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我的沒有子資料夾,XP系統我的文件沒有子資料夾

2022-03-16 12:20:49 字數 1125 閱讀 244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ghost的安裝盤安裝系統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裝的系統的事 換個別的看看

3樓:小賤啊啊啊啊啊

你要看你的系統『我的文件』是不是在c盤 ,你可以用以前的『我的文件』。我的文件--右擊屬性看一下在那個位置 再看下你以前的『我的文件』d盤裡有沒有。如;『d:

\my documents』或『d:\我的文件』沒有你話就只要自己建資料夾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以具有管理員許可權的使用者登入xp,在xp中開啟資源管理器,選擇選單工具|資料夾選項,開啟資料夾選項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中單擊檢視選項卡,取消核取方塊使用簡單共享。

圖1 取消使用簡單共享

2、右鍵單擊原來設為專用的資料夾,如i386-sp2,從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這時會看到在對話方塊中多出一個安全選項卡。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未知帳戶,這應該就是原來xp系統中的那個帳戶吧。這個帳戶是能夠訪問該資料夾的,可問題是我們現在已經不能使用這個帳戶。

所以要另想辦法。

圖2 安全選項卡

3、單擊圖2所示對話方塊中的高階按鈕,彈出i386-sp2的高階安全設定對話方塊,顯示目前該專案的所有者為剛才看到的未知帳戶。選擇將所有者更改為下方的使用者,比如筆者現在使用的使用者名稱稱,然後單擊應用按鈕,所有者就改變為現在使用者了,如圖3所示。

圖3 更改資料夾的所有者

選中下方的替換子容器及物件的所有者,單擊應用按鈕,會看到有一個取得資料夾中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所有權的過程。

4、單擊上述對話方塊中的許可權選項卡,單擊新增按鈕,如圖4所示。

圖4然後在選擇使用者或組對話方塊中單擊高階按鈕,再單擊立即查詢按鈕,這時就會在下方列出本機中的使用者或組。選擇要給予許可權的使用者。

圖5 選擇使用者

5、連續單擊兩次確定按鈕,直到出現i386-sp2的許可權專案對話方塊。在許可權中的完全控制右側選擇允許核取方塊,則就會取得對該資料夾所有的控制權。單擊確定按鈕。

6、連續單擊確定,直到關閉所有對話方塊。這樣,原有的專用資料夾就可以使用現在的使用者訪問了。 如果還遇到不能開啟檔案或資料夾的問題,再試著改一下它們的只讀屬性,或者在如圖4所示對話方塊中修改有效許可權。

對於個別仍然打不開的檔案,可以嘗試單獨修改其許可權。

求xp系統共享資料夾許可權設定方法

xp,已經淘汰了,win10無法訪問共享的,建議改win7或win10 檢查元件服務,computer brownservices workstation 命令 gpedit.msc 開啟 本地組策略編輯器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 網路訪問 本地帳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型 從 僅...

xp系統重灌後,d盤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拒絕訪問

這是因為你原來的系統d盤是ntfs的,而且經過了ntfs自帶的加密!只有用原系統的原加密使用者才能開啟,重灌系統後使用者的sid改變了,沒有辦法開啟。只能通過dos下的分割槽軟體進行格式化了。沒有其他方法!很有可能是硬碟分割槽出錯,找個硬碟修復的軟體試試,不行在重灌系統,不行把硬碟低格了,也只能這樣...

XP網路上的芳鄰共享資料夾問題

你的電腦要經過設定才能開通共享許可權。有些系統預設的許可權太高。必須修改 第一步。開啟我的電腦控制面板進入管理工具。選擇本地策略,我們來修改xp的預設策略才行 首先是本地策略 使用者指派權利 拒絕從網路訪問計算機。裡面的guest使用者刪掉 然後找到從網路訪問計算機。新增一個 guest 使用者 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