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上的學習經歷不一致是否影響公務員政審

2021-03-03 21:08:21 字數 1170 閱讀 3613

1樓:四季如春

高中經歷完全不影響政審,我以前幹過人事工作,看過很多人檔案,高中東西,裡面最多有兩門高考試卷,一般是語文、數學或英語或政治,連高中畢業證學籍什麼的都沒有。

所有你的人生是進入大學開始記檔存檔的。

2樓:中公教育

你好,這個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需要你再入職後檔案調動時進行下修改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政審一般是看有無犯罪記錄,或參加過什麼功。

4樓:匿名使用者

復讀沒什麼問題啊,政審就是查一查檔案,看下是否符合報告條件,去單位或學校瞭解一些情況,如果平時沒有什麼違記表現,就不會有問題的。

5樓:血雨夜佳人

不會,但要記得對方問起時要如實說,不要含糊其辭,不然對方會懷疑的。

在職人員,公務員政審時檔案中的工作經歷和報考時填寫的工作簡歷不一致,會因為這個政審不合格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因為這個不合格的,除非一種情況:

你所報考的職位有相關工作經驗的要求,如果你不能提供相應的證據也許會有影響。

注:政審是去你的單位(應屆去學校)、社群、派出所查你有無不良記錄。

大學時候的 成績單 畢業生登記表 報道證 學籍卡 入學體檢表  這些都是要放入個人檔案的。而且是必須的。有這些材料才能證明你的全日制高校畢業生。

到了套工資這一步,是不看你的畢業證和學位證的,以檔案材料為準。

工作時期的檔案材料我們用來認定參加工作時間,和計算工齡。主要是勞動合同,繳納養老保險證明。 如果是幹部,那麼還應該有 年度考核表 工資審批表 幹部履歷表 幹部自傳和轉正定級審批表。

參考資料新華網.新華網[引用時間2018-4-12]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審得嚴的揪住不放那你也沒辦法..不過一般這種稽核主要看學歷,工作經驗,別的沒什麼意義,若果你報考時按你檔案裡的工作經歷填寫是否會不能報考這個職位?如果不影響那就問題不大,如果為了能考大幅改動自身資料,本來不能考,那就問題大了,不過樓主應該不是這種情況,報名時誰能把自己的簡歷記得那麼清楚,日期,地址填錯常有的事

8樓:金牛急急急就

請問你jiejuelema

公務員政審,檔案與實際學習經歷不一致怎麼辦

一般沒什bai麼問題,除非所報考的du職位有相zhi關工作經驗的要求,dao如果不能提供版相應的證據也權許會有影響。政審主要是調查個人的政治立場 平時表現 主要社會關係等,有關人事部門會組織人員對你的情況進行調查和了解,主要包括兩種形式,面審和函審。面審,即由招考單位人事部門組織人員,對考生情況進行...

光纖音訊線接頭是否一致如不一致,有幾種?如何與數字機頂

家用光線設bai備 如功放 du機頂盒 等 光口zhi 都是一樣的。注意 光纖dao 連線比較版嬌貴,不能握死角,兩端權要保持清潔。通常只有一個光口,一般用機頂盒連線功放。無法把多個裝置都連線上。或者需要用哪個就連哪個。音訊光纖口分方口bai和圓口du兩種,方口 方頭 為zhitoslink標準,圓...

Excel檔案開啟時彈出視窗副檔名不一致

excel這個問題的出現,主要是excel會檢測如果檔案的字尾名是.xls,但是實際內容不一定是excel,會產生這樣的提示。要永久消除這樣的提示,可以從登錄檔入手,點選開始按鈕,然後點選執行,在執行的輸入框中輸入regedit,然後回車確定 然後再的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路徑hkey current...