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我雙耳的耳聾程度不一致,咋辦

2022-09-30 13:10:19 字數 642 閱讀 1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聽力患者大部分都是雙耳的聽損不會一致的,建議您這種情況去專業的助聽器驗配中心諮詢與檢查,根據您雙耳不同的聽損情況與程度由專業的驗配師來為您選配適合您聽力的助聽器。

參考資料:南京立聰堂聽力中心

2樓:海音同濟驗配

驗配師會根據您雙耳不同的聽損情況為您選配適合您聽力的助聽器,保持雙耳平衡。

3樓:崑山立聰堂

耳聾的程度不一致是常見的,如果要驗配助聽器就要根據您的實際聽力進行驗配,每隻耳朵的聽損不一樣驗配引數也會不一樣。

4樓:大連助聽器

儘早佩戴助聽器保持雙耳平衡、立體感、方向感、提高言語識別!

5樓:向像像

大部分聽力不好的人都是聽力不一樣的,雙耳配聽器能修復平衡。

6樓:立聰堂南長街店

該**就**,該配助聽器就選配助聽器。

7樓:嘉興助聽器驗配

雙耳聽損不同很正常,先臨床,再考慮是否配助聽器。

嘉興西門子

8樓:王雪

你去助聽器驗配店測個聽力,之後驗配師會給你號的建議的。

CAD不同版本設定一致,但標註的字型不一致

跟cad版本無關,主要是字型文體不一樣,同樣的字型名,但有可能不是同一個字型了。如我村的張三跟你的村的張三名字一樣,但不是同一個人了。解決辦法是更改字型設定,也可以把你用的字型拷到對方電腦覆蓋再重啟cad即可。在這裡重新設定字型,不看名字,看實際樣式!在使用cad製圖過程過,出現了兩種不同大小的標註...

為啥有些人說我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不一致呢

自己沒感覺到自己有多大歲數,以為自己很年輕。怎麼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不一樣呢?所謂心老,大約說的就是心理年齡超過了生理年齡。也的確有專業測試的結果,很多人的心理年齡就是大於生理年齡的。其實這個現象在全世界都普遍存在,極少有人的心理年齡和生理年齡是完全一樣的,而前者高出後者,也是正常的現象,即使相差很多...

父母和自己的想法不一致,我想去的學校父母不同意,怎麼辦

你可以通過你另外一些親戚來勸說你父母,而且你要好好和你父母說,說他們讓你讀你不想讀的地方,你根本就學不進去的。你說就讓他們再相信你一次。你可以跟你的親友說出你的想法 通過他們和你的父母做思想工作 我想去自己想去的學校讀書,可是家長死活不同意怎麼辦 5 家長不同意你去四川西南航空職業學院讀書,肯定有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