執行還有一個就是有些xp系統可以執行的軟體。win7系統基本就是無法使用了(少部分軟體吧。

我知道也就是一些程式設計軟體會有些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換肯定是可以換的。2023年以後出的cpu全是64位的cpu了。能支援64位的系統。

就是如果配置差,換成64位的win7感覺會更卡。記憶體最少要4g。cpu最少雙核主頻2.8以上的才適合換成64位的win7。

10樓:love胖砸

這就要看你家電腦配置了,如果配置太低就不建議升級。

11樓:

需要看電腦的配置 有可能換了以後會很卡

我的電腦是xp32位系統的,可以變成win764位嗎

12樓:時有微涼不是風

必須64的,能帶的起來,而且不像你現在還浪費著1g半的記憶體,32位的只能支援不到3g記憶體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

我現在是xp32位系統 能換成win7 64位的 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用64位win7才能發揮你4g大記憶體和64位4核cpu的效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有光碟機的話你需要買張64位的系統盤!沒光碟機的話需要u盤啟動盤!看你有沒有了!

16樓:曦茜

樓主配置圖呢,配置低還不如用xp

我的系統是win7 64位的 換成32位的可以嗎?

17樓:心靜如水

64位的效能要比32位的好不少,並且相容性已經很不錯了,你卡的原因應該和d版關係不大,

還是要對系統全面檢查防毒.

18樓:

系統換成32位的應該沒問題的,出現很卡,可能是系統有點問題,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去免費維修,否則要收費。

我想把我的xp系統變成win7系統,是裝32位還是64位,

19樓:孤傲月

我覺得一般的家用電腦沒有必要糾結什麼32位64位的,家庭電腦就用32位的,特別是玩遊戲的,不為別的,只為相容性好,64位是什麼?讀取能力提高,那些個經常做圖紙的,設計的人適合!接下來回答你怎麼安裝!

你去弄一個iso的win7映象檔案,弄個沒用的u盤用大白菜製作系統做成pe系統,進了pe就能裝了。至於地址我這裡真沒有,你說安裝包我這裡到是有

20樓:哥很痞

64位會達到更好的執行效果,你的電腦配置完全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32位就行。

64位給特定使用者有。很多軟體會不相容的。

22樓:

安裝win764位 可以發揮最大記憶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64 646464646464

我現在是32位xp系統如果要換成64位的win7系統 要怎麼安裝??

24樓:匿名使用者

xp+win7雙系統,c盤裝xp,win7裝在其它盤,硬碟安裝,光碟,虛擬光碟機,u盤都不要,如果要安裝我可以教你,留下qq,或者點選我的別名,jsyzcwkym,個人資料有聯絡方法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要64位win7系統換回32位xp怎麼換求高手 如何是 xp換成win7 記得先把原來xp 的系統格式化掉(也就是c盤格式化掉) win7 系統在安裝的時候,

XP系統32位系統怎麼安裝64位系統

關機,把win7光碟放進去,開機,設定從光碟啟動,開始安裝win7 64位系統。你要確定你這個win7是64位的系統哦。不就是重新安裝系統嗎?你有光碟還是需要光碟機的 配套使用 回答親,您好,作業系統分為32bit 和 64bit需要換系統,就需要重新安裝系統,32位和64位的區別就是一次性的運算量...

怎樣使32位XP系統識別4G記憶體

不要被那些所謂的讓xp用上4g的文章騙了 除非64位系統 不過xp的64位只有英文版 且驅動麻煩 所以。聽ls的 準確的說32位的系統都不能使用4g記憶體,從xp 包含xp 往下的系統更不能識別4g記憶體,從xp 不包含xp 往上的系統僅僅只能識別4g記憶體而不能實際用到。因為32位x86架構是指個...

電腦的32位作業系統是什麼意思,系統32位是什麼意思?

器中,所有資料都是二進位制也就是說只有01兩種狀態而處理器一次最多可以處理32位的資料 即 32個0或1 相對與32位處理器現在有出現了64位處理器,道理一樣所以現在首選64位處理器 打個比方 一個工廠中,一位工人一次可以製造32個零件另一個可以製造64個零件 在時間相等的情況下,第二個工人的生產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